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双妮友情向】

写在前面:

是谁的生日宴会这么热闹?


————————

查理 莫迪凯一向欣赏不来摇滚乐。


不过这是宴会主人的最爱,更何况是生日,倒还可以容忍一番,他用大拇指和食指细细捻唇边的八字胡须,抬眼看向那个临时搭建出来的小舞台。


耀眼的聚光灯打在那个男人肩上,弹奏吉他的双手戴了几枚银戒,折射出的光芒也比不上他眼中沉醉在音乐里的颜色。他天生属于舞台,不管是在银幕上还是音乐节,他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让人们无法不喜爱他。


查理 莫迪凯的视线落在男人右手中指上,微不可察地叹气,好在都挺过来了,好在。


舞台上出现了一阵不小的骚乱,绑着怪异辫子的海盗喝得醉醺醺,歪歪斜斜地去抢宴会主人的麦克风,“你们——应该——永远记住这一天……”却由于距离太近引起刺耳的啸叫,没人听清海盗后半句说了些什么,只看到那红色的头巾一闪而过,一连撞碎好几瓶瓶昂贵的威士忌。


“Bugger…”海盗嘟囔,仰面躺在被他破坏的桌子上。滑稽的样子逗笑了他旁边的客人,爆炸似的凌乱红发被一顶复古的绅士帽压在下面,随着对方大笑的动作不断摇晃,像要溢出来的快乐。他笑得几乎弯下腰,用力拍打着身边不知是谁的肩膀。“你的帽子不错,”被他拍肩的是一位同样戴着绅士帽的红发男士,这位先生评价道,顺带一题,他的红发更加柔顺,“要来块巧克力吗?”


“Scourgify(清理一新)”异瞳的巫师挥舞魔杖,顶端亮蓝色的光映出他满头白发,玻璃碎片和满地狼藉在一瞬间蒸发,“不是我好心,我只是不想有人扫了宴会的兴致。”他如此说道,转头又消失不见。


“这个宴会上奇怪的人可真多,不是吗?”查理 莫迪凯对自己的贴身管家说,轻晃手中的酒杯,冰块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


“我恐怕不能更赞同,先生。”一个轻快的男声传来,有些陌生,但是查理 莫迪凯很快意识到这是谁——美国数一数二的富豪,托尼史塔克,也是拯救世界的钢铁侠。


“幸会,”查理 莫迪凯举杯致意,“你竟然还有空来参加宴会?”


“毕竟是重要的人,”托尼 史塔克扬起一个迷人的微笑,“何况还有别的朋友。”小胡子富商冲舞台扬了扬下巴,不知什么时候一个男人走近宴会主人,他们看上去年龄相仿,给了彼此一个紧紧的拥抱,随即他拍拍对方的后背放开,转而站在宴会主人身后的电子琴前,开始伴奏。

音乐是一场富有浪漫色彩的旅行,键盘和吉他大刀阔斧劈出一条青涩的道路,惜年少无畏,愿百岁无忧。是天赋异禀,也是勇往直前,他们从未被打倒,却也不是没有伤痕累累。


“他们认识真的很久了,对吧?”托尼 史塔克接过身后仿生人管家贾维斯递过来的杯子,浅浅抿酒。


“像我和我的管家一样那么久了。”查理 莫迪凯偏头回道,托尼盯着舞台,稍长的睫毛被宴会紫色的灯光映出一丝酸甜的味道,那双蜜色眼睛里的讯息自己再明白不过——舞台上的这两个人,他们值得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不过分。在经历了人生的低谷与荣耀,辉煌与平淡之后,只要他们还可以露出这样的笑容,就足够了。太阳总会突破乌云,一切舆论、谣言不攻自破的日子总会来到。


“说到你的管家,”托尼 史塔克打量沉默寡言的管家兼打手杰克。


“啊,我总感觉你的管家有些眼熟……”查理 莫迪凯凑得更近些,仿生人亮蓝色的眼睛看不出情绪。


“不如说一模一样?”


——END——


【写在后面】

本来没想写东西的

有些草率……还请多海涵!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Happy Birthday 

Johnny Depp❤️

 

【注:《贵族大盗》中的杰克也是由炮总出演】

评论(6)
热度(37)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