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木公

这里脸爷!萌超恺、9915、伊辛、盾铁、新快、三潘、卫聂、跩榮,是稻米,火影迷~

奔跑吧170414超恺粉红已更!

是撸否又抽了么
为何我的粉红在tag里搜不到

麻烦大家移步我主页去看嘤嘤嘤

等恢复正常后这条就删!

————————————
我昨儿试过删除这条

但是连着粉红正文一起都没了QAQ

实在不好意思啊啊啊

这条只能留着了!
(ಥ_ಥ)

【20170414】奔跑吧 第一期小城大市超恺粉红

前面的话:

米娜桑好久不见!!!

我跟你们讲!!

这一期我截了一百多张图啊~!!

超恺党头顶青天啊

好啦不多说啦,上粉红!!

——————————————
1.入场

第一个进来的是超哥
看到回忆的照片

自言自语道:“泥潭,圣斗士,学霸……”

都是跟恺开一组的啊我的天!

然后笨熊F4开始出现了!




李晨:“咱们这儿自拍嘬嘴的人只有两个,一个是他(指邓超),一个是他(指身后)”

望穿秋水的超哥。

啊啊啊啊请允许我给恺开十分钟的尖叫时间!
还是这么帅气啊我的天

超哥好像都笑出眼泪了,擦了下眼睛

插一张李晨的白眼哈哈哈哈

恺开出场
“跟得上吗?确定吗?那我跑喽~”
然后假装加速哈哈哈
小豹砸一样的恺开还是这样可爱!
陈赫握手以后开始岔他:“这我们跑男的哑铃哥”

恺开:“哈哈哈哈哈哈”
陈赫:“邓超和郑恺这两个人 疯狂的”

李晨:“在朋友圈”

陈赫:“秀健身”
李晨:“秀肌肉”
陈赫:“什么郑恺一次拍二十个哑铃”
恺开:“没有没有没有 超哥还是很厉害的 超哥一直我我们的朋友圈里面发自己的这个健身的照片”

这捧的哟哎

2. 看baby视频
baby很贤妻良母的样子叠小宝宝的衣服
超哥:“这现学的吧”
恺开:“叠衣服还要现学?!”

恺开:“谁是哥哥谁是叔叔 说清楚”
超哥:“我我我是爷爷!行了吧~”

来一张超恺站位


然后对比一下“整齐”的程度


不得不说真的太整齐了哈哈哈

3.送礼物环节
恺开假装说用葫芦砸热巴

演的好像
超哥:“你要搞这么大今天?真的假的?”
恺开:“对啊”
超哥:“真的啊?”
恺开:“真哒”

恺开被揭穿之后,噗的笑出来

恺开:“你下得了这手吗?”
热巴点头:“可以呀。”

然后真的就砸了!
恺开:“热巴我要告诉你,让你看看谁才是跑男里最强的男人”
然后疼得脸都红了!

超哥马上过去抱抱,吹吹:

“哦!好疼好疼!”

超哥啊恺恺自己还没喊疼呢

恺开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接过来把瓢砸断了

超哥:“太男人了太男人了。”

恺开检查完小鹿的任务卡
质问节目组“为什么我是砸瓢,他是拥抱?!”

超哥安慰:“每个人都不一样”

恺开:“你给我解释一下”
晨哥:“你不是最强的嘛”
祖蓝:“最强的!”
恺开:“我不要做最强的!”
陈赫:“你自己说你要当最强的”
恺开懊恼地笑了笑

【恺恺真的是跑男团的团宠啊啊啊啊你说你要当最强的嘛!】

鹿晗要跟热巴拥抱
尴尬
第一次超哥

“等一下等一下 你们没有穿帮什么的……”

第二次恺开

“等一下!我喊一二三开始好不好 很严肃的很认真的友谊的拥抱,来一二三action,ok”

超哥

“等一下等一下,你要不要帮迪丽把那个龙须稍微往边上”

跑男团问热巴的全名
然后恺开跟陈赫开始唱蓝莲花的前奏哈哈哈
【这默契~】

4.正片开场


超哥和恺开都是出场自带BGM的哈哈哈

5.介绍环节
超哥:“绿队就略掉吧,时间来不及了”
恺开:“什么什么绿队就滤掉了!”

超哥:“来来快让绿队介绍一下人家的家族企业”
恺开:“我们是卖饰品店的,我们的祖训是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总得带点绿,队的名字是开(恺)路(鹿)吧(巴)”

恺开相当用心啊!

6.鸡毛换糖

超恺尬舞一起来啊!

不得不说恺恺综艺感确实越来越强啦


这段真的挺有笑点的

恺开捡鸡毛的时候被陈赫连筐带毛扔
邓超捡鸡毛的时候被航拍器吹光了毛

恺开简直被鸡毛砸蒙了

被黄宗泽偷拿了一大把
然后被超哥直接掀了筐

截到一张巨可爱的恺开

称重的时候
恺开本来在解自己的围裙

超哥在对镜头说话
恺开注意力估计是被超哥后背上的毛吸引了吧
过去帮他捡掉啊好贴心好软啊!

来一波超恺的过渡镜头



7.找外商

在此之前让我们来看一下什么叫【互相吹捧】


恺恺的梗当然要接的稳稳的!


一个不会列方程式的少年


恺恺也是秒懂超哥

8.记忆分拣

听到惩罚是喝柠檬汁

恺恺一张小脸都皱在一起了

第一轮




然后超恺都写了“杭州”这个答案

恺开那一堆写的都是啥!是啥!

