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跑男来了1~7期整合

跑男来了

 写在前面:


我发现可以在蓝莓视频上看到跑男来了!

一口气就看了7期

还挺完整的 没有奇怪的消音和马赛克



第一期

 

皇家列车上恺恺跟昆凌玩游戏,输的要被弹脑门

昆凌:我追过海龟

恺恺:我有!

昆凌:好吧~

恺恺:嘿嘿嘿~最恐怖的就是要弹不弹的时候

 【俩人互动很和谐哦  顺带一提我也是结论的粉丝!这期我就当节目组间接地请到我男神了!】



恺恺:我会打麻将!

昆凌:我也会~

恺恺:行行行

 

然后



恺恺:嗷!!!!超痛的!!哎比我想象中要疼八倍!



这时候超哥注意到这边



皱着眉看他

 

恺恺:很疼,你给他试一下


超哥:我试一下




 

超哥戏很多


【恺恺的同痛苦款表情了解一下】

恺恺:有没有?




超哥(神情恍惚):我……我灵魂、我灵魂不见了!



恺恺接梗:灵魂弹掉了!



超哥心有余悸:对,“bang”!就弹掉了

 

 

双簧游戏


超哥(给Selina配音):陈赫我看你想吐,我真的想说我还是喜欢郑恺。

【哦哟借机表白呢超哥?】


恺恺笑着挥手




超哥:恺恺你过来,你过来~快过来,快过来,快过来哟~



【陈赫心说你们两个离我远一点啊狗男男!】

恺恺(笑):来了

超哥:快点啊

恺恺(无奈):来了

 

超哥:为什么没有跟他一队!我朝思暮想跟他在一起……可是陈赫,为什么是陈赫!为什么是他!

 

第二期跑男来了

 
【恺恺默默盯他哥跳海草舞】



【这个手指头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恺恺的播音腔啊真是令人沉醉】
【超哥就笑着看他跟陈赫演戏】
【恺恺的台词功底真的好 记台词又快又准 然而当他发现陈赫念错台词即兴发挥的时候还是懵了一小下的】

【索性他也放开了演 也即兴加词了】



【不知是哪家的公子,生的一副好皮囊,面红齿白,眉宇间隐隐一股英气环绕;动作却风流得很,轻车熟路地合了扇,挑起旁边姑娘(?)的下巴。】



【那公子强忍着笑,去掰姑娘的嘴,强装严肃道:“在下并无轻薄之意……只是姑娘这牙——”她感受到指节间一层剑茧蹭过自己的嘴唇,“实在是有些惹眼。”】


【看超哥这个表情就知道笑果还不错啦】




【演讲完后的F4】









【接受采访的两人】


第三期跑男来了


李晨提出让小猎豹跟苏炳添来一场小小的热身赛


【吓到嘴瓢的恺恺】

恺恺:?!我看就莫有这个必要了吧~?

超哥:来一下来一下恺恺

 

超哥对苏炳添:完全不要留面子甩得越远越好




【超哥还给撒花】



超哥:但是恺恺我负责任地说炳添他刚才真的很留面子,一直在减速

【恺恺认真地听】 



【恺恺听见超哥要跟国伟比立定跳远后 发出了嘲讽的声音】



一答到底


【同步看题】

【何猷君的记忆法很不错啊】

第2题其实不难计算和记忆需要时间而已


 

第3题 



超哥审错题:A吗?觉得闭上眼睛能走直线



恺恺纠正他:对啊能走直线,人是不能闭眼睛走直线的

陈赫:闭眼睛走直线太难了

恺恺:人闭眼走的是圈儿

 
【答对之后恺恺一脸“你看我说什么来着”的表情看了眼他哥】

第四题


【世界上有多少人能放大缩小自己的鼻孔?】


恺恺:这谁知道啊?!



恺恺推理了一下:百分百,我跟你说这题这么么出一定是所有人都可以。



超哥反对:不可能,怎么缩小啊?

恺恺:因为这个东西根本没有办法统计,所以一定是百分之一百

 

结果大家都选A



恺恺:哎,这要是错了,每个人都跪拜我好不好?

超哥:好!


竟然还真的是30%


 
【愿赌服输~】


第五题推理其实很好判断啊




李晨:蒙一个吧

超哥:我觉得我们团队还是有判断的,不叫蒙



恺恺调侃他:看你这个样子~你的判断在哪里~

 

结果选C

超哥:把脑子留在场上,把体能拿下去



恺恺(超自觉地乖乖坐回去)

 

跑男团商量答案中


看到陈赫选了C



【陈赫说相信我!超哥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







第四期跑男来了



【这期的两人都很棒!!】


【训练时偷瞄他哥的恺恺】



一直倒不明白的超哥







【恺恺支招】



【我们背对背拥抱】





恺恺公布答案:我和超哥~

 

第五期


【超哥的超级英雄】


【可爱的恺恺 你可长点儿心吧~】


【baby在旁边说:超哥藏得很好】


【恺恺打响指 超帅】



看到超哥说出鱼S的时候我心里一阵扑通扑通!!

然后果然节目组给出了第三季的视频!


【当年的渔夫 & LA留学生还有人记得吗!!!】


【一提到你哥你就啥都知道!!】



第五期



【恺恺眼角闪着泪花】


捏橡皮泥猜词游戏


“长城”



超哥:捏个孟姜女!

 


【恺恺一脸懵逼】




超哥:观众朋友们,你们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了对吗?

恺恺: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跟你说,这个要是不对,我把这坨东西吃了

【恺恺,西湖的水你还没喝干呢。】



恺恺亮题板的时候超哥挑了下眉

 





【看到他哥的那一瞬间恺恺又明白了(大雾)】

第六期

恺恺花式抖腿

 

超哥:快快快!!!



【你哥说你你才乖乖坐好抖腿!】


【你哥给你加油你才卖力抖腿!】


轮到超哥那组



【吃醋的恺恺】


【恺恺又偷瞄】

恺恺最后成绩还不赖嘛

 
【听说有些超恺党盲目地选了B哈哈哈哈哈哈】

 

第七期

【乖乖跟在超哥后面的恺恺】

蹴鞠传递



笑死我了



【这期总是跟在后面的乖弟弟】





超哥举着手:这是脚!



【恺恺提示超哥:抠住抠住抠住】





 

【恺恺那边就平稳得多】


【超哥勤勤恳恳地递瓜】



【看到这幅画面 耳边突然响起了一曲“田园乐”】

(郑恺把冰凉的黑铁塞进自己嘴里的时候是有一丝犹豫的,如果我们能早点相遇、如果我是个女人……他忍不住去想,幻想他们可能会有的将来,我想在我们常去的那片竹林深处建一所木屋,屋后是一片瓜田……假设我们有了孩子,男孩就叫瓜儿,女孩就叫秧儿,晚饭过后,他们吃着你种的瓜,听我们念故事……一声巨响后,震碎了他的美梦)


评论(11)
热度(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