薄荷绿-木公

这里脸爷!萌超恺、9915、伊辛、盾铁、新快、三潘、卫聂、跩榮,是稻米,火影迷~

趁着撸否是我社交平台唯一一片净土
有人说我温柔
但是我知道自己不是
他才是
他才是那个温柔的人
他说他明白这种感受 所以才不想让我再经历一遍
我还没来得及表白
他便拒绝了我两次
非常温柔的方式
虽然我还是哭得一塌糊涂
冬天发生的事儿了
我在夏天依然感受得到他温柔的清凉。

摘纪录:

温柔的人大多都是这样诞生的,他们亲身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难过后,决定让其他人不要再像自己这般难过,这份血淋淋的体贴。人们称之为“温柔”。
——一本小簿

感谢这位亲的补充~

@∞ 彩虹糖的梦﹌:

还有抛学士帽之前,节目组p的动图,那也是觉得是糖。恺恺好像一个嘟嘴的表情,而超哥原本是在思考的样子然后是一个咧开嘴笑的表情。这很像是恺恺亲了一口超哥,然后超哥咧开嘴笑了

∞ 彩虹糖的梦﹌:

 @薄荷绿-木公 

【超恺粉红】第六季第十一集

第十一期奔跑吧

音乐年中歌友会

1. 开场


我本来想吐槽超哥穿的这……这什么奇怪的袍子

后来发现大家都有

 

超哥的声音是真的好听




口误口误~



恺恺上场前

超哥:好,下一位要登场的是——魔都KTV歌王,中华小曲库——郑恺!



恺恺笑喷

 


恺恺跟超哥都是中低音


【我之前还担心了一下……心说恺恺要是破音了咋整 好的我完全没有必要担心他破音。】



是!帅!的!




【超哥举起了麦 应该是说了什么】




【陈赫把你的手拿下来!】






【我就说恺恺易撩嘉宾体质吧~】



超哥:揭晓吧哇哦绿队!



邓超问张靓颖,有什么感想

张靓颖:不敢想

超哥:恺哥!不敢想!

恺恺:想都不敢想!




超哥:那接下来……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这位实力唱将!歌神、歌王、南昌第一复古舞王——邓超!

 
【一蹦一跳的我根本截不到一张清晰的图】


【恺恺离那个出口最近 超哥可能是在跟恺恺打招呼】


【本来乖乖盯着他哥】


【最后真的看不下去了】



【好吧还是抬起头来看吧~】


【不知道为什么超哥突然笑场】


【恺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了恺恺的“吸收”梗】






李晨提醒道:等一下我们后面是不是还有一位嘉宾




邓超才想起来:对不起还有一位!都回到座位上去!对不起!



陈赫:他要分队

邓超(手忙脚乱):对分队分队!

恺恺啥都没说默默过去帮忙揭晓分队

 最后一位嘉宾是王大陆

我说实话 我喜欢王大陆长头发的样子


【但是这个表情真的太逗2333333333】


【超哥一说大家帮大陆唱 恺恺很乖地跟在后面】



 分组来一张




2. 水上游戏


站位糖真好吃X1


【恺恺目不转睛地盯哥】


女DJ 出场的时候



【恺恺非常不满】


超哥问怎么了

恺恺就给他哥演了一遍


害怕。jpg



【小少年笑得可开心 】

‘无敌’这首歌放出来超哥听出来了



恺恺为了这题也是拼了




3. 攻守交替撕名牌


【站位糖真好吃X2】

百分九出场



【这里超恺太抢戏了哈哈哈】

跳完舞之后恺恺发现有两个人长得很像




【超恺一起走了过去 超哥先问:谁的嘴大?】
【这应该也是恺恺想问的 刚好超哥心有灵犀地问了 恺恺就一边笑一边走了回去】


有一个笑得很治愈的男生可以用手指做俯卧撑


恺恺:给你一个忠告,这个动作不要多做,超哥之前也是这样的

超哥(想都没想就接梗):对,我……

恺恺:你看现在



超哥:所以一定要笑,我就是因为没笑,所以“啪”一下子,真的。

 

【说完看回恺恺 恺恺回过神冲他哥傻笑 话说恺恺这期视线经常放在超哥的伤臂上啊 】

攻守交替撕名牌

 

祖蓝估计有点忘了


【超哥可是记得很清楚呢~第一季武大校园里超哥让恺恺唱歌然后放他走的那一幕我记一辈子哈哈哈】


【对不起我真的分不清谁是谁】


【这期超哥跟气球有不解之缘】


超哥是气球恺恺是盆栽

 



藏身



【超哥一个不小心就摔倒了 还挺担心他受伤的】


【小鹿被撕 恺恺惋惜道:傻孩子……】

之前李晨被撕的情形是这样的:

陈赫上来就指着角落里那团被子(李晨)对黑衣人说“撕他‘’

心疼李晨一秒哈哈哈


时间到 兄弟团变成进攻方


【恺恺一秒换脸 露出了腹黑的微笑】


【超哥这个表情完全配得上胸前的“攻”字!】



【恺恺跑步姿势相当帅了】


超哥一只手就抓住了这个小伙砸



【发现自己时间到了 马上就要被撕了】




【最终超哥还是难逃被撕掉的名义】


此时另一边。



陈赫上来就指着角落里那团被子(李晨)对黑衣人说“撕他‘’

恺恺:不是、我还没穿好!商量一下商量一下

范丞丞:这样,恺哥你跳段舞好不好

恺恺:没问题!



范丞丞:跳一段可爱的

恺恺:没问题!

 

范丞丞:来,去外面 

然后给恺恺清唱伴奏。



恺恺:有没有!是不是!我有没有学到精髓

 两人表示很满意 就放恺恺走了



【导演提醒恺恺带着‘’苗儿‘’】


恺恺自言自语:我应该,不能随便乱走,我觉得。我应该在哪里站着。

 突然有人来了 恺恺竟然第一反应是蹲下!!太可爱了吧?

黄明昊:恺哥来了,辛苦了辛苦了,郑恺哥哥辛苦了

 

恺恺:所以他们是觉得我辛苦了所以不撕我,是吗?(欲哭无泪)我挣得是辛苦钱!

 

 傻孩子他们是看你可爱才不撕你的



【恺恺的汗啊 都把头发打湿了】



此时范丞丞又来了

baby给范丞丞指了两遍恺恺藏身的位置之后溜了


【呀,被发现惹】



范丞丞:(俯视蹲在地上的怂恺)我想要你的微博【性感低声地撩】



恺恺(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被撩了):我把账号儿密码告诉你


范丞丞:你帽子挺好看~哥辛苦了,我是想早点解脱你,我怕你拿这个——(指盆栽)

恺恺:是的是的是的

范丞丞:撕得痛快一点好吧【撕掉之后挥舞半天放在身前】

 

 来来来咱们对比一下

范丞丞:(对baby)姐不能再放你了【撕掉,跑走】


年下了解一下?

啧。




【恺恺一直在超哥身后哦】


【站位糖真好吃X3】

4. 录音棚内



练习时间

【超哥自我陶醉得不得了】


【恺恺手里的歌词掉落哈哈哈】



恺恺:你去隔壁那个队,没有一个音是对的




超哥:这个真的很难,这个拐,我录歌的时候最怕这种,进到第二段就有规律了,难度极低,你唱唱。



恺恺:你说我这个?

