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祝鲁鲁小天使生日快乐!!

北极圈都三十多度了德罗什么时候才能变暖啊~

这是一个关于生日的小段子

——————————————————————

说实话,罗恩很不开心。

哦梅林的大裤头子,不是他不满意哈利送的水晶巫师棋,赫敏买的《高级变形术》和《近代巫术发展研究》(这两本书摞起来比他的枕头还高。),纳威给的一小盆巴波块茎……他真的打从心底里感激他的朋友们——可是那只该死的白鼬呢?!

“最好别来找我,来了就只会给我添麻烦……”罗恩小声嘟囔着,一边低头快步走到餐桌前坐下。

今天的晚餐与平常没什么两样,他看着铺满整个餐桌的碎肉馅饼、炸薯片、巴斯果子面包、烤牛肉……突然就没了食欲。餐厅很吵闹,好像根本没有人会在意一个韦斯莱是不是情绪低落。

“这不是我们的小弟弟吗~”

两个不怀好意的声音一左一右在罗恩耳边炸响,伴随着两只搭在自己肩膀上的胳膊,罗恩悄悄翻了个白眼,又来了,每年过生日这两个双胞胎哥哥绝对不会放过自己。

“今年我们准备了两个礼物!”
“一个是惊喜一个是惊吓!”
“一份在乔治手里~”
“一份在弗雷德手里~”
“那么——”
“你会选谁手里的呢?”

我可以两个都不选吗……罗恩默默腹诽,想仔细从哥哥们一模一样的脸上观察出点破绽来,他眯着眼盯了一会儿:

“弗雷德,你应该照照镜子去,你会看到自己憋笑的表情简直像只青蛙🐸……我选乔治。”

下一秒他就发现自己被套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兄弟你看我说什么来着!他果然选了你!”

“Surprise!!!!!”

在乔治把手从背后拿出来之前,罗恩条件反射般闭眼、屏息、挡脸、转身、蹲下,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所以当乔治手里的蜘蛛玩具爆炸的时候,他的白衬衫连一片衣角都没脏到。

“哎呀,可惜了~”

弗雷德对着他的小弟弟蹲下来,摸了摸对方跟自己一样颜色的头发,明明好像昨天还是抱着毛绒熊哭鼻子的年级,怎么现在都快长到自己肩膀了呢。

“麻烦你的语气收敛一点好吗实在是太恶劣了!” 罗恩蓝汪汪的眼睛透过指缝瞪他,生气地蹲在地上不起来。

“好啦,这才是你的生日礼物。”
“密码是我们教你的第一个咒语。”

弗雷德把一个小盒子塞进罗恩的怀里,一个异常精美却又沉甸甸的,不知道里面放了什么。希望别又是什么恶作剧才好,这两个烦人精……罗恩没忍住又翻了个白眼,示意他们自己知道了没别的什么事麻烦就快滚吧。

一直在餐厅坐到没有什么人了,罗恩用叉子戳了戳盘子里毫无胃口的布丁,准备起身离开。

突然一双大掌从身后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可以闻到令人着迷的古龙水气息。

“马尔福。”他吸了吸鼻子道。

“哼,狗鼻子还挺灵。”德拉科 马尔福,斯莱哲林高贵的王子,同时也是自己的秘密恋人——虽然本着不告诉任何人的态度,但是“难免”被好友们察觉,用金妮的话说就是,‘拜托了,我们还是长了眼睛的。’——管他呢,罗恩只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大概会是最后一个祝他生日快乐的人了,他抿起嘴,颇有些不满地想着。

“你怎么才来。”明明是抱怨,罗恩的鼻音却让这话听上去倒是带了点撒娇的意味。

“还不是为了给你准备礼物。”德拉科偏过头看他,对方红色的发丝夹在自己指间,就像这个:蜡烛上一株小小的火苗,插在自己亲手做的杯子蛋糕上。是的,一个堂堂马尔福继承人,用了几乎一整天,才做出来一个看着能吃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你准备了什么?”罗恩的语气中染上了几分期待。

“那要看你许什么愿了。”德拉科答道。只要是你想的,我都可以帮你得到。

眼前人郑重其事地双手合十,虔诚地像是在做祷告。

德拉科无端想起了一张照片,忍俊不禁,差点笑出声来。

“万能的德拉科 马尔福啊——”他听见自己的红发恋人认真道,“我希望他能节制一点,不要随时随地跟精虫上……”

“该死的韦斯莱!”他恼羞成怒,苍白的脸上有了一丝不自然的红色,“说点别的!”

“喔那好吧,”罗恩妥协,“那就保佑我下学期的魔药课都是E!O也行!”

德拉科转转眼珠,露出狡猾的笑容,“E有点难度…不过O应该不成问题,只要——”

“什么?”他感觉到恋人柔软的眼睫毛扫过自己的手心,不由得有些心猿意马。

于是他靠得更近一点,低声道:“只要你每天晚上都过来补习……怎么样?”

END

小彩蛋:

那只杯子蛋糕罗恩用三十秒就解决了,唔,竟然是还有巧克力岩浆的那种。

蛮出人意料的。

“我把自己种在你身体里,然后一起裹进时间的皱纹里。”

他拿着蛋糕底部的小纸条足足思考了三十分钟。

最后决定把这当做一个荤段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话说大家猜猜看双子送的到底是什么呢??

祝咱们家鲁鲁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Rupert Grint !!!

We will always love you !!!!!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