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文字版粉红】羊和狼的战争

【出场】

恺开蹦着出场“啊好冷啊好冷啊好冷啊!” 
超哥现在他旁边

俩人模仿杨坤 

恺开:“坤哥有一首很有名的歌你知道不知道?”

baby:“什么歌?”

恺开:“无所谓~谁会爱上谁~”

超哥抬手:“baby唱一下”

恺开:“还有一句还有一句  破碎就破碎 还要什么完……咳咳!”

别人都在笑恺开

只有超哥站着没动

超哥:“我还会一个 真的 就坤哥的(碾烟头)”

恺开笑得好灿烂!



【第一轮PK】

李晨用脚晾衣服

恺开很天真地问:“你们不可以把萝卜放下来的吗?”

垒木桩

恺开抱着一堆萝卜(用木板挡住的 而曾毅是用篮子装的)问:“哎可以放地上吗?”

导演:不可以。

恺开:那为什么我们不可以有篮子?!

超哥站在旁边开始调侃自家亲弟:“恺开~ 一看这个环节也很有优势啊”

恺开一边做任务一边搭话:“啊?!我们差不多高”

超哥:“现在不穿内增高之后马上 你已经要赢了!”

然后恺开的木桩倒了

别人都在笑

超哥担心的声音插进来:小心脚小心脚。

超哥是怕恺开被萝卜绊倒吗~

然而恺开还在耍帅玩儿木桩啊!

结果狼队第一局输了

导演:恭喜羊队

羊队:耶!

恺开不知道为啥也在跟着鼓掌啊!

线索:月亮
超哥:这个线索好!真的!节目组这么多期!终于来了个猛的线索!
(请记住超哥这句话  待会儿他会打脸的。)



【地盘守卫战】

恺开跟超哥隔着栅栏跳大腿舞是什么鬼!

恺开: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

然后驯鹿就打嗝了


【体能大作战】

在导演说话的时候恺开一直在乱动啊!这只多动症!

陈赫调侃恺开让他一打六

超哥:黄师傅!

这帮恺开打广告不要钱的啊!

恺开VS曾毅
曾毅感慨:他好有力量啊!

超哥笑着点头(字幕:恺开好样的!)

恺开VS杨坤
赢了之后恺开:耶啊!!

恺开VS祖蓝
这时候恺开已经没劲儿了
最后同归于尽

第二轮

恺开VS祖蓝
刘维:“好机会恺开!”
恺开赢了以后
超哥的眼神一直在那个绳子上面的人身上啊!蓝蓝落水了喂!稍微关心一下你的“队友”好嘛超哥!


【撕名牌环节】
恺开baby和李晨围住杨魏玲花

恺开最后过去,一上来就直接问:
“告诉我们你们的线索是什么”

玲花:“我给你们唱首歌呗”

恺开面无表情把手放在她身后。

很戳我萌点啊!!

玲花:“给你跳个舞啊?”

恺开:“好啊”

玲花:“给你唱个歌啊?”

恺开:“也可以。”

玲花:“你刚刚今天那句没唱的姐教你啊”

恺开笑开了:“好啊”

玲花:“你唱 苍茫的天涯是……”

恺开:“我滴爱~”

玲花:“呵呵呵呵那不叫 地 叫 我的爱”

恺开很乖的跟唱:“我的爱~”

然后玲花说我真不知道线索的时候

恺开又把手放上去了

后来玲花忽悠他们:“我是你们队的 线索是月亮 就是我”

恺开脑子很快啊:“你们两个人吗?”

玲花:“对啊!”

恺开:“那为什么是你不是他?”

玲花:“因为月亮代表女人啊!你会分析吗?”

恺开歪头思考。

李晨和baby都要放玲花走了。

恺开:“但是我还是要你跳个舞。”

哎哟妈呀这个孩子咋这么可爱呢!


baby找到“光头蛋”的线索

恺开:baby干嘛去?

此时的他丝毫不知道被狼族所有人怀疑

对于陈赫的暗示baby是犹豫的。

然后这段恢复信任的对话我真的感动了。

baby:“你是他们的人对吧”

恺开:“我真的不是。”

baby:“那如果是呢”

恺开:“我是我手指头割下来给你啊”

baby:“真的假的”

恺开:“我真的不是啊”

看baby还是不信

恺开叹了口气:“唉……”

baby:“但是你现在略微紧张”

恺开:“搭脉 你搭我的脉”

恺开伸出胳膊

baby:“啊 龙凤胎!”

恺开笑:“谁的”

baby:“再搭一下 有点怪 四只脚”

恺开:“青蛙啊?”

不得不说baby真的了解恺开
几个眼神和动作就能确认他是不是值得信任

“你撕祖蓝 我撕姐”

然后布谷情侣坐看羊族自相残杀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俩人愉悦的击掌

玲花被祖蓝撕掉之后
恺开还是相当绅士地安慰玲花:“辛苦你了 辛苦你了”

然后恺开为了替baby报仇

跟祖蓝纠缠在一起

但还是灵活地躲开了李晨的偷袭

最后和祖蓝同归于尽!

“他撕了baby!”
小猎豹的怒吼啊~久违啦!


【结束】

最后导演宣布狼族获胜

恺开:“没有 我急切地想要知道光头强的解释。”

导演组说是因为光头强伐木累

baby第一个跳起来“你这个!你这!你什么意思!”

超哥在旁边也想说话“你这个 我自己(都不信)”

恺开:“你问问大家你这个能不能说服我”

超哥站出来:“我说实话 我作为狼族的这个 披着羊皮的狼啊 光头强有点过了。”

恺开:“太过分了!”

(你看你看!之前给月亮的那个线索的时候你说什么来着!就护着你家亲弟!)

END

欢迎大家补充啊~


啊我自己补充一个

1

未播花絮里 恺恺演“风很大”自己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

超哥在一边:“哎这个好!大家一起来一个吧!一起!”


2

请仔细观察超哥的手!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