糙哥:对

【看恺恺这幅乖乖听话的小媳妇样儿!】



恺恺真的尽力了


超哥非常不给面子地笑了出来


超哥:你今天啊,你就被这个暗号按在这儿了,真的


【对不起大陆这张真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真的超恺】


【站位糖真好吃X4】

大家用各自方言拉票





MV截图








【超哥的耳机有可能是恺恺给戴上的哦(因为之前邓超跟张靓颖两个人单独在录音棚里的时候有一幕是张靓颖给超哥带上的耳机,大家都在的时候因为恺恺离得最近 所谓我进行了合理推测 也没有说就是恺恺给戴上的 嗯。)】


最后以一张击掌结束~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超恺粉红】第六季第十集

奔跑吧山西

写在前面:

八月请你对我们好一点

这篇粉红里有个小小的惊喜哦~

 

1. 开场



一开始我还以为超恺跟baby的组合呢


超哥的创业方向是酒


恺恺则是快递



【老谋深算半酒神X 初出茅庐小镖师 了解一下?】



恺恺介绍的时候超哥突然笑了一下


【介绍嘉宾的时候看到张韶涵演过的《公主小妹》!!一下唤醒我童年不堪回首的回忆!!是那个和吴尊他们演的、公主小麦么!!!】

 

挨在一起

【上一秒俩人还兴致勃勃地一起喊着“美女”! 看清是宋小宝之后超哥马上回头对恺恺说了句什么】





【这样也算圆了恺恺没能参加毕业典礼的遗憾?】



2. 商品估价

超哥是直接吃醋膏啊 真是能吃醋啊



【被晒到的小豹子】



【发现自己没有掉下去的超恺】


【超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商量价格的两人】


【超恺联手!所向披靡!!】


【恺恺不知道说了啥之后很开心地看着他哥张着嘴大笑】



猜红富士苹果

恺恺鼓着腮帮子讲话 

哪里来的小仓鼠!


【恺恺说话的时候超哥远远地看着他】




【双双掉进指压板里的超恺】


【疼得不行但是依旧镜头感很强的恺恺】


【就你们两个双双倒在地上啊!!干什么呢!!泰坦尼克号吗!】

猜白酒


【所以说风流倜傥半酒神X懵懂无知小镖师 真的没人考虑一下??】



上一秒恺恺:放松点啦~


下一秒就躺在地上了……

 

超哥问导演:是我们便宜了吗?


【导演说三十元 超哥马上回头看恺恺】


【本来还坐着耍帅的恺恺马上换了一副委屈的小表情】



【委屈巴巴 . jpg】




恺恺说了好几遍:30差不多


 

小米


恺恺(严肃):小米不是给鸟吃的吗?我们家小时候养鸟都是吃小米


超哥(笑):我们经济学院有个败类,这个败类必须除掉





超哥:小米粥没喝过啊?

 恺恺只是笑 一句都不反驳



【有个小细节 导演让亮题版前超哥一手拉着恺恺一手指着板子】

【这期李晨不在 超恺的互动多了好多哈哈哈 】


【超恺的家训】


【超哥调侃他弟弟 我也不明白他们俩   话说还有人记得上一次宋小宝来那期 超哥送了恺恺一双虎头鞋吗!你们看超哥手里拿的是什么!!】



【恺恺把任务卡给韩雪让她读 啧啧啧 这个贴心的小家伙】

2. 进入古城

【恺恺被守门人吓了一跳  就想往超哥那边躲】



超恺一直在一起玩玩闹闹



【直到进了这扇门 恺恺一听有抢绣球的活动 下意识看了眼超哥 发现没异样之后一溜烟就往里冲】





恺恺:让我看清小姐长什么样子再抢行不行啊



莫名其妙恺恺就抢到了


【超哥看恺恺被带走 一开始也是蒙的】



超哥:这、这就、这就结婚了?(抬头)这位新娘,你画这个妆都花了一天了,你选个这个人花五秒钟??

 


(江湖上曾经流传过这样一个故事:

相传有个酒壶不离身的道士,平日里不务正业。

一般的道士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这位邓超可偏不,随心所欲,有时要人一缕头发,有时要人一件金饰,不过多半还是讨酒喝。也亏他占卜极准,只要他说出口,就算他说太阳明早打西边出来,知道他“半酒神”名号的人也全都相信,不敢生疑。

这天傍晚邓超正如往常一样躺在多草堆上,翘着个二郎腿打瞌睡,好不悠哉,忽然一阵阴风吹过,邓超莫名地打了个冷颤。


“咦……?”他连忙清醒过来,低头掐指一算,“不是吧!”

还未等他细想,远处便传来一阵马蹄声。这就来了啊……邓超起身,掸掸屁股上的草屑,准备来个风骚的出场。


马蹄声渐近,邓超看清这是三辆挂着红布的马车,最前面那两匹领头的马俊得不行,一看便是大户人家的喜事。

喜事?邓超勾起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刚才卦象显示自己命中注定之人就在这马车里,但是又有阵阵黑气环绕,实乃不祥之兆。可邓超是哪号人物,他倒是要看看来者是何方神圣。

他三步并作两步地冲到第一辆马车前,马匹受了惊扬起前蹄,马夫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被掀下了马,“护镖!护镖!”有人大喊,一时间叫嚷声嘶鸣声拔刀声混作一团,邓超趁乱压低身子,捻了个隐身诀,偷偷摸摸靠近第二辆马车边,在车底贴了道黄符后便快速离开了现场。

“怎么了?”感觉到外面有异变,马车里的人敲了敲窗问道,那声音细声细气地,听上去是个体弱多病的女子。

“回禀夫人,”车厢外的镖师一拱手,“刚才马匹不知为何受到惊吓,现在已经没事了。”

一双纤细而苍白的手拨开窗帘,“没事就好,”指甲上凤丹花染的红色显得异常扎眼,“我还等着……成亲呢。”窗帘外的阳光投了进来,照射在旁边男子的脸上,男子看着年纪不大,顶多二十出头。虽然穿的是大红的喜服,可却是面无表情冷冷地揣着刀坐在一旁,可你若是仔细观察他便不难发现,男子掌心早已是汗涔涔一片。

男子名叫郑恺,是刚来广盛镖局的一名小镖师,今天这一趟是他人生中走的第三镖,有很多事他都不熟悉,比如这个女人要求他跟自己成亲来保护她的嫁妆,郑恺隐隐觉得有些奇怪,可是镖师的职责就是保护货物和人,他也不再多问。


此时夜幕降临,一行人低调地进入附近的客栈,郑恺放置好行囊后就规规矩矩坐在椅子上,等着女雇主沐浴更衣完毕。镖局的主要业务对象大多是为一些有钱的客人押送衣、物、手饰和人身安全这就形成了粮镖、物镖、人身镖三大镖系 ,这也就是镖局走的六大镖系, 即 ;信镖、票镖、银镖 、粮镖、物镖、人身镖六种镖。这初出茅庐的小镖师凭借一身好功夫,短短几天就当上了人身镖师,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快”,出拳速度快,移动速度更快,对手往往连人影都没看清就被打倒在地,于是江湖人称“小猎豹”。

正当郑恺端坐着擦拭刀时,有人叩响了房门。

他把刀藏在背后,警惕地开了门。来者是个道士模样的男人,戴着墨镜看不清神色,唇角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却令人无法忽视。


“呃……请问?”郑恺回神,抬头问这个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男人,不料对方一只手抵住门框俯下身,另一只手拉低墨镜,露出一双深邃有神的眼睛,就这么直直地盯着自己。郑恺浑身一僵,退也不是,进也不是,只好像根木头一样杵在原地。

看了半晌,像是终于满意了一样,道士直起腰,阔步进了屋子,还顺手拍了拍郑恺的头:“传说中最快的男人,是吧?我叫邓超,是个道士。”他大大方方地拉过郑恺刚才坐过的那张椅子坐下,长腿搭在桌沿上,双手一叠,“我是来抢婚的。”)





恺恺:兄弟们救我呀!!



超哥(张开双臂 似乎是等着人跳下来的模样):这还要救啊?我也想上去啊!这有什么可救的!

恺恺(穿的一身红 倒也应景):那你来吧!



超哥:你就看节目组的嘛!你就走吧!

恺恺:今天都有点惊到我了

超哥:哼哼哼!

