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汤鲁/Tupert】汤姆探索粉丝文化 粉红

写在前面:


主要讲一下那个视频

更正我昨天那篇上的错误
汤姆去采访的不是鲁鲁的朋友,是:

“签名照猎人 布莱恩 皮查(Brian Pechar)”

我想说 汤姆这个视频确实很有意义

很少有明星或者艺人去思考这个问题

希望汤姆跟鲁鲁这么好的演员能有相应的回报。

话说汤姆是跟杰德分手了吗?我怎么看到有弹幕在刷?


#圈地自萌 勿扰真人


以下正文:


1.

开场


怀念一下当年的自己和其他小演员们




见到了大概是跟咱们一样的德罗同好~



汤姆见到她第一句就是:“你把这个画在手上了!”





爆粗的汤姆哈哈哈

哦对还有一个




好啦最主要的来啦

2.
汤姆来到了纽约百老汇与他见面




剧照:



晚上6:00
“鉴于我和老鲁的粉丝群体都差不多,布莱恩觉得我应该乔装打扮,以躲开哈迷们灵敏的嗅觉。并且保证老鲁像对待普通粉丝一样对我。”

然后
汤姆就打扮成了这个样子:





布莱恩跟他分享自己为收集签名照的小册子时,汤姆突然指着德拉科马尔福也就是他自己那张帅脸:“哟看看这是谁啊?(Who the hell is THAT guy?!)”

我更愿意翻译成“这尼玛谁啊?!”

然后假装并不认识自己并吐槽这个跟他长得一样的人是“asshole”。

汤姆问:“今晚我们的第一目标是谁?”
布莱恩:“也许是尼克 乔纳斯”
汤姆:“行,他就在这一块是吧,然后我们下一个行动目标就是——”
布莱恩:“鲁伯特•格林特”



汤姆听到之后先是下意识抚了下自己的长(假)发,重复道:“鲁伯特•格林特。让我们重申一下为什么我们来这里,哥们儿,这是我来这里的理由。”(激动地上下跳了两下 当然也有可能是冻得。)
布莱恩:“确实,我们要找到鲁伯特。”
汤姆(低头,眉眼含笑):“找到鲁伯特。”




很不幸汤姆他们并没有要到尼克的签名甚至差点被保安举报。
很心酸不是吗?
很多粉丝都是这样
在恶劣的天气里苦等许久却没有任何收获。


汤姆话外音:“而经历过这一次失败以后,我是真心希望老鲁会为他的粉丝驻足。”


汤姆跟布莱恩聊天



汤姆:“你见过老鲁多少次?”
布莱恩:“五六次吧”
汤姆:“五六次啊 好的”
然后正在开玩笑的时候鲁鲁出现了


鲁萌明显被人群吓了一跳






汤姆:“鲁伯特一眼就看到了布莱恩,但不幸的是他也一眼看透了我拙劣的伪装。”



鲁鲁说他买了布莱恩的第一本书,我的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存在!!!!




然后他们聊天、自拍、握手


看看秃董这不能自已的手









汤姆:“在这个时刻我明白了为什么布莱恩会对这件事情这样热衷,追击的快感,成功的喜悦,但最重要的一点大概是——被老鲁认出来的感觉。”





鲁鲁太可爱了啊啊啊啊




汤姆回去的路上还在激动:
“这简直是肾上腺素的狂欢……我不知道怎么说,突然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布莱恩:“感觉不错是吗?虽然我觉得精疲力尽”
汤姆:“确实有点奇怪”
布莱恩:“这太棒了”
汤姆:“是的”
布莱恩:“这次很顺利”
汤姆:“他就这样直接冲你走过来了”
布莱恩:“HE loves us.”
汤姆:“他直接向你走过来了哎哥们! ”
汤姆:“他完全知道往哪个方向看”
布莱恩:“确实,我都不敢相信。”


3. 

家中采访
汤姆:“在离开纽约之前,我想要知道鲁伯特对于像布莱恩这样的超级粉丝的看法。”





鲁鲁非常愉悦地把自己扔进舒适的沙发里。

汤姆:“昨天见完你之后他整个人都炸成了烟花。(He was   completely  over  the   moon   yesterday  when   you...)”
事实上秃董还没说完但是鲁鲁已经知道他的意思了。
鲁伯特:“噢,挺好的。”
汤姆:“你看到他然后叫出他名字的时候他简直……”
鲁伯特:“Yeah.”
汤姆:“激动地迷失了他自己。”






鲁鲁:“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很久之前了,我记得是我彩排的第一天。”
汤姆(笑):“他在那里等你”
鲁鲁:“是的,他在排练室外面。”汤姆(笑)
鲁鲁:“他太让人喜欢了,我完全爱上他了,他的故事……”