你解释一下!!!

然后写“粉紫色”的时候恺恺:

“啊那个我知道!但是我不会写那个字……”

可爱死了。

放两张恺恺实力模仿嘉玲姐的图

太厉害了


第二轮
恺开突然抱抱给超哥提示了!



结果自己没写出来!超哥写出来了!

下一题超哥信誓旦旦说自己会


还冲恺恺那边唱歌嘚瑟

【本来我看到这里是有点小期待的】

因为屏幕前的我看着恺开进了鞍山的

超哥答错后一脸懵逼


字幕组没打出来,但是听到超哥问恺恺
“就你嘛?”
恺开:“对啊”

完蛋。

恺恺说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请对比下F4的另外两个人



我要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站错西皮了。【手动微笑】

超哥:“不可能,我眼睛都看到沟里去了,是不是你们错了……”

道歉态度很诚恳嘛哈哈哈
恺开说那就原谅你啦

来一发铜矿

车上恺恺又开始调皮




【看衣服这应该是下一期的哈哈哈哈】

9.撕臂章

预告里出现的

在开撕之前恺恺带着新人找到综艺感



恺开先偷袭撕了大黑牛的臂章
然后他俩跟闹着玩儿似的
晨哥又撕了恺开
恺开有点小懊恼:“哎呀我撕你干什么”

恺开偷袭超哥

就算超哥很敏捷地反应还是被撕了

超哥一本正经地对着镜头说:“终结绿队,来吧。”

恺开在旁边很不屑:“来吧什么你这个“最”。”
超哥向他走过去:“什么 我要看你们”
恺开开心地跳开:“再见~”

【这小坏蛋……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

10.展示商品
先是绿队的“最响亮”
超哥拿出了一个巨大的气球。
也不知道在哪里找到的。

【恺恺表示有点怕】

结果导演说要持续十秒


【恺恺开始嘚瑟】
超哥:“等一下你之前没有这样告诉我们。”
恺开:“哎你这样,把气球拿在脸上,扎爆,然后你喊一声啊——”

超哥要扎之前十分担忧地往恺开那边问
“我这样真的不会炸到手吗!”

【手不能用的话就没法……】

【滚。】

超哥开始尝试&唠叨。



哈哈哈结果说着话呢就被热巴解决了
【干得漂亮!】

然后这里插一下热巴

个人没有看过她的影视作品,所以不予评价

但是就这一期跑男来看,觉得她这样的表现可以堪称中上了


恺恺说:“没事儿的”


恺恺亲自来测量这颗“最大的”心。

然后到了“最妖艳”。

我就知道这种事少不了超哥。



【恺恺摆出了教科书一般的冷漠脸。】

超哥这期话莫名多啊

11.跑男来了


我严重怀疑


这一期超恺会变成官推。



来啊掰手腕啊



哦对陈赫依然是超恺第一助攻。

希望接下来继续保持哟嘻嘻嘻


啧啧啧,这就上手摸了哟



但是对比一下……

都不用床上见攻受了呢。

恺恺这表情狰狞的哈哈哈

再看超哥,气定神闲。


也不知道谁每次输给超哥都笑得这么开心。

搞不懂你们啧啧啧。


最后放上一张图,名为

“喜欢一个人的眼神”


感谢补充:

@嘉
有一小点就是恺哥队的队名“开路吧”和超哥队的队名“超大家”都是每个人人名里取一个字的音(而且两人的名字都在第一个),默契的两只~

@小女侠
还有就是我发现还有一个站位糖。就是看小黄人那个环节的第一节就他们两个不在自己队伍待着。跑到别人队伍中间。我也不是很懂。希望新的一季能保持第一期发糖程度。不求官推只求不剪光。

欢迎大家补充哟!!

——————END——————

后面的话:

新的一季跑男!新的一季期待!

本次粉红就到这里啦

4.17是恺恺生日

祝恺恺生日快乐。

希望你们继续下去。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1个简单粗暴的lof手机排版教程

666

疏钟:

爱君笔底有烟霞:



想必很多写手一提到lof客户端排版都有白眼翻到天灵盖的冲动




无论你敲了多少个回车键,最终还是只显示一个空行




开电脑就为了加粗个标题




链接只能干巴巴地贴一个网址




等等等等。




lof客户端没有编辑器,但是我们可以手动呀。




我们的目标是,手机能做到的,绝不用电脑来解决。








先上效果图:














(八百人尖叫鼓掌音效.mp3








在html语言里,<>这个符号就代表一个功能键,比如<b>的功能是加粗。




用法就是:<b>把你要加粗的文字放到这个标签里来</b>




你可能要问了,为什么结尾处有个</b>呢?




这是作为这个语句的完结,就像双引号要打完整一样。




只有框在这个完整标签里的文字,才会有这个效果。




也就是说,你用 <b>第一章</b> 加粗完章节标题后,可以随意地在后面输入文字,就像我现在干的这样。








以下是每个功能的格式,复制后替换文字部分就可以了。








加粗:<b>输入你要加粗的文字</b>




引用: <blockquote>输入你要引用的文字段落</blockquote> 




下划线:<u>输入你要打下划线的文字</u>




删除线:<strike>输入你要打删除线的文字</strike>








圆点标题:




<ul>




<li>输入第一个小标题</li>




<li>输入第二个小标题</li>




<li>输入第n个小标题</li>




</ul>








数字标题:




<ol>




<li>输入第一个小标题</li>




<li>输入第二个小标题</li>




<li>输入第n个小标题</li>




</ol>








插入链接:<a href="http://www.baidu.com" target="_blank">输入你要显示的文字</a>




(注:第一个引号中的网址替换成你需要的网址,我这里用的是百度)








最后,如果想插入空行怎么办?