 

 【就连被官兵抓起来都在一起】

【超哥低着头看恺恺 这个位置……emmmmm很适合那什么啊~(有人知道我在说什么吗哈哈哈)】


【你恺真是太好看了】


3. 家庭歌唱大赛

恺开跟张韶涵第一组

 

 

【超哥上来捣乱 恺恺(忍无可忍):奏凯!】


【唱到一半恺恺拿完红包回来之后就被超哥抱在了怀里 

超哥还大喊:恺恺!恺恺!】

没眼看啊真的是


【恺恺用快乐崇拜的调来数钱 很有梗哦】


【恺恺的假声】


【评分出来的时候超哥仗着自己拿了麦就捧恺恺场】


【说自己假声没唱上去时恺恺尴尬地扭过头】


【分数超级高哦!开心地和张韶涵抱抱】


陈赫他们唱的时候超恺在旁边同步扭动


【恺恺发现一个给陈赫组打1分的 超哥很配合地下去把人大哥请了上来】


超哥跟张韶涵唱


【超哥选了韶涵的《隐形的翅膀》和韶涵唱 恺恺一直站他哥旁边】


【张韶涵人真的好好啊啊!还把麦给恺恺唱】


【三人一起唱的】


恺恺:超哥你刚才特别像一个蹭演唱会的



超哥:非常专注

 

 【站C位的超恺】



【恺恺乖乖地听他哥讲话(歪头太犯规啦!)】


【这期恺恺太乖了 鼓掌】

【最终结果】


【悄悄蹭演唱会的恺恺】


4. 撕名牌之前



恺恺在导演说完游戏规则之后糯糯地问:那……他怎么办呢?(指超哥)


导演:……加油。

超哥就笑了:一条命。
【超哥这个背影竟然有点苍凉的感觉】



【超哥撒谎的时候 眼神中的确是有内疚的感觉】


【张韶涵大喊:恺恺!!  (恺恺这个撩嘉宾体质啊~)】


【敢欺负我们郑家人!】




【闻声赶来观战的超哥】


【状态来了的恺恺】


【是的 啥都写在脸上。】


【超哥偷袭陈赫 真的狠】


【还耍帅】


【恺恺在监狱推测 希望超哥能帮韶涵一把】


【果然超哥撕了鹿晗】


【韶涵真的很棒 马上冲过去帮超哥解围】


【但是这一切都是超哥的计谋】


【不得不说真的是一步好棋】


【韶涵如愿撕掉了自己】

【开始嘚瑟的超哥】


【让我想起碟中谍的那期 第二季第八期 我记那期的超恺一辈子】


【挨在一起等着揭晓答案的超恺】



【恺恺超级开心“别人命里有贵人相助,我命里,有女人相助。”】


【跟韶涵抱抱完还是乖乖回到他哥旁边】


【此时超哥才是最大赢家】


【暗搓搓搞小动作的超恺】


【这个小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逗】


【此时超哥发现不太对劲】



【好像要凑上去吻他那种感觉 啊 是心动的感觉】


【害羞的恺恺赶紧抬头看星星 这什么你俩初恋吗!】


【他俩要是能一直这么笑着在一起就好啦】




【李晨突然回来 宣布游戏还没结束】


【李晨故意逗恺恺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超哥就输了啊哈哈哈)】




【此时大家才反应过来是骗人的】


【而超哥的目光还停留在恺恺脸上】


【一点都没有懊恼的恺恺】


【向超哥白花花的银子伸出罪恶的小手】


【同步撑桌子的超恺】


写在后面:

那个小段子也是随手写的哈哈哈

要是有人还想看我就写完它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大家补充

【超恺粉红】第六季第九集

奔跑吧 VS 爱情公寓


写在前面:

这期人比较多

所以糖比较少。

(什么逻辑啊哈哈哈)


话不多说,以下正文

 


1. 入场


【哪里来的齐天大圣?】

恺恺帅到炸裂

 

【他跟孙艺洲玩儿得还挺好~】


【看台球女王打花式台球真的惊呆了】


【我就好奇这个是咋拍出来的哈哈哈 先扮演一个人再演另一个人然后P到一起吗?】



【进到布景里的时候超恺是在一起的】
【陈赫不得不硬从他俩中间挤出来】


【超哥问恺恺话】

超哥:到底是这边说欢迎还是这边因为我们本来准备是说,我们带着跑男的大家庭



恺恺接梗:今天是跑男摄制组,探班爱情公寓

 

2. 助力团展示


【恺恺想看武术表演】


【超哥说恺恺想看表演!那我去抓个人回来!】



超哥:脚还可以这样的?那就是可以赖皮了?



恺恺纠正他:这不叫赖皮,借力。


【恺恺帮忙扶着】



【超哥笑着看恺恺加戏】






3. 泳池派对

一上来超哥就大喊:黄队!黄队!

(是有多想看恺恺湿透的样子啊?)


【大家都在听陈赫在前面讲话 超哥却在跟恺恺聊天】


【然后被陈赫点名的时候恺恺还没缓过神儿来】


【一只拦路豹阻挡了超哥的去路】


最后战绩






4. 拔萝卜


【超恺这紧紧缠绕在一起的腿】



【那边恺恺一直紧张地盯着白队对超哥下手】


【看到他哥被挠痒痒 恺恺忍不住控诉】




【弱小 可怜 又无助.jpg】


【他哥眼睁睁看着恺恺被拖走】



【等到黄队拔萝卜的时候 恺恺上来就冲着他哥去了】


【换个角度更清晰哈哈哈哈】


【恺恺假摔 这小翘臀啊啧啧】


紫队拔萝卜



超哥:不放手就卸妆!搓眉毛、搓腮红、搓唇彩!



恺恺:不要卸妆搞发型这些东西好不好


超哥态度强硬:必须是这个



恺恺(秒怂):不行,超哥我、你……我这就放手

 

【对付恺恺 超哥从来都是抓手腕】


【超哥就站在恺恺正上方】


【然后跪在了恺恺旁边 露出邪恶的笑容】


【恺恺被拖走前他哥还不忘摸一把脸】



【我超凶的。】


恺恺:拔萝卜就拔萝卜,为什么要弄人家发型!

 

5. 撕名牌


【认真做准备运动的恺恺 估计做梦都想不到自己是怎么被撕的】


【从一开始就知道游戏规则的超哥】



【爱玩儿少年恺恺是如何一步步进入包围圈的】


【好啦你最美】


【那边超哥倒是很紧张(废话他当然紧张 )】


【李晨也是 :先撕黄队。  啧啧啧 看来还是超哥是真心疼他】


【恺恺一语道破天机。】


【超哥真的是时刻担心恺恺】


【而此时的恺恺……】



【恺恺啊 你可长点心吧~~】


【他好喜欢像只猫一样蹲着】


【上一秒还淡定地以为自己是猎豹的恺恺】



【下一秒才发现自己是猎物。】


【真是不忍看……五个爱情公寓队的……】


【恺恺惊恐的小眼神】


【后知后觉的小可怜儿~】



【本来正在楼梯上跑的超哥 听到噩耗】


【小可怜还坐在地上】


【字幕君有爱】



【而这边一直被队友怀疑的超哥也是很难过了】


【如果是恺恺的话 一定会第一时间就相信超哥的吧?】

超哥:你有没有听到恺恺说……好可怕,爱情公寓是一伙儿的,恺恺说的


【张口闭口都是你亲弟】


【一直拼到最后也是很厉害了】

6. 结束



7. 跑男来了

【同班同学夸恺恺  我感动的是恺恺说他到现在都能回忆起她当年在讲台旁边自我介绍的样子】 



【恺恺飚土味情话】

【观战的恺恺】


【恺恺知道baby还在记恨上回自己撕了她的事儿 也是怂怂的】


【所以被撕了也很正常】


【恺恺手超快的】



【恺恺这反手撕名牌也是没谁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欢迎大家补充!






【超恺粉红】跑男来了1~7期整合

跑男来了

 写在前面:


我发现可以在蓝莓视频上看到跑男来了!

一口气就看了7期

还挺完整的 没有奇怪的消音和马赛克



第一期

 

皇家列车上恺恺跟昆凌玩游戏,输的要被弹脑门

昆凌:我追过海龟

恺恺:我有!

