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奔跑吧第六期 秧歌腰鼓

写在前面:

我军训回来了!

黑了好多QAQ想哭


以下正文:
1.开场



王嘉尔这个小弟弟一直叨叨叨“起床起床”
超哥满脸杀气地起来了





“很冷啊。”


然后戴上了帽子。





晨恺再现??
为啥你俩睡楼上还锁门?!



恺开的小内裤。啧啧啧。捂住。



大家欢迎王嘉尔
超哥:“都是特别违心地鼓掌”
恺开本来还坐在那里没什么精神的样子,秒接梗:“这咬着后槽牙,欢——迎啊”



腰鼓队要腿长,选了超哥



秧歌队要脸小,第二个就选了恺开




难道说恺开脸比景甜小吗!

这里恺恺的表情:



恺恺去到秧歌队的时候

他哥明显在说什么 冲他伸手


总之——最后分组如下:



2.田间一条龙

俩人又跑在一起



第一轮
恺开耍景甜



然后随便一丢就跑掉了



贼可爱



第一轮秧歌队赢了
第二轮因为王嘉尔腰鼓队赢了




把恺开给气得呀



逗死我了


第三回合
恺开最后还是没赶上


超哥:“贾玲最后是谁和你一起跑的?”
恺开满脸不情愿:“我!”



超哥:“噢恺开没跑过贾玲?!”


这里超哥大概是没看到

恺恺出发比贾玲晚了很多

在最后赶上来其实已经很快了


然后贾玲真的情商很高
马上“得罪了得罪了”把恺开哄一下



3.老狼老狼几点啦



超哥这个双标怪。

本来一开始就是冲着恺恺去的

结果这孩子自己摔了



明明恺开就先摔在他右手边
非要去扑陈赫和热巴

你说这真是……说你啥好。



4.体验人生百味
来张铜矿先


辣味
红队先尝



超哥确实很能吃辣的啊
你看你看恺开就知道粘着他家超哥



蓝队除了你都在另一边啊喂!




蓝队尝




你看超哥这一副看戏的样子!



恺开真的这么能吃辣也是挺出乎我意料的



明明尝的是4度的辣味  竟然只拿了2的牌子??

EXO ME ?

酸味
红队先来



超哥抬头纹都出来了哈哈哈

一次过也是蛮厉害的

咸味





恺开真的好可怜但是噗哈哈哈哈哈!




陈赫去尝恺恺拿到的5度咸土豆泥

超哥也暗搓搓凑过来





5.腰鼓秧歌保卫战


恺开跟陈赫这对好兄弟真的思维很强

恺恺对王嘉尔意味深长地笑





超哥跟李晨也是好搭档







恺开运气真的一直这么“好”

还记得超哥第一季最后一期说过什么吗

“为什么我第一个总能遇见你”






恺开:“干嘛?这就要弄了?你看你们要弄我,不是,太快了吧”





恺开:“太快了太快了”
鬼畜超哥上线:“快吗?”



说着就把恺开的扇子抽走了
我的妈呀



【李晨的力气很大,仅凭一只手就能死死掌控住郑恺的两只手,全身的重量压在他身上,郑恺不得不被逼进一个墙角里,像一条濒死的鱼扭动着身体试图躲避另一只在他身上游走的手。

“嘶——手、手……”郑恺抬眼求救般看向站在他身侧迟迟未动的另一人,邓超嘴角噙着笑,心说这时候知道求饶了?伸手便往郑恺身后探去。摸到扇柄的时候,邓超清晰地听见身下人呜咽了一声,然后用后背紧紧把自己的手和扇子压在墙壁上,仿佛被踩到尾巴的猫。

那声音极大地愉悦了邓超,他松开扇柄,稍微侧身挡住镜头,飞快的抚摸过少年的发尾,低声在他耳边说道“乖,给我。”

他知道郑恺最受不了的就是这种距离,果然下一秒就看到少年双腿发软无力地滑坐在地上。邓超顺势抽走蓝队的扇子,用扇子拍拍郑恺的小脸,满意地转身离开。

“晨儿,”跑去大厅的途中,邓超突然开口,李晨没缘由地打了个冷战,“恺恺手腕要是红了,我拿你是问。”】


以上是脑洞


被老年组围攻之后你竟然还笑得出来??

昂??恺恺你怎么了!




然后蓝队第二个OUT的就是陈赫
我该说啥!昂?!


本来最后可以看到
阑尾兄弟VS老年组
撕名牌的哎~

结果只看到超哥这个像变态一样的姿势。



6.跑男来了



恺开还没睡醒揉眼睛贼可爱!






然后超哥一直在恺开左右





逗小土狗的时候简直柔软得像水一样!




这期糖很少……

但还是欢迎补充!!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