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T: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给自己梦想成为的那个人写一份定位人设吧!就建起了一座灯塔,有了光,就会找到路吧!

我想做个自律的人。

这几天坏消息太多了 我本来不是那种轻易后悔的人 但是这几天却总在想:如果当初怎么样怎么样就好了。

自律的人什么都能做到。


未来的话

不敢说,想要从事真正热爱的职业,我总是开玩笑说要当“法律界画画最好的”,我不想放弃。


生活的话,定期买一束花送给自己,家里一个人也好,两个人也可以,温馨就好。想周末有空去看书喝奶茶,没事儿和朋友聊天看电影,喂喂猫。就很好。

评论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