昆凌:好吧~

恺恺:嘿嘿嘿~最恐怖的就是要弹不弹的时候

 【俩人互动很和谐哦  顺带一提我也是结论的粉丝!这期我就当节目组间接地请到我男神了!】



恺恺:我会打麻将!

昆凌:我也会~

恺恺:行行行

 

然后



恺恺:嗷!!!!超痛的!!哎比我想象中要疼八倍!



这时候超哥注意到这边



皱着眉看他

 

恺恺:很疼,你给他试一下


超哥:我试一下




 

超哥戏很多


【恺恺的同痛苦款表情了解一下】

恺恺:有没有?




超哥(神情恍惚):我……我灵魂、我灵魂不见了!



恺恺接梗:灵魂弹掉了!



超哥心有余悸:对,“bang”!就弹掉了

 

 

双簧游戏


超哥(给Selina配音):陈赫我看你想吐,我真的想说我还是喜欢郑恺。

【哦哟借机表白呢超哥?】


恺恺笑着挥手




超哥:恺恺你过来,你过来~快过来,快过来,快过来哟~



【陈赫心说你们两个离我远一点啊狗男男!】

恺恺(笑):来了

超哥:快点啊

恺恺(无奈):来了

 

超哥:为什么没有跟他一队!我朝思暮想跟他在一起……可是陈赫,为什么是陈赫!为什么是他!

 

第二期跑男来了

 
【恺恺默默盯他哥跳海草舞】



【这个手指头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恺恺的播音腔啊真是令人沉醉】
【超哥就笑着看他跟陈赫演戏】
【恺恺的台词功底真的好 记台词又快又准 然而当他发现陈赫念错台词即兴发挥的时候还是懵了一小下的】

【索性他也放开了演 也即兴加词了】



【不知是哪家的公子,生的一副好皮囊,面红齿白,眉宇间隐隐一股英气环绕;动作却风流得很,轻车熟路地合了扇,挑起旁边姑娘(?)的下巴。】



【那公子强忍着笑,去掰姑娘的嘴,强装严肃道:“在下并无轻薄之意……只是姑娘这牙——”她感受到指节间一层剑茧蹭过自己的嘴唇,“实在是有些惹眼。”】


【看超哥这个表情就知道笑果还不错啦】




【演讲完后的F4】









【接受采访的两人】


第三期跑男来了


李晨提出让小猎豹跟苏炳添来一场小小的热身赛


【吓到嘴瓢的恺恺】

恺恺:?!我看就莫有这个必要了吧~?

超哥:来一下来一下恺恺

 

超哥对苏炳添:完全不要留面子甩得越远越好




【超哥还给撒花】



超哥:但是恺恺我负责任地说炳添他刚才真的很留面子,一直在减速

【恺恺认真地听】 



【恺恺听见超哥要跟国伟比立定跳远后 发出了嘲讽的声音】



一答到底


【同步看题】

【何猷君的记忆法很不错啊】

第2题其实不难计算和记忆需要时间而已


 

第3题 



超哥审错题:A吗?觉得闭上眼睛能走直线



恺恺纠正他:对啊能走直线,人是不能闭眼睛走直线的

陈赫:闭眼睛走直线太难了

恺恺:人闭眼走的是圈儿

 
【答对之后恺恺一脸“你看我说什么来着”的表情看了眼他哥】

第四题


【世界上有多少人能放大缩小自己的鼻孔?】


恺恺:这谁知道啊?!



恺恺推理了一下:百分百,我跟你说这题这么么出一定是所有人都可以。



超哥反对:不可能,怎么缩小啊?

恺恺:因为这个东西根本没有办法统计,所以一定是百分之一百

 

结果大家都选A



恺恺:哎,这要是错了,每个人都跪拜我好不好?

超哥:好!


竟然还真的是30%


 
【愿赌服输~】


第五题推理其实很好判断啊




李晨:蒙一个吧

超哥:我觉得我们团队还是有判断的,不叫蒙



恺恺调侃他:看你这个样子~你的判断在哪里~

 

结果选C

超哥:把脑子留在场上,把体能拿下去



恺恺(超自觉地乖乖坐回去)

 

跑男团商量答案中


看到陈赫选了C



【陈赫说相信我!超哥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







第四期跑男来了



【这期的两人都很棒!!】


【训练时偷瞄他哥的恺恺】



一直倒不明白的超哥







【恺恺支招】



【我们背对背拥抱】





恺恺公布答案:我和超哥~

 

第五期


【超哥的超级英雄】


【可爱的恺恺 你可长点儿心吧~】


【baby在旁边说:超哥藏得很好】


【恺恺打响指 超帅】



看到超哥说出鱼S的时候我心里一阵扑通扑通!!

然后果然节目组给出了第三季的视频!


【当年的渔夫 & LA留学生还有人记得吗!!!】


【一提到你哥你就啥都知道!!】



第五期



【恺恺眼角闪着泪花】


捏橡皮泥猜词游戏


“长城”



超哥:捏个孟姜女!

 


【恺恺一脸懵逼】




超哥:观众朋友们,你们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了对吗?

恺恺: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跟你说,这个要是不对,我把这坨东西吃了

【恺恺,西湖的水你还没喝干呢。】



恺恺亮题板的时候超哥挑了下眉

 





【看到他哥的那一瞬间恺恺又明白了(大雾)】

第六期

恺恺花式抖腿

 

超哥:快快快!!!



【你哥说你你才乖乖坐好抖腿!】


【你哥给你加油你才卖力抖腿!】


轮到超哥那组



【吃醋的恺恺】


【恺恺又偷瞄】

恺恺最后成绩还不赖嘛

 
【听说有些超恺党盲目地选了B哈哈哈哈哈哈】

 

第七期

【乖乖跟在超哥后面的恺恺】

蹴鞠传递



笑死我了



【这期总是跟在后面的乖弟弟】





超哥举着手:这是脚!



【恺恺提示超哥:抠住抠住抠住】





 

【恺恺那边就平稳得多】


【超哥勤勤恳恳地递瓜】



【看到这幅画面 耳边突然响起了一曲“田园乐”】

(郑恺把冰凉的黑铁塞进自己嘴里的时候是有一丝犹豫的,如果我们能早点相遇、如果我是个女人……他忍不住去想,幻想他们可能会有的将来,我想在我们常去的那片竹林深处建一所木屋,屋后是一片瓜田……假设我们有了孩子,男孩就叫瓜儿,女孩就叫秧儿,晚饭过后,他们吃着你种的瓜,听我们念故事……一声巨响后,震碎了他的美梦)


【超恺粉红】第六季第八集

奔跑吧足球!


写在前面:

上次看世界杯还是高二

那时候流行脸萌

我跟我哥们儿都换成了自己穿着德国队队服的样子

(那个时候喜欢的队伍是荷兰队和德国队)

今年世界杯正赶上我期末考试

德国队跟韩国比赛那天我早上还要考行政诉讼法

但是依然看了 

看完我就哭了  德国队第一个凉的透透的

我舍友安慰我:没事,明年再来。

我哭着说:明年没有世界杯……



  1. 开场


恺恺骑着摩托车:喔吼~~~


这谁家风驰电掣小少年啊

超哥:呀?

 
【分组】


超哥挑衅:足球,你们行吗?

恺恺回以恶意的一笑:足球~?

潜台词是小爷我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群嘲时间】

Baby:红队是拉拉队吧?



超哥:对你们俩今天真的,边裁!

小鹿:他们俩不懂规则连边裁都当不了!


超哥:好好你们俩吉祥物好不好?

恺恺:你们这样侮辱我们,等一下你们可能会后悔的。真的



超哥(邪笑):真的吗~~?

