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第六季第五集

奔跑吧 龙舟!


1. 上场 


超哥穿了短裤

大家都不解

超哥:你不觉得我穿的很对吗?

恺恺:他很像一个那种,三十年代的运动员【拍肩】



2. 双龙戏珠


李晨跟张国伟跑第一轮



恺恺:等会儿我们要给李晨加个油

李晨:来,我的队伍呢~

超恺他们:切~~~

李晨扶额

国伟那边就很给面子的白鹤亮翅

 

超哥:你这再来一下

李晨:我的队伍呢~

超恺他们:切~~~

 

超哥输掉但是恺恺一直很认真地在看

 


恺恺上场

恺恺:这就来了?

超哥:最快的男人 !

 

但是还是没人家专业运动员厉害


【这好胜的小眼神~!】




李晨和超哥第一时间过去扶恺恺



超哥:何必呢!何必呢!

恺恺:我觉得啊,还是要给我们亚洲飞人留一点面子的



陈赫:你在那里为什么一直哭呢!

李晨:那是汗那是汗!

超哥:我都吓哭了,真的太快了

 

 


苏炳添跟武大靖比完后大家都震惊



【超哥认真听恺恺分析】



恺恺:他每一丝的肉,跟我们每一丝的肉都是不一样的

超哥:我们是“酒肉”

恺恺:对

 

恺恺看到奖品是纯金的龙珠时:你早点展示一下嘛,傻子会选苏炳添啊!

 

 

3. 龙舟训练

热身

恺恺看到正步踢的表情

 

超恺一起侧步踢




恺恺:我可以我可以(说着就往前走了)

超哥(打断):哎!(然后恺恺马上退了回来)到我们这里就没有一二啊!陈好也就算了!到我们这里一二都没有了!

 


【这里可以看到恺恺是已经迈出去了】


【这里就缩回去了】




恺恺动作还蛮标准的哦

超哥:怎么踢??踢哪儿?



恺恺和教练就教他:这样

超哥:这手呢?

恺恺:这手放前面,对

【超哥这个协调性啊】




超哥:哎?这个怎么过不来了呢?

恺恺干脆自己往前走了





超哥还在原地:怎么还是左腿?

李晨:人家都已经过去了!




超哥:跑那么快干吗!我们是一个te……一个team!





恺恺:对于你这样的team就应该扔到水里去!(超哥开始抓手腕)

【我多看了几遍后发现,恺恺在吐槽超哥那几句的时候不敢看他哥眼睛,被人捉住了手腕之后才敢抬眼,可能也是有点担心这几句话会伤到超哥】

 


超哥:互相鼓励互相鼓励,(恺恺乖乖又回到起点)来互相鼓励,一二,(突然扭头小声)为什么这么小心!走你!

【超恺一直注意着对方的步调】




 “如花来了”


请欣赏同步率100%的“如花版”超恺



【不得不说他们俩真的  又好看又般配。 】



【看了看开心到模糊的恺恺……我收回我刚才的话啊哈哈】


超哥就一直很得意:好齐啊~我们好齐啊~



最后安排来一张




模拟2000米


【问题儿童邓超】


【恺恺看着一直抖手但是教练就是不让他说话的超哥悄悄笑了】




【恺恺这个样子好呆萌啊哈哈哈  地主家的傻儿子嘛】





所有人都认真训练





不管是Baby不稳的时候还是自己几乎落水的情况下




恺恺一句话都没有说,一直咬牙坚持着




超哥:我感觉恺哥你从来没有这么帅过,我余光都觉得你太有魅力了。

 

划到最后两人表情都狰狞了

 






【恺恺已经累瘫了】

导演在说baby的时候恺恺看了她一眼 感觉挺复杂的这个眼神






4. 晚间训练

拉伸

超哥说没感觉

教练:我让你有。

 

恺恺在旁边偷笑




恺恺跟苏炳添压筋   陈赫跟超哥

超哥:这是脚气传递啊!

恺恺:而且我们俩还是光着的!

【恺恺 慎言啊慎言!什么叫“我们俩还是光着的”?!!】


果然

超哥隔着好几个人回头:谁让脱袜子了!


