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20170414】奔跑吧 第一期小城大市超恺粉红

前面的话:

米娜桑好久不见!!!

我跟你们讲!!

这一期我截了一百多张图啊~!!

超恺党头顶青天啊

好啦不多说啦,上粉红!!

——————————————
1.入场

第一个进来的是超哥
看到回忆的照片

自言自语道:“泥潭,圣斗士,学霸……”

都是跟恺开一组的啊我的天!

然后笨熊F4开始出现了!




李晨:“咱们这儿自拍嘬嘴的人只有两个,一个是他(指邓超),一个是他(指身后)”

望穿秋水的超哥。

啊啊啊啊请允许我给恺开十分钟的尖叫时间!
还是这么帅气啊我的天

超哥好像都笑出眼泪了,擦了下眼睛

插一张李晨的白眼哈哈哈哈

恺开出场
“跟得上吗?确定吗?那我跑喽~”
然后假装加速哈哈哈
小豹砸一样的恺开还是这样可爱!
陈赫握手以后开始岔他:“这我们跑男的哑铃哥”

恺开:“哈哈哈哈哈哈”
陈赫:“邓超和郑恺这两个人 疯狂的”

李晨:“在朋友圈”

陈赫:“秀健身”
李晨:“秀肌肉”
陈赫:“什么郑恺一次拍二十个哑铃”
恺开:“没有没有没有 超哥还是很厉害的 超哥一直我我们的朋友圈里面发自己的这个健身的照片”

这捧的哟哎

2. 看baby视频
baby很贤妻良母的样子叠小宝宝的衣服
超哥:“这现学的吧”
恺开:“叠衣服还要现学?!”

恺开:“谁是哥哥谁是叔叔 说清楚”
超哥:“我我我是爷爷!行了吧~”

来一张超恺站位


然后对比一下“整齐”的程度


不得不说真的太整齐了哈哈哈

3.送礼物环节
恺开假装说用葫芦砸热巴

演的好像
超哥:“你要搞这么大今天?真的假的?”
恺开:“对啊”
超哥:“真的啊?”
恺开:“真哒”

恺开被揭穿之后,噗的笑出来

恺开:“你下得了这手吗?”
热巴点头:“可以呀。”

然后真的就砸了!
恺开:“热巴我要告诉你,让你看看谁才是跑男里最强的男人”
然后疼得脸都红了!

超哥马上过去抱抱,吹吹:

“哦!好疼好疼!”

超哥啊恺恺自己还没喊疼呢

恺开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接过来把瓢砸断了

超哥:“太男人了太男人了。”

恺开检查完小鹿的任务卡
质问节目组“为什么我是砸瓢,他是拥抱?!”

超哥安慰:“每个人都不一样”

恺开:“你给我解释一下”
晨哥:“你不是最强的嘛”
祖蓝:“最强的!”
恺开:“我不要做最强的!”
陈赫:“你自己说你要当最强的”
恺开懊恼地笑了笑

【恺恺真的是跑男团的团宠啊啊啊啊你说你要当最强的嘛!】

鹿晗要跟热巴拥抱
尴尬
第一次超哥

“等一下等一下 你们没有穿帮什么的……”

第二次恺开

“等一下!我喊一二三开始好不好 很严肃的很认真的友谊的拥抱,来一二三action,ok”

超哥

“等一下等一下,你要不要帮迪丽把那个龙须稍微往边上”

跑男团问热巴的全名
然后恺开跟陈赫开始唱蓝莲花的前奏哈哈哈
【这默契~】

4.正片开场


超哥和恺开都是出场自带BGM的哈哈哈

5.介绍环节
超哥:“绿队就略掉吧,时间来不及了”
恺开:“什么什么绿队就滤掉了!”

超哥:“来来快让绿队介绍一下人家的家族企业”
恺开:“我们是卖饰品店的,我们的祖训是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总得带点绿,队的名字是开(恺)路(鹿)吧(巴)”

恺开相当用心啊!

6.鸡毛换糖

超恺尬舞一起来啊!

不得不说恺恺综艺感确实越来越强啦


这段真的挺有笑点的

恺开捡鸡毛的时候被陈赫连筐带毛扔
邓超捡鸡毛的时候被航拍器吹光了毛

恺开简直被鸡毛砸蒙了

被黄宗泽偷拿了一大把
然后被超哥直接掀了筐

截到一张巨可爱的恺开

称重的时候
恺开本来在解自己的围裙

超哥在对镜头说话
恺开注意力估计是被超哥后背上的毛吸引了吧
过去帮他捡掉啊好贴心好软啊!