 

 【是真的。】




 【恺恺发出了小恶魔一样的笑声】
【大家认真听恺恺讲话】




恺恺:我的足球记忆,是从范大哥开始的。但是我说实话范大哥,你没我小时候想象的……肩膀那么耸。

 

【超哥冲着他弟傻fu fu 地乐】



【恺恺一上来就很招范大将军喜欢嘛~】


【超哥进球后嘚瑟 (话说那个天霸的玩偶 真的无力吐槽哈哈哈)】

2. 观看蹴鞠表演


【哟哟哟这谁呀俩人站一起】

 然后麦收到俩人聊天

超哥:古时候就非常简单,是吧

恺恺:有态度

 

 


【恺恺看他哥表演花式足球】




超哥:风流人物,还看——(咚)


恺恺:风流人物!

 

 

超哥很满意这个自称:来给风流人物来一个

 

恺恺颠球



超哥:哎哟哎哟!恺恺可以~

 

 

3. 桌上足球



超哥先上

恺恺:这种时候啊~(上手拍超哥脑袋)服不服?



超哥:你再打一下看?

 

【语气吓人 好像下一秒就能吃掉恺恺一样  啊黑化的超哥 带感 (咂嘴巴)】

后来恺恺果然怂怂地收回手

李晨见状上去拍了下超哥的头(明显比恺恺用力得多的那种)

李晨:服不服?!!

超哥:服,真的服。

恺恺就笑




恺恺第二组



超哥:从来没觉得他们的腮帮子这么大

 

【他哥看着恺恺自己把球吹进自己家球门】


进入死角区时超哥一直给恺恺出主意



超哥:吹那个板子反弹




恺恺(卖力地吹):呼!呼!

超哥:唔哟!卡住!

 
【杜江吐槽。但是这句话说得恺恺好像一只小猫啊哈哈哈】


【超恺关注比赛ing (恺恺这个动作……他是不是真的是什么猫科动物成精了?!】


【这一趴的成绩】

 

3. 水上足球



超恺一起挑装备

 

超哥:来来白队,走!

恺恺趴在围墙上,像只慵懒的小豹子:超哥 是谁给你的勇气~

 

 

超哥:一米四你们成功过吗?

导演组:我们没有

超哥(霸气):我挑战你们一米四



恺恺(马上变小迷弟):哇噻!!!

 


【超哥帅哦 ~】




恺恺看他哥往回跑 很担心:完了完了完了,不行不行不行

 

后来他哥落水

 

【看他哥落水恺恺很开心地咧嘴笑了】



恺恺跑之前是杨幂跑 结果陈赫杨幂一起跳下去了




恺恺准备


超哥:作为跑男团里最快的男人!



恺恺:一米五一米五



李晨和鹿晗开始激他


【果然。】

恺恺:一米三!!!


 陈赫崩溃了


【这里一个镜头都没有给超哥 但是收的全是他的音】


超哥:加油加油加油!好快!

 

 

【恺恺用奇怪的姿势掉了下去】

最后战绩




【最后超哥那队赢了 感觉导演很无奈啊 明明告诉你们了一米五是极限……】


4. 百人足球




进场后恺恺做的这个动作是谁的进球后招牌动作吗?


【超哥歪着身子看恺恺的举动】



白队先上



【超哥赛前跟小黄人们互动】



【好的!白队的首发阵容(其实就这几个人啊)是张云龙、菲戈、鹿晗、baby和邓超!他们摆出了122(?)的阵型!】


【邓超突破了小黄人们的防守 但是这球没进 超哥有些懊恼】


【很快他便将功补过 一脚射入大门 “独臂天王”这个外号很适合此时的超哥】


【超哥开心到起飞】


【乐极生悲 他被球砸到了嘴】

最终白队进了4个球



红队上场


【恺恺跟小朋友们互动的方式很是别致啊】

【哟 超恺打的是同一个位置呢】


【恺恺拦球的时候手不小心碰到了球】
【超哥看他犯规后哈哈哈大笑】


【小猎豹懊恼地咬牙】



【我都听到底下小姑娘们的加油声了。要不要这么招小姑娘喜欢啊~】
【超哥生一妙计】

【恺恺完。全。没。反。应。】
【恺恺踢球是真滴帅】


【这吊球到门前基本就停了,恺恺估计也是怕伤到小朋友们所以没敢太使劲儿 毕竟没有专业运动员能那么精准地控制好力道】


恺恺坐姿随意地听他哥讲话

超哥:这要是换了咱们 就再见了。


【一接梗就突然换了个帅气撩人的坐姿】

恺恺:头可能撞在那个栏杆上,就走了。

超哥就笑了




【我看一半还纳闷说恺恺人呢?原来是跑到解说室里吐槽大黑牛去了】



【最后成绩 恭喜蓝队】

5. 结束



【看得出恺恺还是很轻松愉快的状态 不会像以前那样输了就把不高兴写在脸上】
【全家福来一张】



写在后面:

世界杯结束已经有段日子了

还挺怀念那段夜里不睡觉喝酒看球大吼大叫的日子

而且同时能跟在海外求学的老朋友聊两句

好像不光是在看球 还把人们联系在了一起

恭喜法国队

这支年轻的队伍 

也感谢所有的参赛队伍 为这个狂欢日所做的付出

有几场真的是看的热血沸腾


啊不知不觉叨叨了好多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超恺粉红】第六季第七集

奔跑吧工人

 

写在前面:

这一集很燃!但是超恺的糖不是很多



1. 开场

超恺一起跑到集合位置

 

【得知要跟100位工人比赛的超恺震惊脸】


【恺恺 : 吓得我帽子都掉了。】



【很难得看到恺恺这么积极地回应】


超哥:跑男团!

恺恺:加油!

 

恺恺平时这么亢奋可不多见呢

 

2. 背降落伞跳远

超哥先出战


【恺恺抱臂看着他。】


【没风的时候】


【这时候起风了,超哥眼神马上就变了。(我看到这个眼神就知道他准备搞事情了哈哈哈哈)】


【果然。】


【哪里来的骚孔雀!!!(虽然是真的帅吧)】


【这时候所有人都上前了一步 只有恺恺一副见惯了大场面的模样,酷酷地站在那里没动】

【恺恺:我就笑笑不说话】


【邓超结果:0米】


范丞丞跳了1.85  真的好厉害
【恺恺主动过去扶他】

哎话说这期都没什么欧阳娜娜的镜头啊??


【站位糖 好吃!】



 

3. 迎着强风机吃面

 这一part没啥梗



【看小鹿的脸被面抽的时候,大家都笑,就恺恺露出了很担心的表情】


4. 捏橡皮泥猜词



 恺恺看到题目的反应


然而那边超哥
【超哥这个眼神很撩啊  】



超恺好像都是孩子王的那种感觉



“西游记”  



恺恺:这是‘西’,哎你别破坏我的西边儿!




后来李晨的九齿钉耙恺恺还自己上手补了一下

 
【恺恺的脑回路也真的是清奇】



超哥(蜜汁自信):用象形的眼睛!就完全可以做到!我们赢定了!




超哥猜的时候恺恺过来:感受一下儿。

超哥脑袋上便亮起了小灯泡


果然猜对了

超哥先是表扬了李晨的九齿钉耙

恺恺也求表扬

恺恺:你没有看到那个箭头向西吗?



超哥:我看到这个差点大力水手 真的 第一反应。

 恺恺就不好意思的笑
【这你们之间什么奇怪的梗啊???】


【超哥疼爱小孩子 不舍得弹脑门】


还玩儿起来了



“王祖蓝”


超哥准备中




【恺恺戏越来越足了哈哈哈哈】





恺恺给王珞丹出主意:你捏个嘴唇

恺恺:下嘴唇要厚

 

超哥最后猜出来:因为那个嘴

 

“美人鱼”



超哥:哎你们让她坐起来,美人鱼是这样的,(坐)哎恺哥!是这样!



恺恺听话地按着他哥说的捏:这不就坐起来了吗



超哥:对是这样这样!



 然后陈赫说这东西他经常吃。




 

5. 一锤准


到场地之后恺恺先拍照
【话说恺恺手上戴的这是什么呀】


才艺展示



【超哥嗨起来了】


【恺恺就笑着看他哥耍宝】


然后有个工人代表来跳鹿晗的舞
恺恺:嗯???


