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第六季第八集

奔跑吧足球!


写在前面:

上次看世界杯还是高二

那时候流行脸萌

我跟我哥们儿都换成了自己穿着德国队队服的样子

(那个时候喜欢的队伍是荷兰队和德国队)

今年世界杯正赶上我期末考试

德国队跟韩国比赛那天我早上还要考行政诉讼法

但是依然看了 

看完我就哭了  德国队第一个凉的透透的

我舍友安慰我:没事,明年再来。

我哭着说:明年没有世界杯……



  1. 开场


恺恺骑着摩托车:喔吼~~~


这谁家风驰电掣小少年啊

超哥:呀?

 
【分组】


超哥挑衅:足球,你们行吗?

恺恺回以恶意的一笑:足球~?

潜台词是小爷我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群嘲时间】

Baby:红队是拉拉队吧?



超哥:对你们俩今天真的,边裁!

小鹿:他们俩不懂规则连边裁都当不了!


超哥:好好你们俩吉祥物好不好?

恺恺:你们这样侮辱我们,等一下你们可能会后悔的。真的



超哥(邪笑):真的吗~~?

 

 【是真的。】




 【恺恺发出了小恶魔一样的笑声】
【大家认真听恺恺讲话】




恺恺:我的足球记忆,是从范大哥开始的。但是我说实话范大哥,你没我小时候想象的……肩膀那么耸。

 

【超哥冲着他弟傻fu fu 地乐】



【恺恺一上来就很招范大将军喜欢嘛~】


【超哥进球后嘚瑟 (话说那个天霸的玩偶 真的无力吐槽哈哈哈)】

2. 观看蹴鞠表演


【哟哟哟这谁呀俩人站一起】

 然后麦收到俩人聊天

超哥:古时候就非常简单,是吧

恺恺:有态度

 

 


【恺恺看他哥表演花式足球】




超哥:风流人物,还看——(咚)


恺恺:风流人物!

 

 

超哥很满意这个自称:来给风流人物来一个

 

恺恺颠球



超哥:哎哟哎哟!恺恺可以~

 

 

3. 桌上足球



超哥先上

恺恺:这种时候啊~(上手拍超哥脑袋)服不服?



超哥:你再打一下看?

 

【语气吓人 好像下一秒就能吃掉恺恺一样  啊黑化的超哥 带感 (咂嘴巴)】

后来恺恺果然怂怂地收回手

李晨见状上去拍了下超哥的头(明显比恺恺用力得多的那种)

李晨:服不服?!!

超哥:服,真的服。

恺恺就笑




恺恺第二组



超哥:从来没觉得他们的腮帮子这么大

 

【他哥看着恺恺自己把球吹进自己家球门】


进入死角区时超哥一直给恺恺出主意



超哥:吹那个板子反弹




恺恺(卖力地吹):呼!呼!

超哥:唔哟!卡住!

 
【杜江吐槽。但是这句话说得恺恺好像一只小猫啊哈哈哈】


【超恺关注比赛ing (恺恺这个动作……他是不是真的是什么猫科动物成精了?!】


【这一趴的成绩】

 

3. 水上足球



超恺一起挑装备

 

超哥:来来白队,走!

恺恺趴在围墙上,像只慵懒的小豹子:超哥 是谁给你的勇气~

 

 

超哥:一米四你们成功过吗?

导演组:我们没有

超哥(霸气):我挑战你们一米四



恺恺(马上变小迷弟):哇噻!!!

 


【超哥帅哦 ~】




恺恺看他哥往回跑 很担心:完了完了完了,不行不行不行

 

后来他哥落水

 

【看他哥落水恺恺很开心地咧嘴笑了】



恺恺跑之前是杨幂跑 结果陈赫杨幂一起跳下去了




恺恺准备


超哥:作为跑男团里最快的男人!



恺恺:一米五一米五



李晨和鹿晗开始激他


【果然。】

恺恺:一米三!!!


 陈赫崩溃了


【这里一个镜头都没有给超哥 但是收的全是他的音】


超哥:加油加油加油!好快!

 

 

【恺恺用奇怪的姿势掉了下去】

最后战绩




【最后超哥那队赢了 感觉导演很无奈啊 明明告诉你们了一米五是极限……】


4. 百人足球




进场后恺恺做的这个动作是谁的进球后招牌动作吗?


【超哥歪着身子看恺恺的举动】



白队先上



【超哥赛前跟小黄人们互动】



【好的!白队的首发阵容(其实就这几个人啊)是张云龙、菲戈、鹿晗、baby和邓超!他们摆出了122(?)的阵型!】


【邓超突破了小黄人们的防守 但是这球没进 超哥有些懊恼】


【很快他便将功补过 一脚射入大门 “独臂天王”这个外号很适合此时的超哥】


【超哥开心到起飞】


【乐极生悲 他被球砸到了嘴】

最终白队进了4个球



红队上场


【恺恺跟小朋友们互动的方式很是别致啊】

【哟 超恺打的是同一个位置呢】


【恺恺拦球的时候手不小心碰到了球】
【超哥看他犯规后哈哈哈大笑】


【小猎豹懊恼地咬牙】



【我都听到底下小姑娘们的加油声了。要不要这么招小姑娘喜欢啊~】
【超哥生一妙计】

【恺恺完。全。没。反。应。】
【恺恺踢球是真滴帅】


【这吊球到门前基本就停了,恺恺估计也是怕伤到小朋友们所以没敢太使劲儿 毕竟没有专业运动员能那么精准地控制好力道】


恺恺坐姿随意地听他哥讲话

超哥:这要是换了咱们 就再见了。


【一接梗就突然换了个帅气撩人的坐姿】

恺恺:头可能撞在那个栏杆上,就走了。

超哥就笑了




【我看一半还纳闷说恺恺人呢?原来是跑到解说室里吐槽大黑牛去了】



【最后成绩 恭喜蓝队】

5. 结束



【看得出恺恺还是很轻松愉快的状态 不会像以前那样输了就把不高兴写在脸上】
【全家福来一张】



写在后面:

世界杯结束已经有段日子了

还挺怀念那段夜里不睡觉喝酒看球大吼大叫的日子

而且同时能跟在海外求学的老朋友聊两句

好像不光是在看球 还把人们联系在了一起

恭喜法国队

这支年轻的队伍 

也感谢所有的参赛队伍 为这个狂欢日所做的付出

有几场真的是看的热血沸腾


啊不知不觉叨叨了好多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