来一波超恺的过渡镜头



7.找外商

在此之前让我们来看一下什么叫【互相吹捧】


恺恺的梗当然要接的稳稳的!


一个不会列方程式的少年


恺恺也是秒懂超哥

8.记忆分拣

听到惩罚是喝柠檬汁

恺恺一张小脸都皱在一起了

第一轮




然后超恺都写了“杭州”这个答案

恺开那一堆写的都是啥!是啥!

你解释一下!!!

然后写“粉紫色”的时候恺恺:

“啊那个我知道!但是我不会写那个字……”

可爱死了。

放两张恺恺实力模仿嘉玲姐的图

太厉害了


第二轮
恺开突然抱抱给超哥提示了!



结果自己没写出来!超哥写出来了!

下一题超哥信誓旦旦说自己会


还冲恺恺那边唱歌嘚瑟

【本来我看到这里是有点小期待的】

因为屏幕前的我看着恺开进了鞍山的

超哥答错后一脸懵逼


字幕组没打出来,但是听到超哥问恺恺
“就你嘛?”
恺开:“对啊”

完蛋。

恺恺说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请对比下F4的另外两个人



我要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站错西皮了。【手动微笑】

超哥:“不可能,我眼睛都看到沟里去了,是不是你们错了……”

道歉态度很诚恳嘛哈哈哈
恺开说那就原谅你啦

来一发铜矿

车上恺恺又开始调皮




【看衣服这应该是下一期的哈哈哈哈】

9.撕臂章

预告里出现的

在开撕之前恺恺带着新人找到综艺感



恺开先偷袭撕了大黑牛的臂章
然后他俩跟闹着玩儿似的
晨哥又撕了恺开
恺开有点小懊恼:“哎呀我撕你干什么”

恺开偷袭超哥

就算超哥很敏捷地反应还是被撕了

超哥一本正经地对着镜头说:“终结绿队,来吧。”

恺开在旁边很不屑:“来吧什么你这个“最”。”
超哥向他走过去:“什么 我要看你们”
恺开开心地跳开:“再见~”

【这小坏蛋……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

10.展示商品
先是绿队的“最响亮”
超哥拿出了一个巨大的气球。
也不知道在哪里找到的。

【恺恺表示有点怕】

结果导演说要持续十秒


【恺恺开始嘚瑟】
超哥:“等一下你之前没有这样告诉我们。”
恺开:“哎你这样,把气球拿在脸上,扎爆,然后你喊一声啊——”

超哥要扎之前十分担忧地往恺开那边问
“我这样真的不会炸到手吗!”

【手不能用的话就没法……】

【滚。】

超哥开始尝试&唠叨。



哈哈哈结果说着话呢就被热巴解决了
【干得漂亮!】

然后这里插一下热巴

个人没有看过她的影视作品,所以不予评价

但是就这一期跑男来看,觉得她这样的表现可以堪称中上了


恺恺说:“没事儿的”


恺恺亲自来测量这颗“最大的”心。

然后到了“最妖艳”。

我就知道这种事少不了超哥。



【恺恺摆出了教科书一般的冷漠脸。】

超哥这期话莫名多啊

11.跑男来了


我严重怀疑


这一期超恺会变成官推。



来啊掰手腕啊



哦对陈赫依然是超恺第一助攻。

希望接下来继续保持哟嘻嘻嘻


啧啧啧,这就上手摸了哟



但是对比一下……

都不用床上见攻受了呢。

恺恺这表情狰狞的哈哈哈

再看超哥,气定神闲。


也不知道谁每次输给超哥都笑得这么开心。

搞不懂你们啧啧啧。


最后放上一张图,名为

“喜欢一个人的眼神”


感谢补充:

@嘉
有一小点就是恺哥队的队名“开路吧”和超哥队的队名“超大家”都是每个人人名里取一个字的音(而且两人的名字都在第一个),默契的两只~

@小女侠
还有就是我发现还有一个站位糖。就是看小黄人那个环节的第一节就他们两个不在自己队伍待着。跑到别人队伍中间。我也不是很懂。希望新的一季能保持第一期发糖程度。不求官推只求不剪光。

欢迎大家补充哟!!

——————END——————

后面的话:

新的一季跑男!新的一季期待!

本次粉红就到这里啦

4.17是恺恺生日

祝恺恺生日快乐。

希望你们继续下去。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8)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