在你任何想要空行的地方直接输入:<br>




大段大段的空行:<br><br><br><br><br>








补充一个大家最关心的艾特功能及常见问题


【超恺】顺手牵狼3

很久没见啦

我把恺恺牵回来啦 

--------以下正文-----------

51.

郑恺话音未落,远处传来一声鹿鸣。

 

邓超的眼神一下变得锋利,他下意识地牵起郑恺的手,一边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移动一边压低声音跟他解释,“那边是鹿穴,刚才是鹿晗发出的信号。”

 

“鹿晗?”

 

“对啊,我儿子!”邓超不甚明显地挺了挺胸,同时他也注意到郑恺的眼神暗了下来。

此后郑恺便一直沉默,一种怪异的气氛弥漫在两人之间。

 

邓超想到了些什么,犹豫很久还是开了口:“恺开你……担心我啊?”

 

郑恺翻了个白眼,“超哥你这么大年纪了万一有个好歹的……我总不能见死不救吧。”

 

邓超回头笑得温和,“放心,小鹿是自己人。”

 

郑恺在他身后放慢了脚步,没搭话。

 

很久以前陈赫就告诉过自己,草原上有这样一个组织是千万不能惹的,只要给他们钱,什么事都干得出来。他们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佩戴统一的黑色耳钉,如果见到了,不要犹豫,就是跑。

 

52.

说话间两人已经来到鹿穴,老远就看见鹿晗在洞口守着,四只蹄子来回不安地踱步。

 

“小鹿!”邓超压着嗓子喊他,“就你一个?”

 

鹿晗一路小跑过来,“对,东西已经拿到了。”当他看到郑恺的时候倒吸了口凉气,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郑恺离一羊一鹿半步远的距离不动,装作若无其事地抱臂观察四周,但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53.

太安静了。

 

郑恺竖着耳朵,既听不见虫鸣,也听不见鸟叫,有什么东西在这片反常的无声中蠢蠢欲动。他抽了抽鼻子,敏锐地察觉到了熟悉的味道。

 

是狼族,不止一个。

 

不知道自己族人要干什么,但是潜意识觉得不对劲的郑恺凑到邓超身边,正准备提醒对方,突然看到邓超手上拿的东西,竟然惊愕得无法动弹。

 

那是一条漂亮的项链,硕大的绿松石旁边嵌着两颗狼牙。一颗是自己父亲的,一颗是自己母亲的。

 

54.

比其他狼人更为敏感的嗅觉让他清晰地感觉到父母亲被同族生生咬死那一刻的悲伤、愤怒,以及被人背叛后的绝望。

 

郑恺抬眼,晶亮的眸子里盛满痛苦的泪水,“这是怎么一回事儿?!”

 

“听我说,恺恺。”化为人形的邓超蹲了下来,轻柔地抚摸郑恺的颈毛,“这件事很复杂,你爸爸妈妈都是很好的人,他们是英雄。”

 

邓超伸手把项链戴在小狼的脖子上,“很多年前,我们一起签订了一个协议——”

 

“我只关心他们是怎么死的!”郑恺打断他,泪珠滚落,又被他倔强地擦掉,“是谁?!谁!”

 

面对小狼的声声质问,一向舌如巧簧的邓超竟然一时语塞,他该怎么说?难道要自己亲口告诉他,逼死他亲生父母的实际上是他视如至亲的人?

 

一定会受不了的吧,恺恺……但是我没别的选择,我不想欺骗你。

邓超咽了下口水,准备告诉他一切的真相。

 

55.

“可以了,戏演到这里就足够动人了。”

 

旁边树丛里闪现出一个身影,竟然是脸色阴沉的陈赫。

 

邓超下意识把郑恺护在身后,身形一摇,幻化成箭羚羊的模样,富有攻击性的羊角直直对着陈赫。

 

56.

该怎么办呢,事实上他没有十足的把握杀掉郑恺和邓超,邓超的能力很强,而这两年郑恺在李晨的指导下进步也不容小觑,但是……陈赫暗地里向靠在邓超身后的鹿晗使了个眼色,露出獠牙,做出了迎战的准备。

 

57.

邓超本来打算是虚晃一招,带着鹿晗和郑恺一起赶紧离开这里。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几乎没有给他反应的时间。

 

就在他弓起身子冲向陈赫的那一瞬间,身后的公鹿奋然一跃,两只前蹄结结实实踏在邓超背上,加上使用了妖力,那力量犹如千斤重,毫无防备的邓超当下就吐出一口鲜血,两眼阵阵发黑。

 

58.

鹿晗低头,那对平日里短小俏皮的鹿角化作锋利的匕首,反射着清冷的月光。

 

“对不住了,超爸爸。”

 

59.

然而只听“咔嚓”一声脆响,郑恺不知何时冲到邓超身边,一口咬断了鹿修长的脖子。

 

60.

趴在地上还没缓过劲的邓超费力地把自己撑起来,看着郑恺挡在自己面前,嘴角一抹猩红,泪痕还未干,歇斯底里后的嗓音有些沙哑,却不减狠决:“陈赫,你到底想干什么?”

 

是了,这是他的恺恺,感性又坚硬的恺恺。

邓超在郑恺看不到的地方勾起嘴角,有着骄傲的弧度。

 

61.

