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第六季第六集

复仇者联盟

 写在前面:

这么勤奋的脸脸 不准备夸我一下嘛~

这期截了173张图

还蛮多糖的


1.开场

先是一个小短片



看到荷兰弟的那一瞬间我是真的惊呆了


【恺恺同款震惊 .jpg 】


【对不起我是糖泥的粉丝 这篇粉红可能会出现很多钢铁侠哈哈哈】



【被沙溢老师吓到的超恺】



【超哥敏锐地听出了沙溢老师的声音】


【我小时候看武林外传的时候 真的是特别喜欢白展堂这个角色,风流倜傥,武艺高强……但是……沙溢老师是不是发福了哈哈哈哈】


【爸爸!!!!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不用说了我认识你啊啊啊啊竟然来真的!】

妈耶跑男节目组要不要这么有钱啊



【荷兰弟真的超可爱啊啊啊】



我都听到烧钱的声音了



 我做梦都想不到这个节目会把我两个不同国籍的男神铜矿,恺恺跟糖泥,我的妈呀 我在做梦吗

所有跑男兄弟都“拼了!!”

然后看到了很奇怪的奔跑侠战衣

 跑男们:……

大肆吐槽后


恺恺:但是你要知道,漫威的战衣都是拍着拍着,就帅了


【隔着所有人。】

超哥接梗:真的,我说实话,真的,你们再,你们再冷静地回头看一眼。



恺恺(点头):确实是,很low的

 


分组来一张



2. 障碍闯关跑

超哥跟陈赫第一组到达

 
【超哥冲开门之后都懵了】

 巨粘的拖鞋




【也不知道帽子是谁家的 沾了泥巴还往头上戴】


恺恺小鹿到达


【恺恺这个长不大的少年啊~】


 话说彩虹室内合唱团的歌我还蛮喜欢的

在看节目之前就听过他们的歌

恺恺他们开始后

超哥一副看戏的表情


恺恺:等一下——

话音未落,便被浇了个痛快


撞门的时候 恺恺选的是那个撞不破的


陈赫吐槽恺恺超哥也不理,就顾着乐



【恺恺摔倒的时候超哥脸色稍稍变了一下】



原本在困境的恺恺 突然——




【导演也是很宠恺恺了】


恺恺好不容易跑到了终点

看到鹿晗掉下去后

下意识看了自己的脚下


下一秒。


【哈哈哈哈哈恺恺你人呢?!】



【恺恺这个样子还蛮萌的。】



【这小孩竟然在庆幸自己没用。头。撞。 真的是太可爱了】



【在超哥说话前恺恺就一直盯着超哥的脚】

超哥:节目组有多狠,看我的鞋就知道了

恺恺: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指)


李晨:像把脚崴了

恺恺:你很像一个……“傻儿子”

 

 【恺恺吐槽越来越好笑了】



3. 吃饭游戏

导演在车上给每个人颁布秘密任务


超哥的反应是入戏很快


恺恺的反应是先搓了下鼻子,笑着指着镜头“节目组……(搞我是不是)”

分组来一张



恺恺还是有点嫩~超哥这个老狐狸精

 【恺恺眼神能看出来已经放空了 估计心里就是“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恺恺吃了点东西后就开始玩儿了 “任务什么的 哪有玩儿重要!”】





【小坏蛋.  jpg】

倒计时20秒的时候


最后恺恺被崩了


超哥那边



超哥也算是老狐狸精了


【最后竟然是超恺二人被炒饭崩了一脸】


恺恺吐槽李晨



超哥就跟他分享自己那屋的情况


隔着两个人的注视





4. 危险的聊天



超哥从一开始的害怕




【超哥惊恐三连拍】


而你看他亲弟



超哥回来之后问老师问题

老师反问他

超哥就害怕了:我到底该不该回答??

恺恺(笑):说多错多。


不得不说恺恺还是很敏锐的

(在他超哥落水N次后)



恺恺看穿以后就以一种很放松的姿势欣赏他哥落水



【并且笑得很开心】


到后面想找出真相

 

【超哥这个眼神不错哦】

 

【最后破罐子破摔地跳了下去】


最后超哥竟然答对了


然后轮到恺恺那组



【恺恺很严肃地】





【从一开始懵逼 到被喷适应】







【然后超哥一脸笑意地看他弟颠儿颠儿跑去拿了酸奶水果和面膜】



【然而。】


【有点担心不卫生啊】

恺恺这一环节梗很多啊,赞一个

 

老师:我要考察一下大家有没有再认真听课




超哥表示心疼自家小坏蛋:老师,这个你要求可能太严格了,在这种情况下

 

然后导演让大家集合说事儿的时候超哥也是在隔着大老远跟恺恺讲话

 

 

6. 撕名牌



【恺恺横着眼看他哥自作聪明】


但是事实证明他哥确实聪明







【恺恺这边找到功能卡 开心地给了大家一个wink~】


【唉~说你啥好】


恺恺目睹了沙溢老师被撕掉


【答应我恺恺以后不要再做出这个表情了哈哈哈哈】


接下来是重头戏




超哥:找到了吗?

