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奔跑吧第二季第一集

0417奔跑吧超恺粉红

写在前面:

亲爱的们我又回来啦!!!我的超恺魂又回来了呢!!!

 

奔跑吧第二季第一集

01大家来到了维也纳的联合国总部!





笨熊大家庭合影来一张!我恺又可爱了!F4来一张!

 

【看到这面五星红旗心里莫名骄傲!!!】
02



看到这个心里真的一酸。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们看不见的苦难。

  • 中国作为联合国维鎅和部队之一的国家,为整个世界的和平作出了巨大贡献。

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 03 导演布置任务:为了面试,每人准备一段英文的自我介绍



    超哥:我是什么,Hello,I’m finished.

    恺恺前一秒还面瘫脸,下一秒就笑开了花

    (而从开头到现在恺恺基本一句话都没说)


  • 超哥的邓式英语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恺恺吐槽:

     


  • 04 插播广告的时候我还惊了一下这小帅哥谁!


  • 05 超哥第一个面试



  • 上来就被胶带挡住了



    然后非常有眼力见地把垃圾桶摆好


    端端正正地坐下后

    就摔了。 

  • 逗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开始 中式 马杀鸡


    化解羊之争这段很机智!两个面试官(一个黑人一个白人)在争论超哥的“咩~”到底是山羊还是绵羊,超哥说是美国的羊。

    情商真的很高!


06 恺恺第二个面试

  • 上来先把胶带绕过了



    恺恺:太坏了这个~



    超哥露出了满意的微笑+点头 


    恺恺:Can I sit here?




    (请记住恺恺最后帅气的面庞)


    摔了之后恺恺下意识就去看他哥



    来让我们给糙哥一个憋笑的特写 
    恺恺欲哭无泪


    后面的自我介绍明显是剪过的

    我恺这英语啊~~为了恺恺我这四级也得过啊!

     




    (超级优秀!!妈我喜欢的人就是这么优秀!!)


    然后是拍照速成班




    【每次恺恺开始一个新的话题之前都要回头看一眼他哥!】 


  • 脖子疼:

  • 腿疼:

  • 胳膊疼:
  • 头疼:
  • 超哥:噢~
  • 眼睛疼:
  • 嘴巴疼:

    旁边超哥被撩得不行不行。面试官也被撩到了【超恺铜矿X1】

    过来签字的时候以为这就完了

    没想到恺恺又被电了一下




    之后又是回头冲他哥撒娇:这会死的!



    超哥笑着安慰他:你看我这汗。


    最后终于坐在一起啦【超甜】

    07陈赫面试



    【超恺式好奇】


注意超哥的手!干啥呢这是!别人在面试呢好吗哈哈哈哈哈

恺恺吐槽陈赫:带着怀疑的目光进来
【超恺夫妻坐姿你值得拥有。】

陈赫回头:咳

超哥冲他挥了下手  恺恺也跟着小小的挥了一下

【陈赫内心:挥手挥个屁手!你们这对狗**!】

陈赫摔那一下超恺笑得可开心了

【这里注意超哥的手!!控制不住我记几的手啊!!】

陈赫要展示特长(打嗝)
恺恺非常好心地帮他翻译

  • 话说那个嗝真的是逗死我了


    (好希望超恺俩人能这么一直开心地大笑着,一直。)



    08 插播广告



    恺恺这个广告小王子~还截到了一个比心



    09 baby&李晨&鹿晗&祖蓝面试

    (截到一张陈赫对恺恺动手动脚的图2333)



    Baby果然女孩子会细心一点呀


    大黑牛上来那下坐的非常稳!恺开都惊了



     
    (一只吃手手的恺恺  他怎么这么可爱!!


恺恺麻烦你注意一下 你都快靠糙哥身上啦

10 皇家咖啡馆猜汉字



分组来一张


久违的电灯泡三人组哦 



超哥接了恺恺的梗



  • 【饕餮】


    恺恺:这个要是能猜出来,直接让你们赢了

     
  • 【莫扎特】


    邓超:黄黄黄,肯定是黄

    下一秒

    邓超:莫扎特



    恺恺:这你都!!!


    最后结果



    11 拍腿起舞


  • 超哥:就是我们随便选是吧
  • 恺恺:来,随意,这有什么的呀
  • 超哥:来吧我来选我来选两个笨一点的,反应慢一点的。
  • 恺恺(我就笑笑)




  • 超哥:是不是要自己站起来呢?(虽然后来很怂地选了别人)


  • 第一局邓超击打陈赫祖蓝



    恺恺就坐在那里看戏


  •  
  • 第二局李晨击打郑恺鹿晗


    一开始恺恺还觉得击打方有意思

    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看这疼的呀

     
  • 超哥吐槽:这两个反应太差了! 


