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奇异铁】医生们自成体系的文字&四篇小段子

写在前面:

沉迷奇异铁 甚至突然下了个崽崽ZEPETO来捏脸

为爱发电第二弹


一、医生们自成体系的文字

 

明媚的周日下午,Stephen 如同往常一样坐在Tony的工作间里,手里是昨天没看完的《如何正确使用痊愈咒语》。

斗篷冲Dummy挥起一个小角,小机械手转动着回应,在角落里两只小家伙愉快地进行交流。

“BOSS,豪斯医生给您发来一封信的邮件。”

啊,那个上了年纪的老牙医,Tony喝了一口咖啡,想到上个星期自己在小辣椒的高跟鞋警告下不得不去看病。这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呢?不过是伟大的钢铁侠半夜偷吃甜甜圈没刷牙导致一颗小小的龋齿而已,这位豪斯医生是纽约最有声望的牙科医生,只不过对于高科技产品有些玩不转,大部分病例还都是手写的。不过没关系,小胡子男人对于老人家总是充满宽容,说真的,STARK工业要考虑一下为老年人设计一套程序了。

“我病例的扫描?打开图片,好姑娘。”

“正在为您打开……”Friday的声音中忽然出现一丝疑惑,这让小胡子男人感觉有些好笑。

“怎么了?”

“抱歉,我无法识别其中的……文字。”

“哈?”

Tony摘下护目镜,他刚准备重新焊个便携金属暗器来着,初衷是想让那些热爱近身战的法师们能更好的保护自己。他凑过去,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卷发,显然有些不敢相信地睁大那双漂亮的焦糖色大眼睛,“这写的是啥?俄文吗?”

“据数据库对比分析并不是,BOSS,请停止呼叫娜塔莎小姐的行为。”

红色斗篷和小机械手好奇地往操作台的方向移动,即便它们也不明白这龙飞凤舞的线条代表什么意思。

“Doctor?”他头也没回,“过来帮帮忙?”

身后是合上书本的声音,法师男朋友闻声抬头。

Minocycline hydrochloride(盐酸米诺素环)”对方冷淡的声音响起,好像他问了什么答案就写在正下方的答案似的,“用于临床治疗牙周炎的。”Stephen补充道,随即又打开了魔法书,继续把注意力集中在阅读上,整个过程发生不过三秒。

“WHAAAAAAAT?!”

 

 

 

【奇异铁四篇小段子】

想看他俩甜甜的小日常呀!

 

1.



一定是因为昨天的任务太累了。

 

Tony一扭头就看到自己的爱人仰着头在工作间的沙发上睡着了,毫无形象地微张着嘴,平时那副正经严肃的模样消失地无影无踪。

 

“嘘……Friday,摄像功能,我们可不能错过这个~”

 

调皮的小胡子男人拿起离自己最近的马克笔,在毫无防备的医生脸上开始创作。

 

“噢,他真可爱,不是么”

 

Tony甚至还回头冲摄像头扬起一个坏笑,毕竟这样的机会可不多。

 

而他丝毫没有意识到Stephen已经开始转醒。

 

谁知道法师醒来后Tony会面临什么样的惩罚呢?

 

2.



“Come on! Doctor!”

 

焦糖色的大眼睛冲他眨了眨,Stephen有种自己被闪到的错觉,或者是今天太阳太毒了。

 

“你那些大部头魔法书有我好看么?来嘛!”

 

Stephen不得不弯下腰,谁让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矮半个头还非搂着自己脖子呢。

 

“你啊……真是拿你没办法。”

Peter飞快地按下了快门捕捉到这一幕。

 

3.

