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奔跑吧第六季12期粉红

写在前面:

很久没有发粉红啦

今天更一下~感谢阿诺小朋友让我回坑!


那么 以下正文——


1. 开场

先来一张F4





认真听超哥吐槽的恺恺

 




陈赫:我跟你讲,这一趴郑恺没得玩。

超哥:为什么?

陈赫:这一趴一看要坐,你坐一个我看看?



郑恺(带一丢丢委屈):我坐不下来。

超哥:不是紧就能显瘦的

 

 
【给恺恺的腿来张特写!】


【baby下来的时候 本来超恺是站在一起的】


【恺恺非常绅士地去迎接baby 可能是知道高跟鞋走楼梯不太稳】


【啊 这个站位 我以后是不是再也看不到这个画面了】



2. 工作人员大吐槽



恺恺:不管怎么样,说快一点,好不好!

超哥那边毫不留情地大笑



 

恺恺的VJ:每次录节目,超哥跟陈赫,太啰嗦了。




恺恺的VJ:尤其是超哥,我的天哪我的天,你知道吗,他们的VJ,戴着监听耳机,这只耳朵里整天就像一只苍蝇在脑门上,一整天。



【可能上了岁数的人都爱唠叨吧哈哈哈】


超哥无奈地笑


陈赫:这位是谁的VJ?


恺恺:好像是我的。我找了半天,好像我的VJ不在啊今天

陈赫:噢~很辛苦!两个膝盖都崩盘了!非常不容易!



(这时候超哥也站起来了)



恺恺吐槽:我跟你说,我的VJ伤的是膝盖,你们的是耳膜穿孔。

 【看样子不光艺人关系好 艺人的摄影师关系也好啊~】


VJ:恺哥

恺恺:啊?

Vj:你之前是一个像风一样的男人。但这一季呢,你的前戏比正戏还多!

 




【话说这个姿势也太撩人了吧!】


【站直的乖宝宝】


超哥第一个激动地站了起来


【走过去跟恺恺的VJ 击掌】



李晨:这个有掌声!这个有掌声!

超哥:这就是群众的声音!

 

第二位工作人员吐槽

一个是说陈赫打嗝能吓得录音师从凳子上掉下来

再一是说量身定做的腰包每次吃完午饭腰带都短一截下次能不能少吃点




超哥就吐槽麦头能不能变变颜色

恺恺接梗:麦包真的太重了

 

第五位嘉宾:恺哥啊,每次上场之前都要跟我们确认一遍他很帅。



恺恺:我帅,这件事情还用跟你确认吗?

超哥:天呐~(笑到颤音)


3. 欢迎今天的嘉宾

 
超哥真的很暖了

拿了台机器录工作人员


【不管多少遍 看到那么多黑压压一片工作人员 心里都充满了感激】

 

4.  泥潭跳马



热身赛

陈赫:郑恺打个样吧


恺恺:这一季我得到了苏炳添的真传!

超哥(很认真回应他):什么?

陈赫打岔:苏炳添留给你的只有侮辱!但是也是一种光荣

恺恺:是一种荣幸

 

恺恺比赛

 

Baby:哎!恺恺你的准备动作你的vj都已经学的一模一样了!



恺恺:是不是~


(超哥也跟着学了)


恺恺:真的哎跟我跑步不会害怕吗

跟拍:主要怕习惯了~

恺恺:是……(一瞬间不知道说什么话)

 

超哥替他圆场:天呐,动作一样,口才又好,直接可以取代恺哥了

恺恺:我还没有真正发挥出我的实力过

刚一起跑 恺恺差点摔倒



超哥在旁边一脸紧张

 


【拼尽全力认真冲刺的恺恺 超帅】



最终是赢了~


恺恺相当开心:事实证明,小猎豹训练出来的VJ,名不虚传

 

5. Baby比


恺恺:我觉得你应该把鞋脱了跑

VJ:这我还是拿机器跑吧


恺恺:等一下,机器分很多种,这个也叫机器(指S号机器),这个也叫机器(指M号机器)