陈赫心道不妙,郑恺比自己想象中更敏捷,连鹿晗竟然都没能反应过来的速度,该有多快。

 

“我想干嘛?莫名其妙哎!郑恺你还愣着干嘛,跟我回家去啊!”

陈赫向郑恺的方向移动,像普通的兄长一样,甚至还亲昵地摇了摇尾巴。

 

郑恺却架起受伤的邓超往后退了两步,斩钉截铁道:“不要。”

 

邓超被这孩子气的回答逗笑了,伏在郑恺后背上无声地笑,一脸无奈。

 

62.

借着月光,陈赫这才看清楚郑恺脖子上挂的项链,心想不该让他看到的还是看到了,这可是列入最高机密之一的历史事件啊。

 

那年郑恺还小,郑恺的爸爸妈妈是李晨的左膀右臂,爸爸是军师,妈妈则是一位外交官。李晨当时也年轻,虽然当了头狼,但很多事情还是不得不听取恺爸恺妈的意见,毕竟他们经验丰富,又忠心耿耿。

 

63.

事情发生在例行羊狼战争的前两个月零八天,陈赫记得很清楚,那时自己是副军师的职位,本来是给李晨去送年度报告的,放办公桌上就能走了的事儿。

 

还没进帐篷就闻到及其浓厚的血腥味。

 

陈赫有个缺点,胆小,但有时这也能救他一命。他在外面心惊胆战地听到头狼跟军师各执己见地争吵,期间还夹杂着外交官的哭喊,书柜倒地,破碎的瓷器……直到一切重归平静。

 

“进来吧陈赫。”李晨的声音带了些粗重的喘息,还在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

 

和陈赫想象中一样的狼藉,只是多了两具尸体。

 

“他们背地里跟羊族签了所谓的‘和平协议’,简直是天方夜谭……”李晨冷酷地解释道,“通敌叛族,只有死路一条。”

 

“从现在起,你就是新的军师。”

 

64.

对于恺爸恺妈的政治主张,陈赫是了解的,他们不同于李晨的“以暴制暴”,而是更倾向于采取更加温和的迂回战术,并盼望能有一天和羊族和平共处,他们每天都在为了这个心愿而努力和羊族谈判,也受到一小部分羊族的敬爱。

 

“狼是狼,羊是羊,狼生来就比羊族高一个食物链,怎么可能和平!”李晨向来是不屑于他们的看法,在得知他们和羊族签订合约之后暴怒,不光失手害他们丢掉了性命,还提前半个月攻打羊族,意为单方面毁约。

 

但是李晨从不是冷血之人,事后他也很内疚,但已经无济于事。于是他收养了郑恺,取下恺爸恺妈各自一颗牙齿,命人打造成一条项链,当做郑恺一岁生日礼物,仿佛这样就能安慰没有爸爸妈妈陪伴的郑恺。

 

可也许是恺爸恺妈生前怨气所致,只要这条项链一近郑恺周身方圆五米以内,郑恺必定嚎啕不止。不得已,李晨只得又当爹又当妈,把郑恺当做亲生儿子养,而那条项链则被他花重金交给一个组织来保管,以确保没有任何人能意外找到它。

 

65.

晨哥的执政经历上,不能存在任何的污点,所以但凡见到这条项链的人,都得死。

郑恺现在被邓超牵制,必定施展不开,此时不杀他,更待何时?

想到这儿,陈赫脚下蓄力,准备给郑恺致命一击。

 

66.

“恺恺?你们在这儿开什么会呢?”李晨一脸茫然地走出来,径直走到陈赫身边,如果能忽略他身后十几头狼的队伍,看上去简直就像是梦游过来的。

 

67.

“啧……”郑恺皱了皱眉头,在这种情况下,救邓超走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图什么,救这么一只奇怪的羊。

 

陈赫的大脑也在飞速运转,只不过他想的是另一件事,“晨哥是怎么过来的?为什么一点动静我都没察觉到?!他在这里多久了?!”

 

68.

陈赫冷汗都要下来了。

 

如果李晨认为自己泄密……那么这里将再多一具尸体。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附一张福利哈哈





TBC

没有什么用的后记:

0208超哥生日快乐

不知道恺恺有没有祝超哥生日快乐啊~

超恺党还有没有人在啊?

put your hands up !!!!

【超恺粉红】十二生肖悬案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带截图的!希望大家喜欢!



【出场】



恺开一本正经地在画画:让我专心……把这幅画作 画完 ……我们再去管别的

然后手机响了

恺开:嘶……(这小眉头皱的啊)不要打扰我作画!我好不容易静下心来 要画一幅画!

然后一秒变脸




恺开笑得可乖:歪?baby?

baby:郑羊羊~

恺开:哎~兔baby~

baby:你在哪儿?

恺开:我在……小河边儿呢!

baby:你在小河边……师傅我们去小河边!

恺开:啊……这儿可美啦!

(简直就是哄小孩子的语气嘛!)



那边超哥给祖蓝打电话

说别人都打给自己

自己太火了

【然而恺开在作画呀 也就是说恺开并没给超哥打电话 恺开在等baby电话 恺开真的好懂事儿啊嘤嘤嘤!】


在baby的马车上

张阿马用假声给baby打电话

郑羊羊:等一下你能先问问他到底是男的女的吗?

【字幕组:好奇心爆棚】

那边张阿马听到了:你是想问我是公马还是母马吗?



恺开笑得不能自己。

【在马厩恺开准备抢人】


恺开:涵予哥 他们的车坐不下了

旁边陈赫就说你可以来拉车,也准备抢人

但是超哥在干嘛呢

我们来看一下超哥说的话

“张阿马!张阿马!”

