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第九期城市之光保卫战

写在前面:

这期是有史以来截图最多的一期

真的

而且很燃!!!!


以下正文:


1.开场



开头有种柯南剧场版天空上的遇难船的感觉啊。病毒被偷什么的。



超哥刚醒过来



一扭头



就发现



晨恺??!




等下每期都有晨恺是怎么回事??

F4来一张







超哥入戏很深:不要聚在一块!慢慢的往前走!



李晨挡在恺开前面:走开!
恺开拿警棍指着超哥:防备着!




念台本呢么你们。

聊到郭京飞每次都是第一个被撕的

好怀念这期啊



口播《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好啦好啦会去看的


那么——开始啦!!



2.翻滚吧大球




超哥非常细心:来来来往中间
恺开跟着把郭京飞轻推到中间:郭京飞多点镜头,一会儿就OUT了~



这个游戏很难啊



祖蓝上之前导演就说:30米是极限距离,基本上是完不成的
祖蓝成绩是28米真的出乎我意料哎



轮到超哥



超哥(带着谜之微笑):“朋友们,虽然我们今天像刚出生一样……”
恺开打断他:“超哥,我不想在大连失去你。”



超哥马上接梗:“我爱这个地方。”



恺开:“你就留在这个地方了是么”

然后突然


被假想敌,啊不是,假想球,吓到



你看恺恺笑得啊!


好了超哥认真了



超哥被碾压


姿势很有趣



众人围过来



超哥:“还差几米?”“差那么远吗?”
恺开:“这是属于往回跑都来不及的那种。”





我突然想到

每次超哥在被众人围绕的时候

不管超哥是出糗还是耍宝

恺恺每次都在那群人不远处

默默看着超哥。

偶尔才说一两句话

这是他关心超哥的方式。



超哥第二次挑战,出场蛮帅哦



挑战失败,姿势倒是有进步



一个人趴在地上喃喃:“跑不到三十。”

“接下来郑恺出战”



恺开好像在走神:“啊?到我啦。”




然后一脚跨上跑道:“这个世界,只有第一,和nothing!谁在乎第二!”

接着把墨镜给了小鹿



从陈赫手里拿走旗子



完美隔开自家超哥



然而超哥只顾着吃醋:“哎为什么郑恺出战有人、有人在上面欢呼!我们呢!为什么我们、我们不欢呼!”


(所以说你结巴什么超哥)


大家都让恺开报三十

超哥:“小猎豹,真的。”




一边说一边按耐不住上了跑道
超哥:“你是真正意义上,最快,每天说最快的男人。”




恺恺被超哥调侃还这么开心

但是大家给恺恺的期待越大,压力也就越大

【郑恺下意识舔了舔干燥的唇瓣,还没有吃早饭,大连的太阳晃得他有些眩晕。

“惨了,刚才话说太满了。”他不由得为自己担心起来,“在超哥面前被大黑球碾压过去……会不会太丢人了?”

耳畔刮过一阵海风,郑恺恍惚间想起,也是在这样一片蔚蓝的海边,有人拿着麦,带着笑意和完全的信任向他说:“二点五秒?!我会成为你的粉丝的!”

都是过去的事了。】


以上脑洞!不用理我hhhhhhh

只是看到这张恺恺舔唇瓣有感!



恺开有点反悔:“不是,我这交的都是什么朋友啊。”
“做人嘛,总要给自己留点余地嘛”


最后还是



恺开:“三十好”



超哥停不下来的:“哎YES!”“加油!WOW快!WOW!”


结果第一次挑战失败



超哥鼓着掌就过去了

而且在后来恺恺挑战成功也是鼓着掌迎过去的

【不管你是成功还是失败,你永远是最棒的。】




超哥扶起他:“还可以吗?”
恺开:“没事”
超哥:“大饱眼福。”
不知道这话啥意思啊但是俩人都笑了!


而且我估计旁边也没人懂他们在笑什么。



恺开第二次挑战三十米

接下请欣赏超哥的“全套迷弟表情包”

超哥:“加油!加油!恺开加油!”




真的成功了!!!

超哥根本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


又是鼓掌又是蹦跳的
然后就出现本季第一个大糖





熊抱啊啊啊啊!

超哥用拳头轻轻顶了下恺恺的后脑勺,超级宠溺!