超哥接梗:不不不,不不不不,推炮。内个也叫机器,推着炮跑

 

 

 【恺恺归队 乖乖站他哥旁边】



6. 超哥比赛



【看超哥的眼神!!】


【恺恺超崇拜地看着自家亲哥飞奔】


【有恺恺看着 自然是赢了哦】


【铜矿!我不管!】



【不管人怎么排 总是站一起的超恺~】

7. 泥潭跳马正式赛


超哥最后一局定胜负输了

恺恺:完了。

 

眼睁睁看着他哥变成只青蛙


 

9. 魏大勋VS李晨



【随便一拍都这么好看!】


10. 恺恺跳

超哥吐槽:这不是男人之间,这是两匹马

恺恺两连胜

 

Baby:哎你的石头剪刀布练过?

恺恺:哎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赢到底好不好?



邓超:你能不能赢一把!你光跳有什么用!

(还想看恺恺入水呢!)


恺恺偷偷挪了两步

超哥马上注意到了:天呐天抠啊你这是!

恺恺:我腿长

小鹿:呕!

 


【结果 恺恺和超哥一样 出了剪刀之后 输了】

【不敢相信到扭曲】


【恺恺的飞吻!啵啵!】
【输了还这么开心】



【观战的超哥】

看到恺恺好像有站稳的可能之后 超哥悄悄扬了下嘴角

结果还是掉进泥潭了

11. 祖蓝跳

不小心祖蓝腿打到baby胳膊了



超哥:祖蓝,腿要打开

恺恺:祖蓝的腿已经很竭力地打开 但是就是——


12. 超哥使坏把陈赫推了下去

 

然后一脸无辜 还假装伸手扶

恺恺站在旁边:……(这俩人……)




13. 拍卖会
【超恺站位!】




 祖蓝拍卖的是香港旅游的餐饮费

李晨是一次随叫随到的机会

鹿晗是演唱会献唱一曲

陈赫是五年的自己品牌的大码衣服




恺恺:送品牌太low了,这样我为TA量身定做一部戏,戏里女主角的名字叫她的名字,如果是男生,我叫他的名字……

陈赫:这简直是骗子嘛!

超哥:恺哥太抠了!


【恺恺静静地看他哥吐槽】

陈赫:人家看到你这张脸会觉得恶心的!

恺恺:我本来想说……拍卖工作室的一个岗位

超哥(远远虚踹了他一脚):走开!

大家:挖人!挖人!

恺恺:我们工作室福利很好的!

【这时候的恺恺估计还没转过弯来】

陈赫(忍无可忍地提醒):浙江卫视福利不好吗!

大家:我们领导在这里!!

恺恺(马上恍然大悟):请浙江卫视给我留一个岗位!

 

最终机智化解

妈呀本来看到这真的替恺恺捏了把汗 怎么啥都说呢这孩子

其实恺恺是想给大家最好的,什么是最有价值的东西呢?对他来说,是演戏,但是对于工作人员不是~

 

 【最终恺恺的拍品是帮小姐姐找对象!】


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14. 超哥拍卖


超哥二话不说先下跪了
【大概是真的没有能拍卖的了233333】


【恺恺的目光一直在耍宝的亲哥身上】



【两位壮汉名字很凑巧啊!】

最终超哥拍卖大家的要求是跟天霸组合玩一次打头游戏


恺恺:说好了,不带放水的啊~放水就没意思了

 

 

超哥都被打蒙了

15. baby拍卖环节

后面超哥感谢工作人员服务的非常好,还要提前赶到场地布置灯光道具,非常不容易,素材量是一千多个小时,要一点点剪出来最精彩的部分。

辛苦了(鞠躬)


【感恩每一位工作人员】


(默默走回恺恺身边)


最终结果


恺恺吃东西的样子


车上baby吐槽:抠恺~

(也是关系好才能这么开玩笑吧 恺恺看上去有一点点懊恼)

16. 省力撕名牌

 开始



恺恺你穿的可是白裤子啊!!

