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双妮】

加勒比海盗 

杰克船长&钢铁侠

Jack Sparrow X Tony Stark

一个藏在船长帽后面的kiss😘


“你来干嘛?”Tony莫名其妙看着这个许久未见的家伙,抱臂等着下文。

回应他的是一个湿漉漉、带着海风的舌吻。

宽大的船长帽遮挡了其他复仇者们的视线。

“Jack Sparrow!!!!”棕发男人本来对他就不设防,忘记带战甲出来实在是大意了。

海盗不怀好意地笑了,露出两颗金灿灿的牙,“我早就想这么干了,另外,是Captain Jack Sparrow,Savvy?”

————————————

啊啊啊啊我学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啊谁来骂我两句呜呜呜呜呜呜呜满脑子都是双妮怎么学习啊!

评论(4)
热度(19)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