  • 等晨哥打完,超哥继续吐槽



    邓超:我在边上旁观,你们两个真的太蠢了!

    (说着坐到恺开旁边的椅子上)先吐槽小鹿伸着腿让晨哥打



    然后指着恺恺:他特别认真,他*特别*认真!



    (神还原恺恺“哎!又没打到!嘿!嘿!又没打到!”)

     


    邓超:人家到时候以为我们这是一个中医馆,每个人出去左脚边都是淤紫的




    (可是被打的最多的鹿晗是右腿哦是恺恺左腿痛心疼了吧~)
  • 【当导演说恺恺被打了62下的时候 超哥表情亮了】 



  • 第三局鹿晗击打邓超郑恺


    邓超正在喝水呢就被点名了

    恺恺:我啊?(笑)行

  • 【恺恺这个声音MAN爆了!】



    然后小鹿各种挨打哈哈哈哈
  • Baby击打郑恺鹿晗 



    超哥在后面看到恺恺被baby暴打(鼓掌):好!

  • 郑恺击打baby李晨


  • 超哥在后面学他:为什么郑恺手这么短呢?



     
  • 晨哥拖鞋飞出去的时候恺恺那个机智的小眼神儿~



    抱着李晨的腿就开始打啊~

    超哥:好!恺恺好!
    【海狮再现!!超恺党都懂的梗!!】

最终成绩:

  • 12 终极任务英语演讲 


(走在他哥身后的恺恺)



恺恺拿任务卡乖乖站他哥身边念


超哥(故作镇定):cool,so easy

恺恺:哼哼。 



分组的时候超哥跟baby一组

恺恺:超哥可能是讲一个标题,然后剩下全是baby说 


【我发现他俩这期互相吐槽很多啊!!】
超哥回头看了看恺恺 


恺恺一个人一组(这也是节目组对恺恺英语能力的一种肯定吧~)




13 练习时间

超哥那边一开始真的崩溃了,词汇量,发音……
恺恺英语基础很不错,只是缺乏感情以及演讲技巧



  • 【被夸奖了呢恺恺~】

    恺恺估计也是放心不太下他哥 还去看了看


    (那个时候超哥还没进入状态 后来就有点焦虑了)



    确实我学习的时候要是有人老来打扰我我也会生气的



    当超哥喊出“走开!”的时候他肯定也意识到了自己没控制住情绪,于是他选择离开这里去放松一下

  • 邓超:像个怨妇一样,抱怨完半天还得回来做。

    【这里给了很多人镜头 搭档的baby 担忧的导师 注意到这里的李晨陈赫 唯独没有恺恺 不是说恺恺冷漠或者不关心 我的理解是 恺恺知道他哥已经是成年人了 完全有能力处理好自己的情绪 根本用不着别人去打扰 你看啊 就像碟中谍那集 他总是站在圈子外 这是他关心的方式 】



    后来改成互动性开头就好了很多

    这才是适合超哥的学习方式




    恺恺那边也进展顺利(害羞了呢)

    【我截个奥地利总霢理你们没意见吧?!!这种有绅士风度的男人!!】




  • 14  恺恺上场前



    邓超:恺开,给我们打个样【简直就是父爱!】

    郑恺:来,加油


  • 这里有几句声音我分辨出来的是

    陈赫:FIGHTING!

    邓超:最棒了

    鹿晗:没事儿,慢慢说





    15 恺开上台

    超哥表情一直都很严肃很紧张



    恺恺基本就是半脱稿的状态



    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帅啊



    偶尔还像个少年一样。


    当大家都在夸奖恺恺的时候 超哥什么也没说

    就像是自己家儿子 要用最严格的标准来要求



    等再过了一段时间 看到真的是没问题了 

    超哥的表情才放松下来


    并且很放心地回去准备自己的内容了

    【这才是爱吧!】


  • 16 超哥的演讲


    跟观众的互动也是可以


恺恺也是一脸期待




超哥出了个无伤大雅的小错 恺恺笑得没眼看


17 圆满结束

俩人还是站在一起的哦


FIN

写在后面:

啊大家 真的是好久不见啦

希望你们还是不要嫌弃~

新的一季跑男开播了

虽然不能保证每周都看 还是会尽量更新粉红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