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十二生肖悬案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带截图的!希望大家喜欢!



【出场】



恺开一本正经地在画画:让我专心……把这幅画作 画完 ……我们再去管别的

然后手机响了

恺开:嘶……(这小眉头皱的啊)不要打扰我作画!我好不容易静下心来 要画一幅画!

然后一秒变脸




恺开笑得可乖:歪?baby?

baby:郑羊羊~

恺开:哎~兔baby~

baby:你在哪儿?

恺开:我在……小河边儿呢!

baby:你在小河边……师傅我们去小河边!

恺开:啊……这儿可美啦!

(简直就是哄小孩子的语气嘛!)



那边超哥给祖蓝打电话

说别人都打给自己

自己太火了

【然而恺开在作画呀 也就是说恺开并没给超哥打电话 恺开在等baby电话 恺开真的好懂事儿啊嘤嘤嘤!】


在baby的马车上

张阿马用假声给baby打电话

郑羊羊:等一下你能先问问他到底是男的女的吗?

【字幕组:好奇心爆棚】

那边张阿马听到了:你是想问我是公马还是母马吗?



恺开笑得不能自己。

【在马厩恺开准备抢人】


恺开:涵予哥 他们的车坐不下了

旁边陈赫就说你可以来拉车,也准备抢人

但是超哥在干嘛呢

我们来看一下超哥说的话

“张阿马!张阿马!”

没了!这是你要抢的人好吗你是另一队队长好吗超哥!




旁边恺开乖乖帮张涵予抱着斗篷和草帽。




【抢苏有朋】
恺开一开始也闹 最后还是很顾大局



恺开:我们一二三让有朋哥自己选择吧好不好
最后还是去了超哥队
恺开:没事没事 我们尊重有朋哥的选择。


好懂事儿对不对!


然而专注于超恺粉红的我发现一个有趣的事儿

baby队全都趴下之后 超哥站了起来!

径直走向自家亲弟!








超哥竟然把恺恺的名牌撕下来了!

然后又贴了回去!

所以说超哥你过来只是为了调戏恺恺吗!





对不起啊鹿晗这个卡通形象……我老以为是光头哈哈哈哈哈哈



恺开对嘉宾真的好啊
跟张涵予拥抱,跟姜超击掌,主动跟李老师握手



帮baby捡马粪那段真的是!亮点!笑点!

前脚超哥的镜头就是担心baby拾马粪拾得怎么样了

后脚就是baby跟恺恺的镜头




baby:哇塞郑羊羊你真的不怕马粪的哎。

恺开:嗯?没事的。
(这个语气太苏啦啊啊啊啊我要尖叫!)

然后恺开就尖叫了。



这个小可爱。
被马粪洗礼了还耍帅。


话说我恺的屁股好翘啊啊啊啊啊啊啊!!




【森林盛宴】


超恺坐一起啊还是最中间!!



然后三位出场不到五分钟的嘉宾就尴尬的死掉了。




【破案过程】

狗小妹家




到这里还没什么大问题 非常正确

我就想问问为什么苏有蛇明明是凶手为啥还要帮恺恺!


猴子家
恺开一看到《动物先锋报》上说邓虎虎的事迹就走不动道了。

一字一句认真念。





博士家



超哥:什么东西吃鱼啊?


恺开:猫吃鱼啊



恺开的眼神锁定超哥!(那个拿着电子书的~)



然而且不说恺恺的推理正确与否 超哥这个 摊手 也确实宠溺


来来来放一张恺恺卖萌随意感受一下!



猫家 

恺恺发现了关键的线索

恺恺这期经常发现有用的线索啊~!


恺恺这边儿正研究呢

超哥一下就拿走了

喂喂喂刚才还说邓虎虎是猫呢!




看这认真的小眼神儿!


结束的时候恺恺又跟超哥坐在一起了!



审讯恺恺



所以说你列这么多有个毛线用啊!一个都没猜中哎~


【跑男来了】

超哥学海狮的叫声!好像啊!

希望第五季还能看到超恺再来几次“海狮兄弟”



最后以恺恺写生的皂片做结尾~谢谢大家~~


END

欢迎大家补充~!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