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第六季第十一集

第十一期奔跑吧

音乐年中歌友会

1. 开场


我本来想吐槽超哥穿的这……这什么奇怪的袍子

后来发现大家都有

 

超哥的声音是真的好听




口误口误~



恺恺上场前

超哥:好,下一位要登场的是——魔都KTV歌王,中华小曲库——郑恺!



恺恺笑喷

 


恺恺跟超哥都是中低音


【我之前还担心了一下……心说恺恺要是破音了咋整 好的我完全没有必要担心他破音。】



是!帅!的!




【超哥举起了麦 应该是说了什么】




【陈赫把你的手拿下来!】






【我就说恺恺易撩嘉宾体质吧~】



超哥:揭晓吧哇哦绿队!



邓超问张靓颖,有什么感想

张靓颖:不敢想

超哥:恺哥!不敢想!

恺恺:想都不敢想!




超哥:那接下来……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这位实力唱将!歌神、歌王、南昌第一复古舞王——邓超!

 
【一蹦一跳的我根本截不到一张清晰的图】


【恺恺离那个出口最近 超哥可能是在跟恺恺打招呼】


【本来乖乖盯着他哥】


【最后真的看不下去了】



【好吧还是抬起头来看吧~】


【不知道为什么超哥突然笑场】


【恺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了恺恺的“吸收”梗】






李晨提醒道:等一下我们后面是不是还有一位嘉宾




邓超才想起来:对不起还有一位!都回到座位上去!对不起!



陈赫:他要分队

邓超(手忙脚乱):对分队分队!

恺恺啥都没说默默过去帮忙揭晓分队

 最后一位嘉宾是王大陆

我说实话 我喜欢王大陆长头发的样子


【但是这个表情真的太逗2333333333】


【超哥一说大家帮大陆唱 恺恺很乖地跟在后面】



 分组来一张




2. 水上游戏


站位糖真好吃X1


【恺恺目不转睛地盯哥】


女DJ 出场的时候



【恺恺非常不满】


超哥问怎么了

恺恺就给他哥演了一遍


害怕。jpg



【小少年笑得可开心 】

‘无敌’这首歌放出来超哥听出来了



恺恺为了这题也是拼了




3. 攻守交替撕名牌


【站位糖真好吃X2】

百分九出场



【这里超恺太抢戏了哈哈哈】

跳完舞之后恺恺发现有两个人长得很像




【超恺一起走了过去 超哥先问:谁的嘴大?】
【这应该也是恺恺想问的 刚好超哥心有灵犀地问了 恺恺就一边笑一边走了回去】


有一个笑得很治愈的男生可以用手指做俯卧撑


恺恺:给你一个忠告,这个动作不要多做,超哥之前也是这样的

超哥(想都没想就接梗):对,我……

恺恺:你看现在



超哥:所以一定要笑,我就是因为没笑,所以“啪”一下子,真的。

 

【说完看回恺恺 恺恺回过神冲他哥傻笑 话说恺恺这期视线经常放在超哥的伤臂上啊 】

攻守交替撕名牌

 

祖蓝估计有点忘了


【超哥可是记得很清楚呢~第一季武大校园里超哥让恺恺唱歌然后放他走的那一幕我记一辈子哈哈哈】


【对不起我真的分不清谁是谁】


【这期超哥跟气球有不解之缘】


超哥是气球恺恺是盆栽

 



藏身



【超哥一个不小心就摔倒了 还挺担心他受伤的】


【小鹿被撕 恺恺惋惜道:傻孩子……】

之前李晨被撕的情形是这样的:

陈赫上来就指着角落里那团被子(李晨)对黑衣人说“撕他‘’

心疼李晨一秒哈哈哈


时间到 兄弟团变成进攻方


【恺恺一秒换脸 露出了腹黑的微笑】


【超哥这个表情完全配得上胸前的“攻”字!】



【恺恺跑步姿势相当帅了】


超哥一只手就抓住了这个小伙砸



【发现自己时间到了 马上就要被撕了】




【最终超哥还是难逃被撕掉的名义】


此时另一边。



陈赫上来就指着角落里那团被子(李晨)对黑衣人说“撕他‘’

恺恺:不是、我还没穿好!商量一下商量一下

范丞丞:这样,恺哥你跳段舞好不好

恺恺:没问题!



范丞丞:跳一段可爱的

恺恺:没问题!

 

范丞丞:来,去外面 

然后给恺恺清唱伴奏。



恺恺:有没有!是不是!我有没有学到精髓

 两人表示很满意 就放恺恺走了



【导演提醒恺恺带着‘’苗儿‘’】


恺恺自言自语:我应该,不能随便乱走,我觉得。我应该在哪里站着。

 突然有人来了 恺恺竟然第一反应是蹲下!!太可爱了吧?

黄明昊:恺哥来了,辛苦了辛苦了,郑恺哥哥辛苦了

 

恺恺:所以他们是觉得我辛苦了所以不撕我,是吗?(欲哭无泪)我挣得是辛苦钱!

 

 傻孩子他们是看你可爱才不撕你的



【恺恺的汗啊 都把头发打湿了】



此时范丞丞又来了

baby给范丞丞指了两遍恺恺藏身的位置之后溜了


【呀,被发现惹】



范丞丞:(俯视蹲在地上的怂恺)我想要你的微博【性感低声地撩】



恺恺(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被撩了):我把账号儿密码告诉你


范丞丞:你帽子挺好看~哥辛苦了,我是想早点解脱你,我怕你拿这个——(指盆栽)

恺恺:是的是的是的

范丞丞:撕得痛快一点好吧【撕掉之后挥舞半天放在身前】

 

 来来来咱们对比一下

范丞丞:(对baby)姐不能再放你了【撕掉,跑走】


年下了解一下?

啧。




【恺恺一直在超哥身后哦】


【站位糖真好吃X3】

4. 录音棚内



练习时间

【超哥自我陶醉得不得了】


【恺恺手里的歌词掉落哈哈哈】



恺恺:你去隔壁那个队,没有一个音是对的




超哥:这个真的很难,这个拐,我录歌的时候最怕这种,进到第二段就有规律了,难度极低,你唱唱。



恺恺:你说我这个?

糙哥:对

【看恺恺这幅乖乖听话的小媳妇样儿!】



恺恺真的尽力了


超哥非常不给面子地笑了出来


超哥:你今天啊,你就被这个暗号按在这儿了,真的


【对不起大陆这张真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真的超恺】


【站位糖真好吃X4】

大家用各自方言拉票





MV截图








【超哥的耳机有可能是恺恺给戴上的哦(因为之前邓超跟张靓颖两个人单独在录音棚里的时候有一幕是张靓颖给超哥带上的耳机,大家都在的时候因为恺恺离得最近 所谓我进行了合理推测 也没有说就是恺恺给戴上的 嗯。)】


最后以一张击掌结束~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