没了!这是你要抢的人好吗你是另一队队长好吗超哥!




旁边恺开乖乖帮张涵予抱着斗篷和草帽。




【抢苏有朋】
恺开一开始也闹 最后还是很顾大局



恺开:我们一二三让有朋哥自己选择吧好不好
最后还是去了超哥队
恺开:没事没事 我们尊重有朋哥的选择。


好懂事儿对不对!


然而专注于超恺粉红的我发现一个有趣的事儿

baby队全都趴下之后 超哥站了起来!

径直走向自家亲弟!








超哥竟然把恺恺的名牌撕下来了!

然后又贴了回去!

所以说超哥你过来只是为了调戏恺恺吗!





对不起啊鹿晗这个卡通形象……我老以为是光头哈哈哈哈哈哈



恺开对嘉宾真的好啊
跟张涵予拥抱,跟姜超击掌,主动跟李老师握手



帮baby捡马粪那段真的是!亮点!笑点!

前脚超哥的镜头就是担心baby拾马粪拾得怎么样了

后脚就是baby跟恺恺的镜头




baby:哇塞郑羊羊你真的不怕马粪的哎。

恺开:嗯?没事的。
(这个语气太苏啦啊啊啊啊我要尖叫!)

然后恺开就尖叫了。



这个小可爱。
被马粪洗礼了还耍帅。


话说我恺的屁股好翘啊啊啊啊啊啊啊!!




【森林盛宴】


超恺坐一起啊还是最中间!!



然后三位出场不到五分钟的嘉宾就尴尬的死掉了。




【破案过程】

狗小妹家




到这里还没什么大问题 非常正确

我就想问问为什么苏有蛇明明是凶手为啥还要帮恺恺!


猴子家
恺开一看到《动物先锋报》上说邓虎虎的事迹就走不动道了。

一字一句认真念。





博士家



超哥:什么东西吃鱼啊?


恺开:猫吃鱼啊



恺开的眼神锁定超哥!(那个拿着电子书的~)



然而且不说恺恺的推理正确与否 超哥这个 摊手 也确实宠溺


来来来放一张恺恺卖萌随意感受一下!



猫家 

恺恺发现了关键的线索

恺恺这期经常发现有用的线索啊~!


恺恺这边儿正研究呢

超哥一下就拿走了

喂喂喂刚才还说邓虎虎是猫呢!




看这认真的小眼神儿!


结束的时候恺恺又跟超哥坐在一起了!



审讯恺恺



所以说你列这么多有个毛线用啊!一个都没猜中哎~


【跑男来了】

超哥学海狮的叫声!好像啊!

希望第五季还能看到超恺再来几次“海狮兄弟”



最后以恺恺写生的皂片做结尾~谢谢大家~~


END

欢迎大家补充~!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超恺文字版粉红】羊和狼的战争

【出场】

恺开蹦着出场“啊好冷啊好冷啊好冷啊!” 
超哥现在他旁边

俩人模仿杨坤 

恺开:“坤哥有一首很有名的歌你知道不知道?”

baby:“什么歌?”

恺开:“无所谓~谁会爱上谁~”

超哥抬手:“baby唱一下”

恺开:“还有一句还有一句  破碎就破碎 还要什么完……咳咳!”

别人都在笑恺开

只有超哥站着没动

超哥:“我还会一个 真的 就坤哥的(碾烟头)”

恺开笑得好灿烂!



【第一轮PK】

李晨用脚晾衣服

恺开很天真地问:“你们不可以把萝卜放下来的吗?”

垒木桩

恺开抱着一堆萝卜(用木板挡住的 而曾毅是用篮子装的)问:“哎可以放地上吗?”

导演:不可以。

恺开:那为什么我们不可以有篮子?!

超哥站在旁边开始调侃自家亲弟:“恺开~ 一看这个环节也很有优势啊”

恺开一边做任务一边搭话:“啊?!我们差不多高”

超哥:“现在不穿内增高之后马上 你已经要赢了!”

然后恺开的木桩倒了

别人都在笑

超哥担心的声音插进来:小心脚小心脚。

超哥是怕恺开被萝卜绊倒吗~

然而恺开还在耍帅玩儿木桩啊!

结果狼队第一局输了

导演:恭喜羊队

羊队:耶!

恺开不知道为啥也在跟着鼓掌啊!

线索:月亮
超哥:这个线索好!真的!节目组这么多期!终于来了个猛的线索!
(请记住超哥这句话  待会儿他会打脸的。)



【地盘守卫战】

恺开跟超哥隔着栅栏跳大腿舞是什么鬼!

恺开: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

然后驯鹿就打嗝了


【体能大作战】

在导演说话的时候恺开一直在乱动啊!这只多动症!

陈赫调侃恺开让他一打六

超哥:黄师傅!

这帮恺开打广告不要钱的啊!

恺开VS曾毅
曾毅感慨:他好有力量啊!

超哥笑着点头(字幕:恺开好样的!)

恺开VS杨坤
赢了之后恺开:耶啊!!

恺开VS祖蓝
这时候恺开已经没劲儿了
最后同归于尽

第二轮

恺开VS祖蓝
刘维:“好机会恺开!”
恺开赢了以后
超哥的眼神一直在那个绳子上面的人身上啊!蓝蓝落水了喂!稍微关心一下你的“队友”好嘛超哥!


