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第五季第二期 9VS400

写在前面:

我又回来啦

这几天我忙着练舞……

5月8号超恺节有个街舞专场嘤嘤嘤!

更的有点晚对不起大家!!

 

 

以下正文!

1.入场

 这期站位糖居多啊


超哥突然尬舞


恺开在后面本来看到一堆人一脸茫然
然后就笑弯了眼睛

大家跟热巴一起转圈的时候

恺恺这个平衡力啊……真是醉啦

 

 

恺开在问那句话之前“嘘”了一下

然后超哥马上接梗

 

 

然后有个小细节

 

【嗯??几个意思?“你看哥对你好吧”这种意味?】

 

超哥表演场景再现的时候下意识喊住了恺开

这里插一句
超哥尬舞的时候恺开就在后面抖腿
陈伟霆跳辣么好
恺开就在后面呆呆站着
也不知道这孩子在想啥

 

墨镜组

 

2.怪屋探秘

开始的时候恺恺吐槽超哥的发音

第一轮

分享一下超恺的表情包

这么多张嘴乍一看还挺吓人。

 

摸的时候基本没有恺开镜头

有站位糖

 

指认的时候

恺开对还在犹豫的超哥:“你来吧,你肯定是啦~来来来”

对比一下林俊杰


超哥马上就过去了


是是是恺开说什么就是什么!

结果错了~

恺恺也没说啥

 

第二轮


超恺挨着哎

 

指认过程中超哥静静看恺恺在前面耍宝

 

 

然鹅。

 

 

 

在抱团的时候超哥暗搓搓往恺开那边瞄

等到导演开始说话他俩又粘在一起了

晨哥:“郑恺你的触觉绝对有问题!”
超哥:“你搞事情是吧!”
恺开:“它真的跳了!”

 

第三轮

 


恺开温柔抚摸小羊羔
让我想起来大漠那集恺开摸狗狗的肚皮那张图呢

又一发铜矿

3.任务职业体验

路上恺恺跟林俊杰聊的一路很开心啊

结果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睡着了


恺开是捂住女生耳朵念歌词不许笑场

【我想说……恺恺说英文真好听!】


还有做发型师,但是不知道为啥没在正片播放

超哥跟陈伟霆去幼儿园做一分钟的木头人

 

超恺两人都是孩子王呢

 

这期来的一个观众代表萱萱是以前恺恺在医院拍戏仅有一面之缘的小病人

当时正片里给过她一个舔酸奶盖的镜头

我看的时候还想呢这小姑娘好可爱呀

结果后来才知道她是谁

后来她也跟恺恺合了影

这么善良的恺恺

老天爷你可不要让他受太多罪呀

也祝愿萱萱身体健康 平安喜乐

4.9VS90

 

这种错误希望节目组不要再犯了

太扎心

不知道这个肠胃不好的小孩又吃啥了

恺开从厕所出来

 

恺开:“嘿!嘿!来!来!”
然后超哥第一个过去:“我特?”
恺开:“你们猜怎么着?”
超哥:“嗯哼?”
恺开:“然后就在厕所里听到了一些事情”
超哥:“什么事情”
恺开:“有内奸。”

后来大家都聚集过来了
超哥:“肯定有内奸”
祖蓝:“为什莫?”
超哥(指):“他刚刚在厕所听见了。”

这个就很有趣了。

超哥明明就是特殊身份
还在演。【手动微笑】

超哥:“快告诉我。”
恺开:“我可以相、相信你吗 超哥”
超哥:“相信我。”
握住恺开的手同时附上了一个坚定的眼神
恺开:“你会背叛我吗?”
超哥:“你快点啊”
恺开:“我听到的啊”
超哥:“嗯?”
恺开:“王祖蓝。”
超哥:“祖蓝?”
恺开:“只是我听到的。”
超哥:“不会吧”
恺开:“但我觉得他今天晚上是有点奇怪”
超哥:“他很猛啊”
恺开:“他有点奇怪”
超哥:“他很猛啊”
恺开:“对啊,不像他。你不觉得吗?很不像他以往的风格”
导演:“王祖蓝,Out”


分析一下两个人现在的心理啊

恺开认真的以为听到的“第一个杀祖蓝”的情报是“祖蓝是内奸”
但是超哥作为真正的内奸,他本来是懵逼的。

还没想好怎么利用恺恺的时候

好巧不巧,祖蓝刚好被OUT。

借刀杀人吧超哥


超哥:“恺开。”


恺开哭笑不得的摆手摇头,连句话都说不出来
超哥:“你的水太深了”
然后邓超让鹿晗远离恺开
恺开无奈:“完了,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然后超哥开始把矛头指向恺开,“他一说完祖蓝就out了。”
恺开:“不可能,哪有那么神的技能啊”
结果这个看上去更真了
恺开崩溃:“啊No!不是我!”
超哥:“你简直、你怎么洗得清自己。”

就算恺恺被冤枉,他还是一直相信超哥是好人。

这样的恺恺,超哥也不舍得OUT啊

【能怎么办呢?只能让他赢啊。】

 

然后超哥逢人就说自己家恺开的“神技能”一口一个“恺开”
简直唠叨死了好嘛


陈赫:“郑恺你这是自己把自己搞死了啊。”

话说陈伟霆好有礼貌啊,每次捏爆气球人都说“辛苦”

 

李晨是真的相信恺恺,后背全给他看

虽然恺恺被大家怀疑
依然很努力地捏气球人

跟陈伟霆配合也很默契啊

果然恺恺是撩嘉宾体质么哈哈哈

互相怀疑的两个人【???】

来一张戏很足但是蠢到爆的超哥

 

最终三个水枪手都OUT了

9VS90环节终于结束!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大家补充~~!

评论(2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