导演颁布任务后

 

超哥:必须的。锤子都不用,一手下一个!

还记得恺恺开场前说的啥吗:不,是拿手按钉子~

 

 超恺做观望状

 

【在看了最后一位猛男的表现之后 超恺都表示佩服】


恺恺:他只是手腕动了一下!!!


超哥进行了类比:他刚才就像我们过生日吹蜡烛,别人都是“呼——”他是“嘘~”

超恺出色地完成任务




等祖蓝赢了的时候





恺恺:奔跑侠,果然厉害!!



3. 百米冲刺障碍赛

 入场时超哥紧跟着恺恺


恺恺满脸都写着抗拒



【赛制】
赛前小鹿跟恺恺互相加油


【分组】

在跑第一轮之前


但是超哥跑的真挺快的


超哥在A 组先跑 很聪明地选了最边缘的位置

为什么说边缘聪明呢

一侧没有人压力会小一点

而且如果比旁边人稍微快一点的话就能保证肯定有旗子拿


他亲弟在旁边给他加油




恺恺看着他哥晋级:喔!!!!好紧张!!!(鼓掌)

 

 

恺恺B组


【恺恺请问你身后是不是女的】



赛前跟李晨加油
【第一轮恺恺就想着复活呢哈哈哈 气得李晨拍了他一下】


【恺恺可是小猎豹啊!!】



中间恺恺还回头!还回头!!



顺利晋级!


【这个笑容我要守护一辈子!】


(还没女的呢?)


回到休息区大家互相鼓励

超哥跟恺恺握手时说:还回头 后来还往回

【我以为只有我这种全程盯住恺恺的人才会注意到!!】


【第二轮做准备的超哥】
【恺恺这轮是跑男团里跑的最快的!】
【表情来看还比较轻松~不愧是小猎豹】


【超哥也顺利晋级】
【在休息区恺恺一边抖着小腿放松一边在说什么 他哥认真盯】






【大家得知有钻圈这一项增加难度后都去试试 小鹿和恺恺都很灵活,但是恺恺钻过去之后一个漂亮的就地打滚,就站的更稳些。恺恺钻圈的时候我都惊了 这什么恺恺难道真的是小猎豹成精了吗!动作也太好看了吧!】


【果然这一轮恺恺又是跑男团里冲在最前的】


【画面最左是超哥 最右是恺恺 并肩作战的超恺】
【第三轮恺恺又是跑男团里第一个拿下旗子的人!】


【这时候晋级的超哥似乎已经有点累了】






【恺恺却还是一脸笑意 这大概就是越紧张他状态越好吧】


回到休息区后欧阳娜娜和baby夸邓超:超哥最快了,都快飞出去了


【超哥眼神温柔又不失骄傲地看向恺恺:小猎豹最快】
【而他的恺恺在冷静地分析比赛情况,根本不鸟他。】

最后决定出战的成员


准备的时候 可以看到恺恺跟超哥之间就隔了一个人

【不管发生什么 我都一定会在你身边。】



【这一轮超哥摔了 伤到了肩膀】


【恺恺也是拼了命】


【这轮比赛结束后 超恺都没有拿到旗子 恺恺就默默站在超哥旁边不远的位置 很担心地看着他 其实后面还有一帧是旁边人都走了 就留下两个女生站在超哥旁边 而恺恺还是站在距离超哥原来的位置没动 一直不远不近地在他旁边】


【第四轮战绩】


【回到休息区后 恺恺说话的时候眼里的难受和无奈都要溢出来了 但是还在努力调节气氛】

【难得的超恺铜矿】
【心疼超哥 明明已经负伤了】




那边恺恺为大家分析“敌情”



陈赫问你是几级

恺恺说二级

旁边王珞丹说那也很厉害了!

恺恺补充一句:十年前我是二级。

真的,恺恺现在还能跑这么快我觉得简直是奇迹

有谁能把自己的身体机能维持在巅峰的状态长达十年呢 没有人

恺恺都三十多岁了啊

那个跑得快的工人起码比他年轻五岁

有点感慨


恺恺自嘲

【但是他这张脸说自己高三完全没有违和感啊!!】
【揉眼睛萌萌哒】
【恺恺边起身边叹:我也要去上个厕所……小猎豹变小花猫了啊……】

心疼恺恺,特别心疼。


这是第二季范冰冰来的那期

恺恺的眼神里满满的自信

他心里住着的就是个少年


【超哥说道“兄弟”二字的时候看了眼恺恺 恺恺回以微笑】





【使用复活卡的时候 这小孩还给自己配音呢】


【他说这话时低着头 像是自我催眠 可能也是因为心里没底吧】




决赛出战人员


【恺恺挥舞着双臂回应陈赫的鼓励】


【恺恺这里在最边上 其实是不太有优势的 有点偏了 不好拿旗子】


【决恩赛轮之前 恺恺自己一个人去做热身 去试赛道找感觉 我又看到那个独来独往令人心疼的郑恺了。】



比赛开始!



恺恺一开始还是在领先位置的


【超哥神情紧张】


【由于体力不支 恺恺落地的时候膝盖没支撑柱 重心不稳跌倒了 也有可能是雨水的缘故 大家都紧紧地捏了把汗】

【但是恺恺迅速调整了状态 继续往前跑】


【最后他还是强撑着微笑去拥抱冠军】



【大家都来安慰恺恺 互相勉励 恺恺也接受了现实】


6.本集完


【恺恺这C位正的哈哈哈哈 果然队宠】



写在后面:

其实恺恺从一开始跑的最快的小猎豹这个设定一次次被“打脸”

我还是有点担心

万一哪天恺恺跑不动了

怎么办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补充~~




【超恺粉红】第六季第六集

复仇者联盟

 写在前面:

这么勤奋的脸脸 不准备夸我一下嘛~

这期截了173张图

还蛮多糖的


1.开场

先是一个小短片



看到荷兰弟的那一瞬间我是真的惊呆了


【恺恺同款震惊 .jpg 】


【对不起我是糖泥的粉丝 这篇粉红可能会出现很多钢铁侠哈哈哈】



【被沙溢老师吓到的超恺】



【超哥敏锐地听出了沙溢老师的声音】


【我小时候看武林外传的时候 真的是特别喜欢白展堂这个角色,风流倜傥,武艺高强……但是……沙溢老师是不是发福了哈哈哈哈】


【爸爸!!!!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不用说了我认识你啊啊啊啊竟然来真的!】

妈耶跑男节目组要不要这么有钱啊



【荷兰弟真的超可爱啊啊啊】



我都听到烧钱的声音了



 我做梦都想不到这个节目会把我两个不同国籍的男神铜矿,恺恺跟糖泥,我的妈呀 我在做梦吗

所有跑男兄弟都“拼了!!”