最终成绩如下:



3.爆炸吧气球
查看线索




恺开“我为什么要签保密协议?……我知道了,我是迪拜国王的儿子!我的身份比较尊贵……什么鬼啊我到底是谁!”


(恺恺你戏好足。)

导演说完游戏规则之后


超哥表示害怕


甩手走人之后又默默回到恺恺身边



分组如下:





超哥害怕地躲在恺恺身后。


啊……我上次写粉红的时候是不是说要是再有晨恺就要写3P?

晨恺&超恺的话

李晨是强攻,恺恺是强受,超哥就只能是弱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恺恺先跟鹿晗比





恺开一脸开心(灿烂):“我可以捏他的气球嘛?”
陈赫:“捏他的气球你不就爆了吗。你的脑子可真棒啊。”

恺恺:“。。。”

比赛开始



那边鹿晗捏住恺开的管子




超哥:“不要漏气呀!噗什么噗呀!快点啊!”
恺开比着赛呢还是放下管子回嘴:“根本吹不动啊!!”

然后恺恺这个手癌,竟然失手丢了管子


那边小鹿却是一个劲跟超哥讲话

但是这段确实很有笑点

果然小鹿腿中间的气球就爆炸了


超哥比赛

竟然还在选座位


恺恺忍不住吐槽:“你们选座位和肺活量有关系吗?!”


两只河豚。

果然超哥赢了

观察到郭京飞松开管子  就跟郭京飞说话拖延时间



超哥好暖,给热巴拿水
给两位女艺人加油鼓劲之后
又站回恺开身边
他俩的手?我看错了吗?





查看线索








4.海鲜大咖食材

看着那堆海鲜我都忍不住流口水啦!!!



吃的这么陶醉还。

估计导演是要让他们展示一下,每个人都来几秒的镜头

谁戏好谁戏差一下就看得出来了……

后面baby有点僵硬【捂脸】


我不管我就要放毒!


QAQ好想吃。



恺开baby祖蓝组和超哥组都找到15种

感觉这一环节嘉宾都没什么镜头啊


吃饺子的时候


超哥那边一吃完就扭头


就在这时超哥这组获得第一名。

恺恺那组
都懵了。哈哈哈哈这张baby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5.撕名牌

猜自己身份




超哥:“这是一种很极端的方式……守,肯定是守。”



恺开:“短信上说,胶囊,一定要保护好它,好人,白的,叮叮!”

那么。开始啦





那边baby提醒他话不能这么说



身边那么多人,我只看得到你。



后来恺恺又跟自己队的人分开了

这只独成这样的小豹子啊,我该怎么保护你啊。


超哥:“我应该是城市之光,乘风破浪,里面我演的人叫阿浪,最近健身,XL”
节目组解释还有个“NSL”是“弄啥嘞”
“演唱会”是因为参加过“拼盘演唱会”


但是超哥应该还没来得及告诉恺开自己是城市之光的事

就看到恺开有危险。

本来恺恺慌不择路地就要逃

看到超哥的那一瞬间,他反而冷静下来不跑了。

【超哥站到恺恺对面之后冲抢夺者挥了下胳膊,颇有种“你们敢动老子的人?来啊让你们尝尝厉害”的意味。】



久违的超恺联手

先是恺开转移郭京飞注意力,邓超偷袭未遂。
然后恺开被李晨扑倒,拖在地上,超哥本来就自身难保呢但还是移动过去救他。


看到李晨用这么大力气的时候,我其实有点害怕恺恺受伤


好在恺恺身边一直都有超哥。


一把就把恺开拉出困境。
但是恺开还没站稳就被郭京飞撕了

接下来有个对比

超哥跟鹿晗一起对黑牛
鹿晗被黑牛钳住,扔到地上超哥只是伸了伸手,
然后对鹿晗:“你别跟着我呀,你习惯这边——”
“你要跟我的话,我们就不是一个包围圈,是有问题的”

但是跟恺开就完全没有商量过什么

上来就是撕

但是好像恺恺这季确实没有认真撕名牌

嘤嘤嘤想看恺恺帅气地撕掉别人的名牌呀!

衣服都被撕坏了呢超哥


最后当然是超哥凯旋归来呀!!!

5.跑男来了


恺恺跟baby这对好搭档希望接下来能有亮眼的表现!




越来越相像的超恺两个人呀~



那么,欢迎补充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5)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