恺恺:木有啊~今天到底是要干什么?

超哥:我哪知道啊,来了 黑牛!他找你半天了,说今天要刚你

李晨:好,来吧


恺恺有一瞬间的怂



 


超哥:好,你们、你们开始吧!

李晨提出二对二撕一下

 

恺恺瞬间挑衅:撕不撕

超哥不屑:哎为什么会怕你呢我?啊?哼,奇了怪了!





恺恺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


恺恺:既然要撕名牌了

超哥(鬼畜笑跟武汉大学那期一样):切~


恺恺:我先把名牌变小。




超哥鬼畜的笑容马上挂不住了:这也可以?!



恺恺笑得像一只偷了腥的猫,啊不是,小豹子





超哥:这样也可以??

恺恺:可以呀~~

超哥:拿到不就启动了吗?

这时候baby准备偷袭但是超哥反应很快速地躲开了

恺恺伺机冲了上来





超哥:等一下!暂停了!现在暂停!

恺恺还真的停了下来,竟然还回到了起点



 【训豹师邓超】



然后恺恺假意问baby名牌的情况,一下就把她撕了




超哥先是震惊,然后拍手:漂亮!

 

恺恺那边得了便宜卖乖


超哥:你让他看你名牌的边儿,你这脑子也是可以的

Baby还没缓过来:一直说好结盟的!

超哥:一直说好结盟,也不知道你们那盟是个什么东西。【摊手】卖萌的盟吗?!

 

 

 【超哥使用名牌更换卡的时候 跟恺恺拿到更换卡的语气一样 俩人都是戏精】

【第六季超恺第一次正面对决!!!】


先让大家感受一下这段对话

恺恺(对鹿晗):我先跟……超哥单挑一把,可以吗?

超哥(对鹿晗):他小名牌

超哥(对恺恺):嗯哼?(笑)单挑?不要。(对鹿晗)抓他。

恺恺:那干嘛?摆明了虐我了?二对一了。

超哥:那又怎样~

恺恺:这……刚……

超哥:就是虐你啊~

恺恺:一对一看一下啊

超哥:因为感觉……很爽嘛~

小鹿还是有眼力见地决定退出:算了一对一吧

 

【超哥请你控制一下情绪,那种控制欲已经快溢出来了好么】




【这跟那期林俊杰来的武汉大学录的那期的语气和神态都是一模一样的啊!!笑得眼睛都快没了啊啊啊】


实在是,太鬼畜了超哥。【捂脸】



超恺第六季第一次正面对决!!!开始啦!!



双方先是友好地击了下掌(恺恺先伸出的手)



超哥:恺哥~

恺恺:一下子的事儿

【超哥率先上手 】

 

 
【训豹十八式之起手式——握爪】


【训豹十八式之第二式——抓手腕(注:此招可重复多次在任何场合使用,既可以宣示主权又可以封锁小豹子的行动)】


【豹子的特点之一是灵敏 恺恺很快挣开了  此时超哥也发现不能掉以轻心(不然会被小豹子捯出血的啊~)】


【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超哥主动进攻,恺恺再一次躲开了】


【恺恺知道自己的力量不如超哥他们,所以经常去健身房想把这个短板补上】


【这里僵持的一段时间不难看出 恺恺的力量确实比之前大有长进】


【超哥也被逼的暂时只能被动防守】


【其实这时候超哥大概是准备放水吧 因为这个角度看超哥更稳一点 但是谁知道呢 因为超哥推理了出来被撕掉更有利,他大概是想要么被恺恺out要么被鹿晗out 】


【俩人都快亲上了好么哈哈哈哈 】


【恺恺都撕掉他了 超哥还搂着人家不放手 甚至还把腿插进恺恺两腿之间】


【超哥这个手 我其实不太明白 两只手都按住名牌 这怎么撕??】



 【结束战斗】


7. 监狱


超哥被吓到的表情


等恺恺被鹿晗撕掉进来

超哥二话不说就握住他弟的小爪子


恺恺惊恐的表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哥虽然害怕但是还忍不住偷瞄

恺恺已经蒙了







恺恺(逞强):对呀,我早就知道是这个意思了!



超哥忍不住拍他:哎,哎,哎,跟我撕名牌的时候内眼睛,跟我在一块的时候转圈,‘嘘,嘘’我说嘘什么啊?




恺恺:累啊……

 



【超哥把邀请函递回恺恺手里】


恺恺露出一个复杂的笑容

8. 砸鸡蛋


沙溢老师被砸之前恺恺还站在祖蓝旁边


恺恺特意走过来跟超哥说了句什么
【超哥一脸无可奈何】




【超恺挨砸 恺恺被砸了之后还自己揉了揉脑袋】



【希望他们能一直一起并肩作战。】

写在后面:

欢迎大家补充~

这期真的 也不知道是超哥真放水还是恺恺变强了

期待他们之后有更精彩的对决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