 

外面在打雷。

 

梦里也在。

 

Tony大口喘着气,还没有从噩梦里缓过劲来。糟糕的梦境……他梦见小辣椒、罗迪、Peter相继在自己眼前死去,狰狞的惨状让他不寒而栗,Steve和Thor的四肢被撕裂,血液混合着雨水将他淹没,他的朋友们被拦腰斩断,却依然发出愤怒的声音质问他……

 

忽然间,一只蓝色的蝴蝶出现了。

 

扑扇着翅膀,一点点把他心头的阴霾驱走。

 

Tony渐渐平静下来,这是他男朋友的小把戏,每次他本人不在自己身边的时候一定会留下一只神奇蝴蝶陪着他。Tony伸出双手捧起它,仿佛这样就能感受到Stephen 本人。他第一次见到这些可爱的小生灵是在战场上,那时钢铁侠和奇异博士背靠背在镜面维度里一边斗嘴一边应对敌人。巨大的火球袭来,在钢铁盾牌即将抵挡不住的时候法师出手相助,凌厉而来的攻击被这个不苟言笑的男人幻化成一群蝴蝶纷纷飞向远方,当时Tony就被那景象震惊到了,是怎样温柔的人才会把恶毒烈焰化作轻灵蝴蝶,把尽数痛苦溶解在一个人无声的叹息里。

 

他当时甚至忘了回嘴,只是恍惚地望向那双蓝眼睛,也不知是在搜寻什么。

 

不过现在好啦,这个温柔的男人已经是我的了。Tony思绪开始发散,这是他在噩梦后转移注意力的小妙招,无意识地碰了碰蝴蝶的腿,听说蝴蝶的味觉器官是长在腿上的?仿佛明白Tony的意思,蝴蝶借着他指间的力道轻飘飘地停留在他的面颊上,留下一个同样轻飘飘的吻。

 

“玩得开心?”身后凭空出现一个橙色光圈,他心心念念的男朋友终于回来了。

“还可以,这小东西挺可爱的。”Tony转过去伸出双臂,扑进略带潮湿气味的怀抱里。

“那我呢。”法师注意到对方汗津津的额头,知道他又做噩梦了,于是Stephen 轻抚他的脸颊,用干燥温暖的手容纳钢铁侠所有的脆弱与不安。

“你是我见一个爱一个里,最爱的那个。”

 

4.




(Steve前男友设定)

 

“Tony,我们得谈谈。”美国队长的声音从门口传来,Tony突然有点恨自己为什么还没有取消这个男人的最高权限。“不、不能等一下吗!别进来!”他正捧着法师男友的脸呢!他马上就要得到一个火辣的吻了!

 

曾经是自己的手停留在小个子男人好看的腰线上,也曾经只有自己可以把棕发男人揽进怀里,Steve 进门的那一瞬间脑海里只剩下了这个,Tony曾经是自己的。

 

“有什么事吗。”新晋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奇异博士,用深蓝色的眼睛毫无感情地盯着来人,冷漠地问。Tony本来想转身面对Steve,却被法师的手按住肩膀重新塞回自己怀里。

气氛不太妙啊……Tony撇撇嘴,仰头看了看法师绷紧的下颚线,又扭头看了看一米开外僵硬的美国队长。

 

“我是来找Tony谈谈……我们之间的事。”Steve 硬着头皮挤出来一句话。

“噢,那再好不过了,”Stephen勾起一个嘲讽的微笑,“巧了,他的事恰好就是我的事。”法师的手缓缓在Tony背上移动,安抚着怀里的人。

“不,”Steve向前一步,顶着对方冰冷的目光,“是我和Tony之间的事,与你无关。”

Tony闻言反而放松下来,伸出手摩挲法师的肩膀,今天他没有穿那身厚重的法师袍,他可以感受到男人富有张力的肌肉在自己手底下蓄势待发,好像在找准机会就咬断死敌喉咙的野狼。

“与谁无关……我想我们马上就能知道了。”

Stephen伤痕累累的手沿着怀里人的腰际伸进上衣,Tony肉眼可见地颤乄栗起来,往高个男人的怀里又蹭了蹭,伸出手勾住对方的脖颈索吻,甚至还不知死活地发出几声甜腻的呻乄吟。

 

Steve感觉到自己的脸红透了,匆忙后退了几步,狼狈地转身离开。

 

“我们这么欺负美国队长真的好吗?”Tony趴在法师的肩窝里咯咯地偷笑,听到门外撞倒杂志架的声音便停下动作发问。

“你明知故问,小混蛋。”Stephen掐了一把男人手感极好的臀乄肉,“顺便一提,戏不错。”



写在后面:


画的很渣呜呜呜求不喷!

要是有好的想法欢迎交流!说不定可以捏出来2333333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呀 


评论(10)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