然后看到了很奇怪的奔跑侠战衣

 跑男们:……

大肆吐槽后


恺恺:但是你要知道,漫威的战衣都是拍着拍着,就帅了


【隔着所有人。】

超哥接梗:真的,我说实话,真的,你们再,你们再冷静地回头看一眼。



恺恺(点头):确实是,很low的

 


分组来一张



2. 障碍闯关跑

超哥跟陈赫第一组到达

 
【超哥冲开门之后都懵了】

 巨粘的拖鞋




【也不知道帽子是谁家的 沾了泥巴还往头上戴】


恺恺小鹿到达


【恺恺这个长不大的少年啊~】


 话说彩虹室内合唱团的歌我还蛮喜欢的

在看节目之前就听过他们的歌

恺恺他们开始后

超哥一副看戏的表情


恺恺:等一下——

话音未落,便被浇了个痛快


撞门的时候 恺恺选的是那个撞不破的


陈赫吐槽恺恺超哥也不理,就顾着乐



【恺恺摔倒的时候超哥脸色稍稍变了一下】



原本在困境的恺恺 突然——




【导演也是很宠恺恺了】


恺恺好不容易跑到了终点

看到鹿晗掉下去后

下意识看了自己的脚下


下一秒。


【哈哈哈哈哈恺恺你人呢?!】



【恺恺这个样子还蛮萌的。】



【这小孩竟然在庆幸自己没用。头。撞。 真的是太可爱了】



【在超哥说话前恺恺就一直盯着超哥的脚】

超哥:节目组有多狠,看我的鞋就知道了

恺恺: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指)


李晨:像把脚崴了

恺恺:你很像一个……“傻儿子”

 

 【恺恺吐槽越来越好笑了】



3. 吃饭游戏

导演在车上给每个人颁布秘密任务


超哥的反应是入戏很快


恺恺的反应是先搓了下鼻子,笑着指着镜头“节目组……(搞我是不是)”

分组来一张



恺恺还是有点嫩~超哥这个老狐狸精

 【恺恺眼神能看出来已经放空了 估计心里就是“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恺恺吃了点东西后就开始玩儿了 “任务什么的 哪有玩儿重要!”】





【小坏蛋.  jpg】

倒计时20秒的时候


最后恺恺被崩了


超哥那边



超哥也算是老狐狸精了


【最后竟然是超恺二人被炒饭崩了一脸】


恺恺吐槽李晨



超哥就跟他分享自己那屋的情况


隔着两个人的注视





4. 危险的聊天



超哥从一开始的害怕




【超哥惊恐三连拍】


而你看他亲弟



超哥回来之后问老师问题

老师反问他

超哥就害怕了:我到底该不该回答??

恺恺(笑):说多错多。


不得不说恺恺还是很敏锐的

(在他超哥落水N次后)



恺恺看穿以后就以一种很放松的姿势欣赏他哥落水



【并且笑得很开心】


到后面想找出真相

 

【超哥这个眼神不错哦】

 

【最后破罐子破摔地跳了下去】


最后超哥竟然答对了


然后轮到恺恺那组



【恺恺很严肃地】





【从一开始懵逼 到被喷适应】







【然后超哥一脸笑意地看他弟颠儿颠儿跑去拿了酸奶水果和面膜】



【然而。】


【有点担心不卫生啊】

恺恺这一环节梗很多啊,赞一个

 

老师:我要考察一下大家有没有再认真听课




超哥表示心疼自家小坏蛋:老师,这个你要求可能太严格了,在这种情况下

 

然后导演让大家集合说事儿的时候超哥也是在隔着大老远跟恺恺讲话

 

 

6. 撕名牌



【恺恺横着眼看他哥自作聪明】


但是事实证明他哥确实聪明







【恺恺这边找到功能卡 开心地给了大家一个wink~】


【唉~说你啥好】


恺恺目睹了沙溢老师被撕掉


【答应我恺恺以后不要再做出这个表情了哈哈哈哈】


接下来是重头戏




超哥:找到了吗?

恺恺:木有啊~今天到底是要干什么?

超哥:我哪知道啊,来了 黑牛!他找你半天了,说今天要刚你

李晨:好,来吧


恺恺有一瞬间的怂



 


超哥:好,你们、你们开始吧!

李晨提出二对二撕一下

 

恺恺瞬间挑衅:撕不撕

超哥不屑:哎为什么会怕你呢我?啊?哼,奇了怪了!





恺恺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


恺恺:既然要撕名牌了

超哥(鬼畜笑跟武汉大学那期一样):切~


恺恺:我先把名牌变小。




超哥鬼畜的笑容马上挂不住了:这也可以?!



恺恺笑得像一只偷了腥的猫,啊不是,小豹子





超哥:这样也可以??

恺恺:可以呀~~

超哥:拿到不就启动了吗?

这时候baby准备偷袭但是超哥反应很快速地躲开了

恺恺伺机冲了上来





超哥:等一下!暂停了!现在暂停!

恺恺还真的停了下来,竟然还回到了起点



 【训豹师邓超】



然后恺恺假意问baby名牌的情况,一下就把她撕了




超哥先是震惊,然后拍手:漂亮!

 

恺恺那边得了便宜卖乖


超哥:你让他看你名牌的边儿,你这脑子也是可以的

Baby还没缓过来:一直说好结盟的!

超哥:一直说好结盟,也不知道你们那盟是个什么东西。【摊手】卖萌的盟吗?!

 

 

 【超哥使用名牌更换卡的时候 跟恺恺拿到更换卡的语气一样 俩人都是戏精】

【第六季超恺第一次正面对决!!!】


先让大家感受一下这段对话

恺恺(对鹿晗):我先跟……超哥单挑一把,可以吗?

超哥(对鹿晗):他小名牌

超哥(对恺恺):嗯哼?(笑)单挑?不要。(对鹿晗)抓他。

恺恺:那干嘛?摆明了虐我了?二对一了。

超哥:那又怎样~

恺恺:这……刚……

超哥:就是虐你啊~

恺恺:一对一看一下啊

超哥:因为感觉……很爽嘛~

小鹿还是有眼力见地决定退出:算了一对一吧

 

【超哥请你控制一下情绪,那种控制欲已经快溢出来了好么】




【这跟那期林俊杰来的武汉大学录的那期的语气和神态都是一模一样的啊!!笑得眼睛都快没了啊啊啊】


实在是,太鬼畜了超哥。【捂脸】



超恺第六季第一次正面对决!!!开始啦!!



双方先是友好地击了下掌(恺恺先伸出的手)



超哥:恺哥~

恺恺:一下子的事儿

【超哥率先上手 】

 

 
【训豹十八式之起手式——握爪】


【训豹十八式之第二式——抓手腕(注:此招可重复多次在任何场合使用,既可以宣示主权又可以封锁小豹子的行动)】


【豹子的特点之一是灵敏 恺恺很快挣开了  此时超哥也发现不能掉以轻心(不然会被小豹子捯出血的啊~)】


【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超哥主动进攻,恺恺再一次躲开了】


【恺恺知道自己的力量不如超哥他们,所以经常去健身房想把这个短板补上】


【这里僵持的一段时间不难看出 恺恺的力量确实比之前大有长进】


【超哥也被逼的暂时只能被动防守】


【其实这时候超哥大概是准备放水吧 因为这个角度看超哥更稳一点 但是谁知道呢 因为超哥推理了出来被撕掉更有利,他大概是想要么被恺恺out要么被鹿晗out 】


【俩人都快亲上了好么哈哈哈哈 】


【恺恺都撕掉他了 超哥还搂着人家不放手 甚至还把腿插进恺恺两腿之间】


【超哥这个手 我其实不太明白 两只手都按住名牌 这怎么撕??】



 【结束战斗】


7. 监狱


超哥被吓到的表情


等恺恺被鹿晗撕掉进来

超哥二话不说就握住他弟的小爪子


恺恺惊恐的表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哥虽然害怕但是还忍不住偷瞄

恺恺已经蒙了







恺恺(逞强):对呀,我早就知道是这个意思了!



超哥忍不住拍他:哎,哎,哎,跟我撕名牌的时候内眼睛,跟我在一块的时候转圈,‘嘘,嘘’我说嘘什么啊?




恺恺:累啊……

 



【超哥把邀请函递回恺恺手里】


恺恺露出一个复杂的笑容

8. 砸鸡蛋


沙溢老师被砸之前恺恺还站在祖蓝旁边


恺恺特意走过来跟超哥说了句什么
【超哥一脸无可奈何】




【超恺挨砸 恺恺被砸了之后还自己揉了揉脑袋】



【希望他们能一直一起并肩作战。】

写在后面:

欢迎大家补充~

这期真的 也不知道是超哥真放水还是恺恺变强了

期待他们之后有更精彩的对决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超恺粉红】第六季第五集

奔跑吧 龙舟!


1. 上场 


超哥穿了短裤

大家都不解

超哥:你不觉得我穿的很对吗?

