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奔跑吧第十期 放送量大比拼


写在前面:

我从腐国回来啦~

1.开场


恺开竟然会耍双截棍?





等看到超哥的时候我就知道为什么了。
一个门派的看样子是。


话说超哥这一身,真的

衣冠禽兽的样子 我喜欢



恺开默默看着超哥跟凯丽姐跳舞
“老年人迪斯科。”



“可以了不要消耗太大的体力,好不好。”
导演好好好马上开始





(超哥这耳背的呀)


欢迎嘉宾

恺恺俨然一副小组长的样子啦

可以独当一面了呢

恺开:“比鲜不怕,我们这里还有更鲜的来!欢迎李现!”

最开始各队状态


2.趣味接力赛

大家岔祖蓝



恺开:“祖蓝嘴唇厚,没准儿可以黏住棉花糖”
小鹿:“舌头长”
超哥接了恺恺的梗:“祖蓝的嘴唇可以甩出去”


第一轮




恺开真的好快!
不要试图和小猎豹比速度哟


超哥一直吃不到棉花糖


哈哈哈哈想起那次楚汉之争

第二轮
恺开做准备活动:“依晨,加油,我就在你后面”


然后李现一下就背起恺开



超哥还在懵逼




第三轮





恺开看到狗狗好开心!
超哥净顾着给林依晨捣乱


最终肌肉TV赢得比赛


3.抢椅子


第一轮 是baby的名字

简直爆炸







好在还是对了的


最后总算找到了



服了超哥了真是

第二轮





默默看着恺恺嘚瑟的超哥





以及默默看超哥的恺恺





前两轮都是肌肉TV赢



超哥:“我们搞来搞去,人家一直在第一,我们全部在耽误时间”

第三轮



恺开抢到正确的字体颜色是蓝色的椅子




恺开:“超哥 超哥 近在眼前~”
看超哥不理他,扭头对摄像:“邓超,刚才从这把椅子前面走过去。”

从后面抱住超哥



第四轮
导演:“请抢到,郑恺——”
恺开:“???”


然后陈赫反应最快回头看



超哥内心:干什么抢我们家恺开干什么!
导演:“鞋垫里贴纸颜色相同的椅子。”


恺开马上转身就跑


超哥远远看着恺开跑
跑一圈又绕回自己这边



超哥:“那你也得给你们队看啊”
恺开认为有道理,冲李现:“快!给你看给你看!”


超哥:“扑倒他。”



李晨扑倒恺开
超哥和陈赫一人一只鞋


恺开一个人躺在地上,超哥不知道在想什么还拿着他的鞋垫在他身旁不动



恺开欲哭无泪




超哥:“不是,要找什么东西呀?”
导演:“跟贴纸颜色相同的椅子。”
超哥:“鞋垫啊?”
导演:“贴纸颜色。”
超哥:“哪有贴纸啊?”



超哥看到恺开爬起来坐下,问道:“鞋垫呢?”
恺开一摊手,算是回答。


恺开:“我是一个身无分文的人。”
超哥拿着他的鞋和鞋垫。依旧懵逼:“没有,没有啊。”



恺开控诉:“我就像一只小鸡一样被放出来,然后一群老虎在扑我!”
超哥在旁边脸色阴沉



四轮结束,肌肉TV拿走了晚霞TV的三盒磁带。


4.对口型大赛


在此之前的“谁在打我”
 

我在微博上看到过几个会玩的胖子玩这个

简直笑疯了



第一轮
超哥:“我就坐这儿,我看谁敢打我我跟你说。”
陈赫拍了拍他的肩膀,超哥看到后面站着恺开和陈赫

超哥:“是你来啊……”

导演:“三、二、一  ——”
话音刚落恺开就上手打了超哥的手
“啪!”




超哥抬头直接就看恺开



先是惊讶了一秒,然后就笑出来了





马上打了回去








恺开:“这个游戏考的不是猜,是演。”
超哥为自己的傻弟弟能说出这么精妙的话感到自豪。


第二轮





超哥非要打,还拦着陈赫
恺开吃痛跪在地上:“呜哦……啊!”


不过估计是演的啦超哥下手根本不重,听声音就知道。



恺开推理秀:“按照手上的老茧程度——”马上打了超哥
确切说是……挠吧
那小爪子,那速度,根本就是猫科动物吧!

超哥:“真的假的……”

第三轮




恺开抢在小鹿之前对超哥下了毒手



超哥挨打后:“我没有别的要求,待会儿把这个几分几秒寄给我,把这个带子寄给我。”
说完马上看恺开。
然后伸手打了陈赫
陈赫:“我老被白打!!”
恺开就在旁边笑
超哥:“错了吗?”
导演:“错啦!郑恺”
恺开:“我打的!”
超哥:“……太狠了。”

后面不知道第几轮
超哥打了鹿晗以后递给恺开一个眼神
然后鹿晗就打了恺开





超哥:“我是这个游戏的,智者。”
恺开:“来来来快快快”
然后超哥终于猜对一次

超恺俩人打陈赫


后来恺开又打超哥





超哥:“你给我过来。”
恺开:“啊?”
超哥:“你给我过来,看看手。”
恺开伸手那一瞬间超哥打上了他的小腿
超哥看恺开笑着没有反驳:“是吧?”



祖蓝是真的惨




最终晚霞和肌肉获得了锦囊


正式比赛
肌肉TV的《三天三夜》


本来好好的一个面瘫



后来我大概知道为啥了。





恺恺觉得看自己回访太羞耻




恺恺蹲下跟导演说话的样子也是帅的



超哥画了只小鹿


“这么明显的鹿都看不出来”
恺开吐槽:“你画了一个老鼠、猪和兔子的结合”


最终结果



5.撕名牌
恺恺这幅狂样我贼稀罕



超恺定律




每次超哥队第一次出去抓人总是会遇见恺开那队




李晨扽着恺开领子就过去了
超哥跑过去:“小心小心!”


结果还是被撕了




随行的导演:“郑恺你的时间已经用完接下来你的摄影师即将下班——”

恺恺(脸红地打断):“知道啦!”



恺恺的摄影师之旅




然后恺恺梦想成真了




揭晓答案之前

一堆电视脑袋





超哥:“哎哟?你们队赢面很大呀”
恺开:“嘿嘿嘿。”
来张露脸的




赢了之后恺开拿着金条向他哥炫耀
眉眼如同个孩子



跑男来了里没有啥粉红~

那么就到这里啦

感谢每个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补充~

评论(1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