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奔跑吧第七期 国宝秘史 家族复兴之战

写在前面:

这期还挺有意思的

但是感觉没有第一次家族复兴之战那么有意思

可能烧脑玩儿多了也会感觉厌烦吧


而且这期糖并不多!


1.开场


金鸡国使臣  邓超





看到超哥说道“手机”,我就想起鱼S



这回竟然还有鸡S?!

苍洱国使臣 郑恺

带来普洱茶,苍山,洱海水的小天使。



看恺开跳的好
赏鸡像话吗超哥!

附上F4





“维密”的尴尬:



恺开这天不怕地不怕的小豹子啊
上来就拿血书

超哥:你给大家念一下



来一发铜矿



这表情……你俩在干什么呢喂!

2.正式破案


这期九个人,马东和刘涛作为嘉宾感觉也很有看点

一个傻白甜,一个演技派



超恺二人认真思索的眼神


阑尾兄弟是追查者



对我还想吐槽一下……慕希国的安国王。

这个名字起得太草率了吧!!



看到安国王冻得鼻涕都下来了 恺恺笑得超级开心


而超哥那边:


果然戏疯子。



“我知道你年少成名,很多人都很羡慕”
“两个黑影身形相差较大”
这两条线索验出李晨是凶手


然后恺开马上反应过来
“身形相差较大,那邓超就是安全的”


恺开这脑子没转过来
突然说要票死李晨



恺恺一脸懵逼。




超哥大概是真的被吓到?



超哥被证实是好人的时候激动地站起来

恺恺跟着一块站起来了

然后第二轮

恺恺想去验一下刘涛的身份

“刘涛如果不是凶手,我就原地爆炸。”


然后真的不是。


接下来请欣赏 恺恺原地爆炸







邓超这个“搅屎棍”






虽然传播假消息,但是拥有强大的神力







简直可以说是本期最大卧底了。

我还纳闷超哥为啥老讲这句英文呢

心说Ella是超哥的英语启蒙老师嘛


在最后超恺才有交集 还是那种刀子

恺恺这时候并不知道第二个凶手是谁

竟然怀疑到自家超哥头上

但是超哥已经知道马东是凶手了

心说我马上要去OUT凶手了你竟然会怀疑我?!





3.跑男来了




恺恺掏豆子时超哥在旁边茬他



超哥:这会出事儿的,你再这么炒豆子都成爆米花了。

车上的超恺






这一期怎么也只有这么点糖

不满足!

但还是欢迎补充~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