【撕名牌环节】
恺开baby和李晨围住杨魏玲花

恺开最后过去,一上来就直接问:
“告诉我们你们的线索是什么”

玲花:“我给你们唱首歌呗”

恺开面无表情把手放在她身后。

很戳我萌点啊!!

玲花:“给你跳个舞啊?”

恺开:“好啊”

玲花:“给你唱个歌啊?”

恺开:“也可以。”

玲花:“你刚刚今天那句没唱的姐教你啊”

恺开笑开了:“好啊”

玲花:“你唱 苍茫的天涯是……”

恺开:“我滴爱~”

玲花:“呵呵呵呵那不叫 地 叫 我的爱”

恺开很乖的跟唱:“我的爱~”

然后玲花说我真不知道线索的时候

恺开又把手放上去了

后来玲花忽悠他们:“我是你们队的 线索是月亮 就是我”

恺开脑子很快啊:“你们两个人吗?”

玲花:“对啊!”

恺开:“那为什么是你不是他?”

玲花:“因为月亮代表女人啊!你会分析吗?”

恺开歪头思考。

李晨和baby都要放玲花走了。

恺开:“但是我还是要你跳个舞。”

哎哟妈呀这个孩子咋这么可爱呢!


baby找到“光头蛋”的线索

恺开:baby干嘛去?

此时的他丝毫不知道被狼族所有人怀疑

对于陈赫的暗示baby是犹豫的。

然后这段恢复信任的对话我真的感动了。

baby:“你是他们的人对吧”

恺开:“我真的不是。”

baby:“那如果是呢”

恺开:“我是我手指头割下来给你啊”

baby:“真的假的”

恺开:“我真的不是啊”

看baby还是不信

恺开叹了口气:“唉……”

baby:“但是你现在略微紧张”

恺开:“搭脉 你搭我的脉”

恺开伸出胳膊

baby:“啊 龙凤胎!”

恺开笑:“谁的”

baby:“再搭一下 有点怪 四只脚”

恺开:“青蛙啊?”

不得不说baby真的了解恺开
几个眼神和动作就能确认他是不是值得信任

“你撕祖蓝 我撕姐”

然后布谷情侣坐看羊族自相残杀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俩人愉悦的击掌

玲花被祖蓝撕掉之后
恺开还是相当绅士地安慰玲花:“辛苦你了 辛苦你了”

然后恺开为了替baby报仇

跟祖蓝纠缠在一起

但还是灵活地躲开了李晨的偷袭

最后和祖蓝同归于尽!

“他撕了baby!”
小猎豹的怒吼啊~久违啦!


【结束】

最后导演宣布狼族获胜

恺开:“没有 我急切地想要知道光头强的解释。”

导演组说是因为光头强伐木累

baby第一个跳起来“你这个!你这!你什么意思!”

超哥在旁边也想说话“你这个 我自己(都不信)”

恺开:“你问问大家你这个能不能说服我”

超哥站出来:“我说实话 我作为狼族的这个 披着羊皮的狼啊 光头强有点过了。”

恺开:“太过分了!”

(你看你看!之前给月亮的那个线索的时候你说什么来着!就护着你家亲弟!)

END

欢迎大家补充啊~


啊我自己补充一个

1

未播花絮里 恺恺演“风很大”自己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

超哥在一边:“哎这个好!大家一起来一个吧!一起!”


2

请仔细观察超哥的手!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超恺粉红】王牌对王牌170129

失踪人口回归啦你们好呀!!
看到圈里冷了不少
这样我就可以安心更文了嘤嘤嘤

废话不多说~新鲜出炉的哟!

【出场】

1.
超恺背对背手牵手脚对脚啊!俩人内小眼神儿~
这个pose我给你们99分好嘛!一分扣在没站稳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笑果很好!

2.
超哥宣传《乘风破浪》
恺开:是彭于晏演的那部吗?
超哥 笑着要去捶恺开
但还是没真下手
【想到今天突然火起来那个“人家好生气(;`O´)o要用小拳拳捶你了啦!”】

3.恺开不好好穿衣服
那个棒球衫是咋设计的!
【袖子那么长都盖过手了呢然后露出里面白色的衣服感觉好诱人啊啊啊!】

【表情包大战】

1.
恺开给亲哥打气 :超哥不能输啊!

2.
恺开(偷笑):超哥刚才不自觉地撑了下自己的鱼尾纹

然后模仿了下他哥呜哟好像!

【舞蹈战】

1.
超哥跳舞的时候恺开在后面欢呼
那个舞步!超恺经常一起跳的!

2.
超哥:恺开跳舞也特别厉害
恺开:哎我这个……
恺开一开始范儿还是很足的!然后恺开就做了个像青蛙的动作我都吓傻了说我恺这是闹哪样呢

恺开对此的解释是:我刚才麦掉了我本来要做个后空翻的……
超哥:你还好麦掉了

3.
主持:还不是输在你手里
恺开默默瞄了眼超哥
(这一眼包含了:哼叫你刚才耍宝耍得那么开心你看咱们队输了吧不过算了超哥你开心就好等等其实这些都没有。)

【第一轮 一二三木头人】

1.
超哥被宋茜喊回来 恺开在后面笑得超开心
恺开被回去  超哥:黑幕!

【你看看这就是超哥对弟弟的呵护啊哈哈哈】

第一轮赢了 超恺击掌!

【第二轮 一二三木头人】

1.
关键词 美人鱼
恺开 :哎呀这样很累啦!
【那个撒娇的语气啊啊啊好萌!】

2.
关键词 第一次出道时最土的姿势

恺开默默伸手加入TFBOYS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啦!【笑哭】

祖蓝带着超恺组了 灵魂ABC
三人真的好搭啊!
不愧是兄弟团!