恺恺:他很像一个那种,三十年代的运动员【拍肩】



2. 双龙戏珠


李晨跟张国伟跑第一轮



恺恺:等会儿我们要给李晨加个油

李晨:来,我的队伍呢~

超恺他们:切~~~

李晨扶额

国伟那边就很给面子的白鹤亮翅

 

超哥:你这再来一下

李晨:我的队伍呢~

超恺他们:切~~~

 

超哥输掉但是恺恺一直很认真地在看

 


恺恺上场

恺恺:这就来了?

超哥:最快的男人 !

 

但是还是没人家专业运动员厉害


【这好胜的小眼神~!】




李晨和超哥第一时间过去扶恺恺



超哥:何必呢!何必呢!

恺恺:我觉得啊,还是要给我们亚洲飞人留一点面子的



陈赫:你在那里为什么一直哭呢!

李晨:那是汗那是汗!

超哥:我都吓哭了,真的太快了

 

 


苏炳添跟武大靖比完后大家都震惊



【超哥认真听恺恺分析】



恺恺:他每一丝的肉,跟我们每一丝的肉都是不一样的

超哥:我们是“酒肉”

恺恺:对

 

恺恺看到奖品是纯金的龙珠时:你早点展示一下嘛,傻子会选苏炳添啊!

 

 

3. 龙舟训练

热身

恺恺看到正步踢的表情

 

超恺一起侧步踢




恺恺:我可以我可以(说着就往前走了)

超哥(打断):哎!(然后恺恺马上退了回来)到我们这里就没有一二啊!陈好也就算了!到我们这里一二都没有了!

 


【这里可以看到恺恺是已经迈出去了】


【这里就缩回去了】




恺恺动作还蛮标准的哦

超哥:怎么踢??踢哪儿?



恺恺和教练就教他:这样

超哥:这手呢?

恺恺:这手放前面,对

【超哥这个协调性啊】




超哥:哎?这个怎么过不来了呢?

恺恺干脆自己往前走了





超哥还在原地:怎么还是左腿?

李晨:人家都已经过去了!




超哥:跑那么快干吗!我们是一个te……一个team!





恺恺:对于你这样的team就应该扔到水里去!(超哥开始抓手腕)

【我多看了几遍后发现,恺恺在吐槽超哥那几句的时候不敢看他哥眼睛,被人捉住了手腕之后才敢抬眼,可能也是有点担心这几句话会伤到超哥】

 


超哥:互相鼓励互相鼓励,(恺恺乖乖又回到起点)来互相鼓励,一二,(突然扭头小声)为什么这么小心!走你!

【超恺一直注意着对方的步调】




 “如花来了”


请欣赏同步率100%的“如花版”超恺



【不得不说他们俩真的  又好看又般配。 】



【看了看开心到模糊的恺恺……我收回我刚才的话啊哈哈】


超哥就一直很得意:好齐啊~我们好齐啊~



最后安排来一张




模拟2000米


【问题儿童邓超】


【恺恺看着一直抖手但是教练就是不让他说话的超哥悄悄笑了】




【恺恺这个样子好呆萌啊哈哈哈  地主家的傻儿子嘛】





所有人都认真训练





不管是Baby不稳的时候还是自己几乎落水的情况下




恺恺一句话都没有说,一直咬牙坚持着




超哥:我感觉恺哥你从来没有这么帅过,我余光都觉得你太有魅力了。

 

划到最后两人表情都狰狞了

 






【恺恺已经累瘫了】

导演在说baby的时候恺恺看了她一眼 感觉挺复杂的这个眼神






4. 晚间训练

拉伸

超哥说没感觉

教练:我让你有。

 

恺恺在旁边偷笑




恺恺跟苏炳添压筋   陈赫跟超哥

超哥:这是脚气传递啊!

恺恺:而且我们俩还是光着的!

【恺恺 慎言啊慎言!什么叫“我们俩还是光着的”?!!】


果然

超哥隔着好几个人回头:谁让脱袜子了!


【我闻到好浓的醋味】



恺恺:哎!两幅跑男里跑得最快的脚!终于挨在了一起

超哥看恺恺没接梗

干脆走过来了



超哥:我跟你说,炳添还要、你要传染脚气的话,钻石联赛他怎么跑!

恺恺就看着他哥傻笑

 

 我不想吐槽超哥的柔韧性了


这跟坐着有什么区别吗?!


【恺恺:我也不想吐槽。】


超哥说恺恺够柔韧就行了 反正恺恺才是下面那个


啧啧啧 你们看这腰!这腿!




【话说晨恺为什么越来越多了???】


这个看到后面发现是李晨帮恺恺压的肩


【超哥怕不是被他亲弟传染了放屁的恶习】




超哥戏是真的多



【超恺同款婴儿睡姿】





【我愈发觉得教练是超恺党】





教练:提一个小小的建议啊,因为你们两个是领桨,今天晚上你们一定要休息好(不要做什么过分激烈的运动),否则明天真的很累的

(话说我好喜欢这个教练啊!!专业素养够硬,人也很可爱啊!该严厉的时候严厉,私下里也很爱开玩笑)

 

 

比赛当天

试水


 

恺恺:感觉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这种肉贴肉的情节请多来一点我不介意!】


【超哥一直很认真地提出各种关键问题 很棒】

试水结束后恺恺先回帐篷里休息

 

超哥一进来就说:恺哥你真的喝慢一点

 【超哥真的好关心恺恺啊 很多细节】

恺恺大概是第一个注意到baby情绪的人了:你刚在哪儿啊?

 

 

超哥跟教练说话的时候恺恺就静静地看着



后来大家一起安慰baby

 

【像一家人一样啊 真的】 

看逃跑计划的演出

 

【其实脸脸我私下里也是个特别热爱摇滚的人 看到那个为了挡住纹身而打的马赛克时忍不住笑了出来 可笑 有什么意义吗 超哥穿短裤了所以也在左脚踝那个太阳的纹身上贴了纱布 有人曾经说过,“纹身是能够证明这具肉体是完全属于你而不是别人的东西” 我对此深信不疑(好了我又在扯什么)。】



上场前



大家一起赛前准备


【看着baby为大家声嘶力竭地加油 我的眼泪也在眼眶里打转】


【这些高校都好厉害啊 之前听说过美国英国的大学有龙舟队 没想到还能跟他们比赛  中华文化美名远扬啊~】

做上船准备出发


看上去都有点紧张



静态六桨


【上来速度就很快 估计是受比赛氛围影响 比以往训练都要猛】

中途有个转弯没稳住


恺恺还是头桨,几乎快落水,但是他神色非常镇定


恢复平衡之后 超恺并肩作战

【看得我也是热血沸腾】



200米冲刺



最后阶段大家都真的是拼了命了

陈赫腰不好但是依旧坚持下来了

所有人都令我感动。

从不后悔看跑男




最后比第八名就慢了一点点的成绩冲过了终点



这两个人这时候大汗淋漓的样子,真的帅。


【这种为了一个目标而共同努力的感觉 真令人羡慕】



大家都很感激祖蓝 祖蓝真的很棒


【你们每个人都是超级英雄。】

超哥先带的头唱起来,恺恺很配合地跟着一起唱~夫唱夫随呀

比赛结束回到帐篷里

没想到超哥这么自责

大概也是因为太在乎大家了



超哥:恺恺、恺恺一直在我身边,他划得非常棒,有三个桨我划失了我特别着急


【超哥,其实不管什么时候,恺恺都在你旁边。古堡烧脑那期他愿意为了你牺牲自己,足够证明这一切了。】


【恺恺这个时候眼泪已经出来了,愣是忍着】



恺恺隔着很远安慰超哥:你都没有停桨,今天一桨都没有停。


你看,他一直注视着你啊,超哥。


【这个男孩子 噙着泪笑还是这么好看】

5. 领桨 啊不是 领奖。



最后一张全家福作为结束吧~~




还有一张笑得很可爱的恺恺



看到预告里的恺恺为大家出谋划策~



话说现在没有“跑男来了”这个专栏了吗?

写在后面:

欢迎大家补充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