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就是想推一下Tupert(〃ノωノ)

@符离岁九 
答应你的那个长图是第四张~
我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

好多都是五六年前的图啦

但是!

我前两天看网上说

Rupert Grint和Tom Fleton在2017年6月29日一起成为“2017奥斯卡”的新成员,由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正式宣布的呢

这一对,真的太美好。

嗯。

我看了那个鲁鲁演话剧然后汤姆带着别人(是一个专门收集明星签名的小粉丝)就乔装打扮了一下混在粉丝群中等鲁鲁出来的视频,汤姆戴了帽子和假发,但是那位粉丝没有打扮,鲁鲁很惊喜地就过去跟粉丝说话,旁边汤姆就窃笑,汤姆假装是他粉丝还要求跟鲁鲁合影,鲁鲁也答应了,根本没怀疑。(太单纯了这个孩子)

不知道汤姆私下把合影发给他之后鲁鲁会是什么反应哈哈哈哈

经过人提醒第一张原图是裘德洛和伊万的合影!对不起我之前不知道!

吃我安利啊啊啊
我又打了好多tag啊啊啊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ಥ_ಥ
欢迎补充~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5)
热度(2402)
  1. 共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