3.
关键词 一字马

恺开模仿了一匹叫“一字”的马!
真的感觉他这期一上来就给我好多惊喜啊!

4.
关键词 互相伤害
恺开好心拉住对手结果坑了自家亲哥
结果超哥因为没有“互相”被迫退回起点
但是重新开局时恺开还是拽住不知道TFBOYS里哪两只让超哥尽快赶上来

5.
关键词 名模的步伐
祖蓝和超恺又组成 夕阳红组合

一家三口的站位恺开那个位置是演妈妈的宋茜哈哈哈哈哈哈

【才艺展示】

1.
祖蓝表演时间 超恺铜矿
恺开: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
超哥已经呆滞了哈哈哈哈哈哈

恺开:郑秀文出来我说哈!咱们稳赢了!
然后俩人一起模仿TFBOYS的经典动作
【这段回放了好几遍超恺党一本满足!】

【默契传话考验】

1.
恺开戴耳机:里面在放Linkin Park
然后就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了
底下超哥干着急

2.
超哥说:浪里个浪里个朗格里格朗
恺开:哎呀我来写

3.
同步拍手看戏
这期俩人同步率可高了!

超哥:到最后你看
恺开:田亮肯定是搅屎棍

4.关于“你丑”

超哥摸了下恺开的手:我们跑男团是这样的
然后俩人开始演……太会玩了

【默契答题考验】

1.
恺开最怕什么

恺开:这俩字我还不会写
然后超哥一脸恍然大明白
【其实并不。他画了个蛋和一双腿】
恺开:你是什么鬼啊!
超哥:他的朋友圈里老发担心自己发际线变高,还有腿变短,怕穿增高鞋垫

(呜哟虽然超哥你这样说我很开心你俩在微信上经常联系你也很关注他但是腿短的梗用了太多次了好嘛包浆都快出来了!)

其实对于恺开怕蟑螂这点……哈哈哈哈好想笑不知道为啥!

2.
祖蓝的睡姿
恺开:我们一起好不好?一二三
然后超恺同步 抱臂低头
超哥补充:这个下巴是要翻出来的!one two three

超哥:恺开就这样 (张开嘴睡)
然后又模仿了陈赫还有baby
真的是他们几个关系太好啦!

3.祖蓝印象最深的录制跑男的地点

超恺同步抬头纹。

二脸懵逼。

恺开:一共四季48期你问我那期?!
恺开的答案是:重庆(第一季最后一期 然后节目组插播了跑男那一期恺开哭的模样 啊真的好怀念那个时候)

超哥的答案是: 杭州 (第一季第一期 大家刚刚见面 祖蓝的努力 每个人最初的模样 这张感情牌实在太戳我!)

祖蓝写的舟山 那是他因为要录制节目而无法去见亲人最后一面……艺人们也是很辛苦的,为了拍戏啊赶通告啊真的是牺牲了很多很多。

向这些认真工作的艺人们,致敬。

【扒个粉红而已啊我在干嘛QAQ】

【才艺PK】

1.
超哥唱的《天黑黑》相当有味道啊!

2.
我恺的猫王啊
在黑色舞台上这只白色的小骚货实在太显眼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喜欢碧昂丝•恺
想念那小皮裤

【谢幕】

1.
恺开一开始不在估计是卸妆了然后回来时脑袋上多了顶帽子!
正戴帽子也很可爱呀~

【感谢补充】
@∞ 彩虹糖的梦﹌:还漏了一个,就在玩木头人,超哥和恺恺一起回到起跑那里。下一轮开始的时候,这两只手还在推搡着(不知道怎么形容😂),然后沈涛喊停的时候,恺恺还刹不住,整张脸扑向他哥屁股上了😂

欢迎大家补充呀!

就到这里~感谢每个看到最后的你!

祝大家新春快乐!
鸡年大吉大利哟ヽ(*´з`*)ノ

爱你们!

鲁伯特格林特生日快乐!!!

第一个喜欢上他之后的生日!!

可惜太冷!!!!!

恺开我就知道我没看错人!!QAQ

一粒薏米仁儿:

关于宝宝的事,恺恺昨天直播原话☀☀☀

【超恺】裴东来&马青 融雪(3)

啊对不起大家,还没回北京。所以有段日子没更啦~

废话不多说,小二,上文!

————————————————

24.

夜深了,马青悄悄推开门,心里还惦记着白天发生的事情,想再去阁前查看一番,根本没注意到门后的裴东来。

“这么晚了,王爷这是要去哪儿?”

“哎哟轻一点啊大哥……”马青冷不防被吓得跳起来,拍着胸脯惊魂未定。

裴东来表情没变,心里却偷偷笑了,“我知道你想去查案子,但是现在太晚了,去不得。”

裴东来生性好冒险,若是只有自己一人,再危险他也是会去的。可这不一样,只要南昌王有涉险的念头,他都觉得这事儿危险一百倍。

“不成不成,”马青摇了摇头,“就是得趁着晚上,我得去确认一件事情。”

看他目光坚定,裴东来便明白,有线索了。

25.

路上马青跟裴东来解释,原来是因为上午在去查看尸体的路上发现含元殿前的一块砖跟上朝时看到的不一样了,像是有东西卡在砖缝里,可惜当时人多眼杂只能等到晚上再去查。

两人翻过宫墙——确切说是马青一人经过助跑、支撑、落地、墩脚等高难度动作翻进来,裴东来脚下发力,分分钟“飞”过一面墙。

“……”马青自诩身手还不错,可真正看到裴东来的功夫时,心里难免被“卧槽古代人就是牛逼啊翻个墙连气儿都不带喘的”刷屏。

裴东来挑眉一笑,“王爷想学?”

