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奔跑吧第三期男女对抗赛

写在前面:

我也不懂我不写作业在这里扒粉红干什么

希望你们喜欢

这期看得我……隐约有点不太舒服。

 

以下正文


1.入场

超恺出场都是蛮帅的


恺开说:“也实在没办法开一场独立的,只能蹭别人的”

又见F4,分外亲切啊


铜矿被抱起来


恺开被热巴抱
超哥被志玲姐姐抱


最后竟然站在一起了?!
这个铜矿可以有

 

1.转圈绕绳子


超哥应变能力真的超级强
没人领任务卡的时候他过去,结果被鹿晗抢先,于是假装摆弄地板

但是真的

太尴尬了。

 

在看到大黑牛转得很艰辛的时候


男队第二棒明显没商量好
恺开见状马上就过去接


恺开:“啊!怎么还不完啊!”
然后跌跌撞撞往超哥那边跑过去
超哥给他鼓掌

超哥:“慢一点!慢一点!停!停!”
后来竟然躺在了地上
恺开怒:“搞事情啊!你离我近一点啊!”

这一环节真的……跑男这边大部分都是平衡黑洞啊

 

3.画画接力


又见恺开领取任务卡!然后给了女嘉宾让她念

 

恺开看到大黑牛画的以后:“啊~我知道了!”
然后把哈利波特改成了自由女神


妈个鸡哈哈哈哈
恺开:“这是真的夸赞,对因为我画得真的太——像了。”
超哥:“我知道了。”
恺开:“对不对”
超哥:“我知道了!这得竖着画”

两个人竟然还惺惺相惜
恺开:“咱俩的理解应该是相同的。”
超哥:“我反正理解了你的,但我画的比你好。”
恺开:“不过你画的是中景,我画的是全景。”
那边鹿晗都画完了,超哥还在跟恺开聊天
超哥:“我肯定是充分理解了你的画风……”

 

 

虽然恺开理解错了但是大家纷纷吐槽晨哥
画个闪电伤疤不就好了吗?

 

女生画的时候大家捣乱
超哥:“这个真的有点美人鱼的意思”
祖蓝:“哎不要说出来”
恺开:“完了完了完了”
【我就看你们演戏。】

 

 

第二轮
“范冰冰”
超哥开始恺开结尾
超哥:“可以、可以写字吗?!”
导演:“不可以。”
超哥:“OH!!!”
恺开:“还没开始我就已经不抱希望了。”


到恺开那里:“什么……这三个分别我都看得出来,但这不是一个词啊?”
超哥:“不要搞事情啊……这个要不赢……”


恺开:“这什么鬼啊让我怎么猜啊这什么鬼啊!”
在超哥不断“要意会!我是写意的!”
的提醒(?)下,恺开硬生生造出了一个词。
“心锁相连!!!”
超哥:“还骨肉相连呢!”

女生抽到的题目是“仙人掌”
超哥对蔡卓妍:“你就看好,不要说话”
恺开马上跑过去:“我来我来,我来看着她。”


结果闹得正开心呢
女队猜出来了。


一秒变脸太萌啦!

4.趾压板


恺开还是很能出主意的嘛

 

注意恺恺的表情

满满的心疼啊

 

坐在了超哥身上然后超哥腰上留下了小竹笋的印记

 

恺恺你笑个啥

 

女生那边做的时候跑男团也是一直鼓励她们,恺开也在给她们出主意

她们确实挺拼的,给她们点个赞

 

恺恺两条腿超哥都握着呢

最后一轮恺开太痛了
我的天啊我都捏了一把汗

 

 


5.心跳不加速


恺开又领了任务卡!然后让女嘉宾念!

恺恺真的戏好足哈哈哈

超哥跟蔡卓妍对决

超哥被表白。


恺开:“撕她名牌,超哥。”
然后超哥就去撕名牌了

 

恺开跟李沁对决
恺开(深情):“Look at me.其实我从你拍第一部戏的时候就仰慕你……”
热巴:“第一部戏是什么戏?”
恺开:“。。。”

然后俩人开始互相吓唬
李沁:“啊!!!”
恺开:“哎呀!!!”

最后一局
祖蓝:“黑牛还是队长?”
超哥:“恺开。”

那边正协商呢
鹿晗就站起来迎战了哈哈哈哈

恺开:“这你让导演怎么剪”
超哥:“他就剪五分钟不说话呀”
恺开捂脸

6.选人环节
大家推荐鹿晗去
李晨:“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来,鹿晗,上。”
鹿晗:“我要干嘛呀?”


超哥:“去拉小提琴!”
恺开:“不要紧张,抽签而已”

 


居然没有人选恺开!!

 

当时恺恺脸色非常不好看啊

超哥马上出来调节气氛

 

 

恺开说这话的时候心里一定很难过

然后超哥明显过去安慰了一下

 

超哥:“一首悲伤的音乐送给恺开,音乐,起!”
然后那边响起来圆舞曲
超哥:“还是那一套!”
【连个音乐都不能满足恺开吗?!你们这个乐队怎么搞的!】

【强颜欢笑.jpg】

一个人真的好可怜啊啊啊

祖蓝那边还在炫耀,一群人都在笑
恺开在冷风中裹紧薄外套


超哥:“哎给他盖个毯子。”
恺开还是很敬业地接梗:“大理的夜,真的很冷”

超哥在李沁和阿SA之间选的时候
下意识回头看了眼恺开

恺开说除“除非”的时候
我心里一紧
千万别说啥过分的话招黑


“你求我~”

“求你给我一点面子好不好!你看这帮人!这帮人!”


最后还是跟唐艺昕在一起

只能期待下一期能好好的吧~

 

 

7.跑男来了

【怀疑自己站错了CP。】

甩假发环节
超哥扮演奶奶,指着恺开


“来这我们家孙女,孙女跟大家打个招呼!”

超哥捧恺恺

恺恺一想这么听话啊啊啊这么可爱的小豹砸怎么没人要呢!

 

有一局你画我猜是恺恺在第一个

 

好啦本期粉红就到这里啦

以一张超恺作为结尾~~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