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奔跑吧第十二期 画中人

写在前面:

这一期我看到最后才意识到

竟然是本季最后一期了



1.开场


大家都是画中人

很想吐槽“容易撕恺公爵”是什么鬼



你们的baby公主





但是两人的装扮相当帅气啊



恺开:“我跟你说我考上戏的声乐的考试的歌曲,唱的就是《爱的就是你》”
合唱:“在爱的幸福国度,你就是我唯一~”
陈赫大步走过来跟恺开互怼

“没有人在乎*你*唱的是什么!”



超哥伸手拦了一下,“我也是,你提醒我了,我第一次,见面会……”
然后就被轰走了

本期合影来一张



2.踩气球

第一轮



恺开被超哥这副迷弟的样子烦到了


恺开:“小鹿咱们结个盟好不好”
小鹿很爽快:“好啊!”


超哥:“力宏,快跑,跑一个,往这边跑”
说着就带王力宏往鹿晗那边攻击



超哥:“冲过去冲过去绿球!(鹿晗的是绿球,恺恺是蓝球)”
恺开则是一边唱歌一边愉快地往超哥那边攻击


后来超哥组被恺恺组踩爆了


然后恺恺组对上鹿晗组

恺恺差点踩到自己的气球


超哥很紧张


但是恺恺很灵活



第三轮超恺又狭路相逢



力宏主动攻击恺开的气球未遂


超哥说的竟然是“快走力宏!”


你是有多怕恺开报复哈哈哈



恺开:“我好累”
超哥马上举手:“等一下!等一下!休息一下!”(我们家恺开累了!要休息!)



超哥想既然是休息那就找恺开吧
超哥:“我们不应该站在风口,它自己会吹过来,我们应该去那边……”



然后超哥的气球自己爆炸了。



超哥一脸懵逼。



恺开笑得好开心。

3.染色大战



超哥:“呀啊(京剧腔)——哎我为什么想起了唐艺昕”

化妆师恺恺成名作哈哈哈哈



超哥被祖蓝打成唱京剧的了
这么丑
只有恺开愿意站在他身边


恺开跟应采儿



“粉凤凰”
应采儿错了却还出手
被恺开敏捷地躲开了



王力宏看不下去:“你错了你还打人家!”
恺开:“房!这个就是 房!房飞鸿的房!”
超哥:“你这个房 太震撼了,那么字正腔圆的一个 房!”
超哥站回恺开身边
恺开对超哥:“我刚才有种,躲过了迈克泰森的勾拳的感觉”


恺开赢了张天爱之后



超哥:“怎么老是错在 凰 字上面”

力宏在旁边庆祝




恺恺嘚瑟:“哈尔滨人普通话也就一般般嘛~”

超哥岔他:“哎哟这得罪一大片了”

王力宏轻轻打了下恺恺的后腰


力宏好像很喜欢恺开的样子啊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恺恺说错后张天爱糊他

超哥把手搭在恺恺肩膀上不知道在干啥



上一秒还在逗女孩


下一秒就被糊了

虽然没怎么沾到脸上



恺恺看上去十分懵逼

赢了张天爱后还是被她糊了

恺恺看上去不太开心




然后有恺开的粉丝喊“郑恺!”
恺开非常友好地挥挥手



粉丝问哪个是?!
旁边超哥默默举起了手


陈赫跟恺开



“贼个是贼个!”“贼隔四贼隔!”




baby在旁边笑着轻轻摇了摇头

这一幕看得我心里好暖

恺开出老虎 陈赫出棒



然后恺开特别兴奋地以为自己赢了
糊了陈赫一巴掌



还扭头冲超哥很开心地“啊!!!”
蹦跳了两下自己觉得不对劲停下了。


超哥(气定神闲地问恺恺):“谁赢了?”
后来这小豹子终于闹明白了



超哥:“太紧张了吧!”

陈赫看了眼寸步不离郑恺的超哥
陈赫:“……我轻轻的。”



然后恺开脸上意外地蛮好看



还可爱地甩了甩


超哥:“现在我不是最丑的了”
(这样我们两个看上去般配些)
陈赫:“你还是最丑的,因为他的还蛮好看的。”


看到我恺亮晶晶的睫毛了吗?!!
好看死了!!

然而并不打算放过这个梗的超哥:

“他这种还是我最丑?!”

电灯泡三人组来一张


恺恺吐槽陈赫慢

旁边力宏很配合地比划


然后

我是真的觉得“我亲哥的男神喜欢我”这种设定很有趣

因为你看


恺恺你这易撩嘉宾的体质啊~


4.模仿画作



超哥:“哎那你如果在奔跑,你是不是需要画里有个路人”
然后开始各种加戏


超哥:“啊好快啊!”
超哥:“这可以吗?”

然而恺开嘴里叼着马鞍没法说话


陈赫和韩东君拿着跟胡萝卜来逗恺开

超哥:“真的太难了。”

超哥那组很有意思

打破常规的“公爵+马”的组合




5.撕名牌
超恺的弱点






恺开被祖蓝和陈赫一起撕掉
baby是真的在乎恺恺

恺恺也是真的在乎baby





baby一直找机会向祖蓝报仇
啊啊baby辛苦了

超哥那边还在唱!还在唱!



截到一张恺恺超可爱的表情



6. 跑男来了


超哥说话 恺恺当然在看他


恺恺这一季确实进监狱次数太多

希望下一季能好点

有帅气的1V1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大家补充!

评论(1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