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DMRW】温德米尔湖的水知道答案(5)

写在前面:

及其短小的一次更新!!!

因为今天我过节!!

希望不要嫌弃呀~


以下正文:

19.

马儿的身体素质相当好,出了庄园没多久就开始狂奔,每一步又快又稳,他们穿过大片静谧又火红的枫树林,又穿过喧嚣且斑斓的集市,罗恩只能感觉到四周的风景飞快地后退,所有事物都化成了模糊的色块,接连不断的马蹄声下,他隐约听到商人热情的叫卖、男人粗鲁的咒骂,除此以外,皆是风声。

迎风的眼睛不受控制地流出泪水,罗恩却不愿错过任何沿途的景象。第一次骑马,尽管他现在五脏六腑颠簸得翻江倒海,可兴奋的情绪让他无暇顾及其他。德拉科一边游刃有余地驾驭爱马,一边不时观察前面男孩的反应,但是对方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紧紧握着德拉科控制缰绳的手腕。

他将嘴唇贴近罗恩的左耳,蓬松的红色发丝轻柔地抚过他的脸颊。

“重心往后靠过来。”

罗恩稀里糊涂地听从了对方的命令,整个人陷进德拉科的怀里,但是没等他意识到这个姿势有多么暧昧,那匹强健的黑马便沿着一条长坡极速俯冲下去。一般来说,这个动作对于马儿们是十分危险的,因为马的后腿比前腿有劲,但下坡时,马的大部分重量是由前腿支撑,容易造成马失前蹄的情况。但是马尔福家的马不仅明显受过良好训练,本身身体素质更是超凡,以这样快的速度下坡竟然依旧不慌乱,有节奏的马蹄声里是掩藏不住的自信。

 

 

“WOWWWWW!!!”他既是兴奋又是害怕地大叫,震得德拉科耳膜疼。

“Sh——别吓到黑珍珠。”

 

罗恩听话地闭上了嘴,好奇地打量四周。

斜坡的尽头是一片柔软的草地,德拉科紧了紧缰绳,马儿渐渐减速,步伐轻快地向前走去。

 

20.

时值初冬,只有偶尔几只乌鸦经过天空,四周略显冷清。有不少树木已经掉光了叶子,光秃秃地在无风的午后静默。

德拉科先行下马,牵着马往树林深处又走了一段,“下来吧。”他说。

此时的罗恩感觉浑身像散架了一样疼,尤其屁股,感觉被爸爸打了一顿。他艰难地挪动自己的身体,解开脚蹬下马。

“这是哪儿?”他终于找到转移自己注意力的话题。

德拉科回答道,“温德米尔。这是家父看中的一片区域,以后会用来建大型工厂。”

罗恩瞄了他一眼,没说话。那眼神好像在说,我就知道,你们这些有钱人。

或许是自觉失言,德拉科也不再说话,越过罗恩身旁,示意跟上。

厚厚的落叶使得他们脚步轻柔,鼻腔中充满了秋天还未散去的气息,罗恩注意到脚下的泥土愈发潮湿,碎石也多了起来。果然,不出两步他们已经能看到湖面上的反光了。

罗恩从一出生就在陋居,他熟悉的地方只有那个小小的城镇,虽然他觉得这个城镇足够大足够他生活一辈子,但是收到查理哥哥讲述别他那里许许多多陌生事物的信时,罗恩还是很想走出去看看的。

他站在湖边,尽己所能地想象着湖泊变成大海,鹅卵石变成白贝壳。

“我还缺一艘帆船。”

罗恩转过头,冲德拉科扬起一个调皮的笑脸。

 

21.

他们脱掉鞋(请相信我,德拉科是被强迫脱鞋的),走在冰冷的湖水里。罗恩很喜欢这些圆乎乎的石头,找到心仪的就攥在手里,精挑细选过的才塞进上衣的口袋,而德拉科则无所事事地跟着他淌水。

“你找这么多没用的石头干什么?”

“ducks and drakes.”

“打水漂?”德拉科听到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词,他记得他在家里的书上看到过这个。

“你没听说过吗?”罗恩惊奇地反问。

罗恩走近他,“喏,”他甩出去一块刚从水里捡起来的石头,轻巧的石头在湖面上接连弹跳了三下,才扑通一声沉了下去。

“怎么做到的?”这次换德拉科感觉惊奇了。

“你要先找到合适的石头才行,”他说着,从兜里掏出另一块石头递给德拉科,“像这种又扁又光滑的就很合适,摩擦力不会很大。”

红发男孩的语气开始得意起来,“你先按照这个石头找,找好了叫我,我教你打水漂。”

德拉科接连找了好几个,不是太厚就是太糙,直到他快发脾气的时候,罗恩终于觉得满意了。

“大拇指和中指捏住,待会扔出去的时候用食指拨一下。”罗恩举起自己手中的石头,在德拉科眼前晃了晃,“试一下。”

德拉科点了点头,手腕发力,石头被甩得远远地,在空中滑翔了一段时间后终于落入水中,再也没能弹起来。

“不是这样的,”罗恩绕到他身后,纠正他的动作,“手臂和身体的角度不要太大……对,身体压低一点,再试一次?”

阳光折射在男孩淡金色的头发上,随着他的呼吸起伏着。他调整了一下心态,“好。”

这次依旧只有被溅起的水花,没有神奇的弹跳。

“唔……”罗恩挠了挠头,“我也不是很会描述……”他略微焦虑地转动着手中的石头,试图让德拉科理解,“我比较习惯给自己找一个目标,看到岸边那颗树了吗?歪脖子的那棵,是的……你只需要用你——”一个优美的弧线,石头灵巧地向前跳跃了两下,在树的附近沉了下去,“——胳膊的力量。”

在此期间,德拉科并没有关注石头,而是注意罗恩示范动作的每一个细节,并在脑中模仿。

他苍白的脸上出现了难得的红晕,也许是因为运动,也许是因为别的什么。总之这样的情绪似乎对于掌握要领有奇效,德拉科第三次投出去的石头已经能够在湖面上有一次小小的跳跃了。

“精彩!”罗恩情不自禁地为对方鼓起掌,“进步神速!马尔福!”

德拉科把额前不经意间散落的碎发抚上去,发出了满意的一声:“哼!”

 

22.

男孩们玩累了,便回到岸上。他们躺在柔软的草地上,鞋子扔在一旁,除了黑珍珠好奇地凑过去闻,像是被他们遗忘了一般无人问津。

罗恩闭上眼,深嗅了一口清新的草地气息,真是一场奇妙的冒险,他心满意足地想,连草的味道都是金色的。

“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秘密基地了。”

德拉科伸手拉罗恩上马的时候这样说道。

 

【少年篇】完

 




【青年篇】

01.

1819年5月24日,亚历山德丽娜·维多利亚出生。

那时的英国人还不知道,自己将要所处一个传奇的时代。




TBC


写在后面:

这几天是真的丧。

很多事情压在一起 

平时玩得比较好的狗狗和猫猫先后去世

家里人施加的压力又很大……

不应该跟大家说这些的


希望你们都好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1)
热度(60)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