汤姆(打断 严肃脸):“你有没有其他比较特别的粉丝经历?或者布莱恩是你遇见过最特别的粉丝了?”
鲁鲁:“我知道一个女孩,她给我发了一些她穿着我的一件夹克衫的照片,事实上就是她穿着那件夹克摆了一大堆姿势的照片。说不出的……违和。”
汤姆(笑出声)
鲁鲁:“她只是想让我看看她有多喜欢这件夹克。”
汤姆:“Yeah,yeah,yeah.”
鲁鲁:“这还算挺好理解的。这不像是……我不是贾斯汀比伯。(笑)”
汤姆:“你会经常对他们说不吗?”
鲁鲁:“我不行的,这是我做不到的事情之一。”
汤姆:“我也有这个问题。”
鲁鲁:“对别人说不这种事情……我对什么都会说行。这其实挺危险的,如果别人叫我做什么我都去做的话。”
汤姆点头,继续看着鲁鲁笑
鲁鲁:“因为这个我陷入过一些……诡异的情况。”
汤姆:“比如什么?”
鲁鲁:“我遇到了一个变装皇后,最后我跟着她去了她的公寓,里面有一大票她的变装小伙伴。”
汤姆:“完全是因为你处于半胁迫状态……”
鲁鲁:“就是没办法说不”
汤姆(认同):“就是没办法说不”
鲁鲁:“他们把我打扮起来,我们在凌晨四点出门买了面包圈,我穿着高跟鞋,戴着女式羽毛围巾,这简直太诡异了。”




来一张借位



然后汤姆谈到鲁鲁在黄老板的 《Lego House》MV里饰演的角色



鲁鲁:“那确实是个有趣的体验,因为我那时候在一间屋子里,全部都是艾德希兰的粉丝,事实上跑到舞台上面去的人却是我。他下台了,底下的人都在喊着他的名字等安可,结果我上去了,底下突然就沉默了。”
鲁鲁:“没有一个人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是的,我确实参演了。”


汤姆:“那是个很棒的片子哥们儿,我爱那个片子。”
鲁鲁:“是很有意思。”
汤姆:“我都说过我可以把我的头发染成姜红色,但他还是非常坚持要你,不知道为什么。”
鲁鲁:“哦是吗?”
汤姆:“下次吧~”



鲁鲁:“我粉的人总是最诡异的那一类,那不像是……我的意思是,我曾经站在女王的身边,这是很特殊的经历。”
汤姆:“是啊”
鲁鲁:“但如果是艾伦 蒂施马奇(Alan  Titchmarsh 知名园丁)查理查德马德利(Richard Madeley)……”
汤姆:“为什么?”
鲁鲁:“我也不知道,我也不太……理解这种感觉,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说,假如,我能和艾伦 蒂施马奇站在一起,不是说我自己是个园丁或者是他节目的虔诚观众,就是……我不知道。”


我想鲁鲁要表达的大概是 他喜欢那个园丁这种人要多过英国女王?

话说他跟英国女王见面是什么时候的事……?

拿火炬那次?



4.

汤姆参加伯明翰的漫展


斯内普教授很还原啊


据说跟汤姆分手了??



最右是德拉科哦



4. 

结束语


噢这俩的姿势。

还在访谈呢两位


汤姆采访超级粉丝或者丹尼尔的时候都是好好坐着的

更别提在J.K罗琳面前更是好好收拾了一番


这个都要陷进沙发的放松状态??嗯??


汤姆:“很多狂热的粉丝们,尤其是哈利波特的粉丝,他们在圈里找了他们最好的朋友。”
鲁鲁:“Yeah”
汤姆:“是吧,就像一个真正的社区一样,不是吗?”


5.

番外

(不要问我一个粉红怎么还有番外)

这是某次访谈时

鲁鲁一开始的坐姿

然后汤姆在旁边说了句什么


这乖巧的坐姿!!!

可爱!!!!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还要感谢提醒我的小伙伴们:


 @妮妮 :是的,记录片上汤姆化了妆,鲁鲁一眼就看出来了,汤姆还很惊讶呢!

 @肉食性百合 :对了,其实鲁萌在秃总MOJO装粉丝那次认出他了,但是BBC没有放出他们的对话内容。鲁萌径直走向布莱恩后,直接跟秃总亲密握手又说了几句话,秃总事后也说最让他高兴的就是鲁萌认出他了。

 @Moon老 :那个不是Ron的朋友啦,是一个喜欢搜集明星合照签名的人,找太多次找到明星都认识他了

 @屿千 :等等我记得是秃秃的一个纪录片就他跟一个粉丝一起去围观Rupert还带了个假发but人家一眼就认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Hey Mickey :太太可以去看看这个!!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59777   汤姆蹲鲁鲁舞台剧的熟肉~就是比较长…


感谢你们


欢迎补充~

评论(29)
热度(4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