马青活动了下疼得发麻的脚,“能练出人鱼线?……我是说,你还不一定教得会呢。”

裴东来的笑容一下子变得狰狞,“王爷天资聪慧,若是肯学,定是学的会的。”想了想又补上一句,“待此案彻查清楚,本座再教你也不迟。”

26.

不是吧?!马青极细微地抖了抖,这些日子来他倒也看出些门道,裴东来擅长使用的板斧的招式很像传闻中大唐第三条好汉:银锤太保裴元庆,一百六十斤一只的八棱梅花亮银锤,最后死在庆坠山的英雄。而裴东来不常使大唐首环刀,只有在遇到极其棘手的情况下才会用,手法却丝毫不显生疏,反而像极了大唐开元年间被誉为剑圣的裴旻,也就是李白的师傅,大唐“三绝”之首。当一个人的剑法能够与李白的诗歌,张旭的狂草相提并论,可见其技艺是非常之高超。

而剑,恰恰是唐刀的前身,也难怪裴东来这一身的好功夫。

这来头可不小啊,马青在心底倒吸了口凉气,自己也犯不着吧?他的表情被裴东来都看了去,裴东来只当他怕受皮肉之苦,也没说什么,两人一路无言,半柱香的时间终于到了栖凤阁门口。

27.

裴东来蹲下身去,抓了把土,捻碎了细细在鼻子底下闻,半晌回头道,“味道很陌生,我没去过,但是能闻到一股胭脂味。”

离他身后半步远的距离,马青随口应了一句嗯,也在低头找东西,沿着脚下的砖缝一点点摸过去,终于碰到了一块不寻常的突起。

察觉到身后人的呼吸频率有变,裴东来马上回身,发现马青正在用力扣着一处,不一会儿手里就多了颗泛红光的珠子,在漆黑的夜里甚是诡异。

28.

“血玉琉璃链。”裴东来有些诧异,他听说过这条非比寻常的链子,一共三十六颗珍贵的血玉串成,据说保存在秦始皇陵的一个兵马俑里,是武后千方百计想要得到的宝物,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只有一颗珠子?

他转头去看马青,马青也很纳闷,他根本不知道有这么根链子,把珠子递给裴东来后他下意识地伸手插兜,结果插了个空,手贴着身体两侧滑下,这个动作在裴东来眼里显得十分怪异,他眯了眯眼。

马青手蹭过的衣服上出现了两道暗红色的痕迹。

29.

“你知道血玉是怎么来的吗?”裴东来突然问道。

马青一下明白了,血玉的来源有很多种说法,其中一种就是将一块白玉放入新鲜尸体的咽喉中,让血丝侵染入内而形成血玉,可谓是玉塞中最为稀有的一种。但是人死后血会凝固,所以不管这颗珠子是不是真的血玉琉璃珠,这上面的血也绝不是血玉本身的。

“这血……”马青伸出舌尖舔了舔,“是那具男尸的。”

裴东来点点头,十分自然地递上自己的水囊,指指不远处的掖庭宫,“去那边漱。”马青听话地走过去,含了口水,正准备吐在角落里,突然余光看到一道寒光闪过,忙猫腰躲在最近的柱子后面,大气都不敢出一下。马青听了一会儿,又缓缓探出半个头,确认没有自己想象中拿着尖刀的蒙面人之类的敌人之后终于长舒一口气背靠着柱子滑到地上,这才想起来跟裴东来汇报一下。

一转头,裴东来那张苍白的脸赫然出现在马青眼前,距离之近吓得马青以为见了鬼(不过也确实是),就这么在他眼皮底下呛了口水。

裴东来低头似笑非笑地帮他顺气,看马青一边拼命压抑住咳嗽的声音一边指旁边那道木门,“咳咳!有光咳咳咳!”

30.

闻言裴东来神色一凌,耳尖微微动了动,随即不动声色地一手按住板斧,另一手点了点马青的嘴示意他安静,自己则慢慢往木门的方向移动。

马青缓过劲来,也好奇地跟过去,从裴东来胳膊底下的缝隙偷看,唔,还是好黑,看不清。这时裴东来突然停住了,甚至还后退了一小步,马青探出头去,虫子?在他明白发生了什么之前就感觉有人大力扯住自己的后领,脚下一空,一阵天旋地转之后,马青发现自己站在掖庭宫的房顶上。

“那是什么?!滚山虫?!怎么是金色的?!”他扒着房檐看下面如同潮水般涌出的金色昆虫,发出一串疑问。

“……不,那是赤焰金龟。”裴东来脸色十分难看,眉头皱得都能夹死苍蝇。为什么这里会出现本应灭绝的东西?生前的记忆忽然袭来,裴东来一时竟分不清此时是梦还是现实。

(注:电影中赤焰金龟的设定就是来源于滚山虫23333都长得差不多)

31.

马青看他皱着眉揉太阳穴的样子,心里一阵发虚。他还没告诉裴东来,这里的一切都是假的,他怕裴东来知道后会马上杀了他。

换成我我也不敢相信的……毕竟这场景太真实了,鬼知道杨重是从哪儿找的投资人。马青一边腹诽一边轻轻掀开一片瓦,俯下身窥探掖庭宫内部。

黑暗中,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看向马青。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