谁再说你恺有偶像包袱就把这两张图甩出来!


恺恺:稍微快一点呢……(嘟囔)

 

低头一看

恺恺:呀!怎么一下变11了!!我不管了,我要坐海盗船。

(大步走了起来)

 

 

恺恺(超有礼貌):你好?可以坐吗?

(邀请大美)你要不要坐啊一起啊?来吧,来都来了,一起啊。快点,我还要帮你找、帮你找男朋友呢!对不对展示一下!让广大观众看一下儿你的性格、魅力!

大美:我的声音会被收进去的!总导演会骂我的!

恺恺乐了:哎,今天不就是和导演组的聚会嘛

 

【恺恺开心得像个孩子~】
恺恺要找男盆友!糙哥快来!

这边镜头一转

【恺恺你等着!超哥开小车过去找你!】

这个时候陆陆续续已经有人被撕掉了



超哥这边刚甩掉黑衣人的追逐


突然意识到还是要撕名牌才有获胜的可能

于是走了出去看到恺恺在玩娱乐设施

恺恺:这是这样转的……


超哥(震惊到模糊):他还在玩儿??!!

(说明之前是遇到过恺恺但是没有撕他)



超哥(带着鬼畜的笑容 尾音愉悦地上扬):恺哥~你套好了?


【要不要这么SEqing! 超哥你的表情控制一下啊喂!!】



恺恺(丝毫没意识到危险):你做我边儿上?咱俩一起玩儿



超哥(稍有犹豫):我……不坐。我呀……(伸手)

恺恺:你坐下

超哥:我就是过来探望一下你。

恺恺(总算意识到不对劲):别别别!

超哥(语气轻柔):真的。


【注意手!】

恺恺:哎哎哎!!

 

突然baby:你们在干嘛呢?

恺恺:有人来了

超哥:baby呀,他为了表示诚意,他把自己锁在这儿很久了,一直等别人来撕他



Baby:超哥你不想一起吗?

超哥:我可以帮你

恺恺:你陪我玩一下

Baby:撕了我陪你玩


恺恺;别,先玩一玩~玩儿一把,我让你撕

Baby:好,玩儿一把我陪你玩儿一把

超哥就在旁边笑

 

恺恺邀请baby和超哥

恺恺(冲超哥 诚恳):一起吧,一起吧

超哥(笑):那我就成全你——



此时baby突然偷袭 超哥也吓了一跳

baby:我的手!



超哥:baby放手 你别把baby手压着 baby非常好来 come on!他已经锁好了等着我们很久了!



恺恺毫无招架之力:TAT 不要啊~~~

恺恺哀嚎:我只想玩儿一把,小幸福~~



baby言而有信:我陪你玩 我陪你玩!



恺恺:我儿时的梦想就是,把游乐场包下来玩儿一次,今天我的梦想实现了。


看着恺恺这样 有点心酸呢

愿他永远拥有少年心性。

17. 邓超那边


【伏地魔??】


结果竟然还是被baby撕掉的


18. 结局


【珍惜每次铜矿】


【珍惜每颗站位糖】


【看看你们两个!垫底!就知道玩!算了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19. 粉丝微博精选



超哥真的很会给人动力~




温柔注视自家亲弟

恺恺毫无知觉地在念他的粉丝留言

也是关于英文演讲那期的


愿这目光足够深刻

温暖你的往后余生。



    END


写在后面:

至此,第六季(奔跑吧第二季)一共12期的粉红都到这里啦

这两天官微也发出声明 邓超 陈赫 祖蓝 鹿晗 “暂时退出”兄弟团

说心里话 很难受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能看到这两个闪闪发亮的男人同时出现在大屏幕上。

这个“暂时”我不知道是多久

但是 依旧希望每一个超恺党 记得属于他们的美好瞬间。

依旧希望恺恺不骄不躁 沉稳地走好每一步 接有质量的剧本

祝愿超哥身体健康 家庭美满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补充~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