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奔跑吧第五期黄河大合唱

写在前面:

我回来啦!!!

今天刚考完最后一门民法!!

准备补跑男了!!!错过了好多糖啊听说!!


以下正文~


1.开场



超哥这个指挥哈哈哈哈哈哈

看他这离谁最近


2.车上猜歌名


恺恺岔超哥



超哥:“小龙人!”
恺开第一个笑着过去打他



后来猜对了



恺开也去第一个打他!



来一张超哥的表情包。



超哥:“我觉得大黑牛特别可怜,他前半生是没有音乐的”
恺开:“小时候都是听相声长大的”

超恺同步糖




恺恺作为中华小曲库的名声要不保了~被超哥夺走啦


不过还是能猜对的!

来一张超恺深情对唱


恺恺猜对的时候超哥也去砸他


本环节超哥胜利!




3.我是演奏家



恺开这只好动的小豹砸啊


超哥:“你这个可以的,你要是背的下,你指挥吧”
恺开:“好来来来”

【听话的要死。】


第一轮

【恺恺这姿势 啧啧啧】






一脸懵逼的超哥



这俩人 同步率有点高啊



恺开手忙脚乱



超哥:“不要讲话不要讲话让指挥好好(指挥)”
超哥都要笑到地上了


第二轮
恺开:“so lalalala!(声嘶力竭)”


恺开发现自己错了







超哥:“你有问题啊!他刚才只有点我又不叫mi……我、我跳还是不跳!哎全世界都没有一个这样的指挥,全世界!人家都是这样,恺开他这样呼唷!哎哟哟哟!喔滴嘎(我都没法形容超哥在干嘛哈哈哈)”
恺开:“哎,做指挥很难啊”
超哥:“这样的指挥家,这什么指挥家,完全没有组织纪律这个指挥家”
恺开:“没问题没问题,起码、起码、起码第一行我们已经没问题了”



笑得好鬼畜啊超哥


最后顺利通过!



4.黄土高坡那些事儿


第一轮



超哥被陈赫从后面抱住拦截
超哥看不到,大喊:“谁!谁?!谁?!恺开吗?”
超哥你脑子里除了恺开还有谁我就问


你们家恺开有时候真的太机智





但是比不上捡漏王
恺开表示很诧异
“你连台子都没有上过你有52颗枣,你是怎么捡漏的?!”
超哥离得远远地接梗:“捡漏王他是,你别忘了”



第二轮


恺恺贼快啊!!




超哥一脸淫笑去扒恺开裤子!啊不是麻袋!



后来插旗子的环节
恺开:“超哥”
超哥:“哎,干吗?”



恺开拿起来写有自家亲哥的小旗子就扔出去了啊!扔的还挺帅



然后贾•超恺党•玲就把恺开的旗子扔出去了

【干得漂亮。】


导演在倒计时啊你们干啥呢!玩儿呢!

超哥:“我就是要告诉大家,贪心是没有用的”



超哥:“一颗狗头枣就足矣,足以震惊这个江湖!”


恺开也……


吃货恺开


导演:“可以吃。”

【导演也是宠他】


车上途中



恺开声音好好听!还会颤舌!

5.黄河的传说




恺开一开始看上去真的有点怕
那句话声音都变了


但是后面滑起来估计还蛮刺激的



“呜呼!!!!哇哦!!!!我爱你黄河!!!耶!!!好爽!”

看着自家亲弟飞过去的超哥


完成任务



恺恺唱的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哥也在很努力完成任务







完成任务之后写最长的歌名



恺开吐槽






超哥临走:“加油”



我听了好几遍,确认是他家亲弟
恺开:“拜拜”
超哥:“拜拜”

抽西瓜




晨恺?!

来一张恺恺压压惊





有一个细节
热巴站在快艇上
恺开拉着她怕她掉下去


6.黄河大合唱
每个人的表情都是坚毅的





说真的
我也哭了
此生不悔入华夏


7.
景甜:“其实回来的这一part就是吃饭是吧”
恺开(嘴里还有东西):“你想简单了,等一下会让你把名字都报一遍的,但我已经不管了”


恺开(抱怨撒娇):“又让我们记顺序对不对~”
导演:“吃吧,你放心吃吧~”
恺开:“不可能,绝对有事儿”
导演(笑):“真没有!”







超哥睡觉前看书哎



恺开睡觉前才回自己房间哎



恺开:“睡觉吧”
那屋:“晚安”


想看恺恺睡觉嘤嘤嘤


8.跑男来了

这浑身是戏的恺恺








恺开劈叉







超哥:“你的态度和向往是好的,就是你一直往前爬,但你觉得后面的腿是没有动的吗,你是觉得后面的腿是镶在地上的吗?但恺开……可以的”



恺开还没起来:“我们这是世界级的比赛”
超哥:“世界级世界级,确实”


轮到超哥


这边超哥快坚持不住了

陈赫故意找恺恺聊天



超哥忍无可忍地出手打他



【你让老子在这里劈叉还敢跟老子的人说话还动手动脚?!】


恺恺于心不忍的表情也真是……


啧啧啧这恩爱秀的 

超哥你还是在地上吧



这几张


是帅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大家补充!!!

评论(18)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