【我闻到好浓的醋味】



恺恺:哎!两幅跑男里跑得最快的脚!终于挨在了一起

超哥看恺恺没接梗

干脆走过来了



超哥:我跟你说,炳添还要、你要传染脚气的话,钻石联赛他怎么跑!

恺恺就看着他哥傻笑

 

 我不想吐槽超哥的柔韧性了


这跟坐着有什么区别吗?!


【恺恺:我也不想吐槽。】


超哥说恺恺够柔韧就行了 反正恺恺才是下面那个


啧啧啧 你们看这腰!这腿!




【话说晨恺为什么越来越多了???】


这个看到后面发现是李晨帮恺恺压的肩


【超哥怕不是被他亲弟传染了放屁的恶习】




超哥戏是真的多



【超恺同款婴儿睡姿】





【我愈发觉得教练是超恺党】





教练:提一个小小的建议啊,因为你们两个是领桨,今天晚上你们一定要休息好(不要做什么过分激烈的运动),否则明天真的很累的

(话说我好喜欢这个教练啊!!专业素养够硬,人也很可爱啊!该严厉的时候严厉,私下里也很爱开玩笑)

 

 

比赛当天

试水


 

恺恺:感觉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这种肉贴肉的情节请多来一点我不介意!】


【超哥一直很认真地提出各种关键问题 很棒】

试水结束后恺恺先回帐篷里休息

 

超哥一进来就说:恺哥你真的喝慢一点

 【超哥真的好关心恺恺啊 很多细节】

恺恺大概是第一个注意到baby情绪的人了:你刚在哪儿啊?

 

 

超哥跟教练说话的时候恺恺就静静地看着



后来大家一起安慰baby

 

【像一家人一样啊 真的】 

看逃跑计划的演出

 

【其实脸脸我私下里也是个特别热爱摇滚的人 看到那个为了挡住纹身而打的马赛克时忍不住笑了出来 可笑 有什么意义吗 超哥穿短裤了所以也在左脚踝那个太阳的纹身上贴了纱布 有人曾经说过,“纹身是能够证明这具肉体是完全属于你而不是别人的东西” 我对此深信不疑(好了我又在扯什么)。】



上场前



大家一起赛前准备


【看着baby为大家声嘶力竭地加油 我的眼泪也在眼眶里打转】


【这些高校都好厉害啊 之前听说过美国英国的大学有龙舟队 没想到还能跟他们比赛  中华文化美名远扬啊~】

做上船准备出发


看上去都有点紧张



静态六桨


【上来速度就很快 估计是受比赛氛围影响 比以往训练都要猛】

中途有个转弯没稳住


恺恺还是头桨,几乎快落水,但是他神色非常镇定


恢复平衡之后 超恺并肩作战

【看得我也是热血沸腾】



200米冲刺



最后阶段大家都真的是拼了命了

陈赫腰不好但是依旧坚持下来了

所有人都令我感动。

从不后悔看跑男




最后比第八名就慢了一点点的成绩冲过了终点



这两个人这时候大汗淋漓的样子,真的帅。


【这种为了一个目标而共同努力的感觉 真令人羡慕】



大家都很感激祖蓝 祖蓝真的很棒


【你们每个人都是超级英雄。】

超哥先带的头唱起来,恺恺很配合地跟着一起唱~夫唱夫随呀

比赛结束回到帐篷里

没想到超哥这么自责

大概也是因为太在乎大家了



超哥:恺恺、恺恺一直在我身边,他划得非常棒,有三个桨我划失了我特别着急


【超哥,其实不管什么时候,恺恺都在你旁边。古堡烧脑那期他愿意为了你牺牲自己,足够证明这一切了。】


【恺恺这个时候眼泪已经出来了,愣是忍着】



恺恺隔着很远安慰超哥:你都没有停桨,今天一桨都没有停。


你看,他一直注视着你啊,超哥。


【这个男孩子 噙着泪笑还是这么好看】

5. 领桨 啊不是 领奖。



最后一张全家福作为结束吧~~




还有一张笑得很可爱的恺恺



看到预告里的恺恺为大家出谋划策~



话说现在没有“跑男来了”这个专栏了吗?

写在后面:

欢迎大家补充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