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趁着撸否是我社交平台唯一一片净土
有人说我温柔
但是我知道自己不是
他才是
他才是那个温柔的人
他说他明白这种感受 所以才不想让我再经历一遍
我还没来得及表白
他便拒绝了我两次
非常温柔的方式
虽然我还是哭得一塌糊涂
冬天发生的事儿了
我在夏天依然感受得到他温柔的清凉。

摘纪录:

温柔的人大多都是这样诞生的,他们亲身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难过后,决定让其他人不要再像自己这般难过,这份血淋淋的体贴。人们称之为“温柔”。
——一本小簿

评论
热度(13965)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