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官博上的粉红

1.
图1片图2 图3
恺开就是这么听超哥的话,服。

这有没有可能是官博在暗示什么?!!也许真的官推了?!!(想太多。

不过确实除了恺开并没有人提到超哥。

2.
图4 图5 图6
坏心眼儿地拿来跟小鹿做个对比。

啧啧啧,你看看。

这麦都快戳到恺开下巴上了好么?

果然恺开是团宠。(傲娇脸

第四季发布会上游戏环节恺开说自己没有当过内奸,导演罚他,“恺开贴一个。”
旁边超哥说:“导演这真是你最公平的一次了!”
恺开:“后面的人说错了也要贴吧?”
导演:“对说错了也要贴。”

【嗯?什么意思?平时导演不公平么?(偷笑

导演:这季要推超鹿父子其实我一开始是拒绝的……恺开原谅我嘛嘤嘤嘤嘤后面模仿游戏环节让你赢好不好?QAQ

超哥冷笑,“我发现你还真是爱叫‘恺开’啊,嗯?”】

联想到劳动特辑里恺开小小地撒娇要来一朵大红花,这也真是宠上天了233333

恃宠而骄?这个词是这么用么?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不好意思让采洁没有大红花太难堪~

貌似恺开一出现总是跟睡觉有关。(酸汤睡觉、熬败、这回的官图也是恺开在被窝里)

郑恺的经纪人发微信截图:我被我家男演员感动到了!(郑恺:“感谢那些年陪我一起熬过夜的女孩们”)

邓超马上私信郑恺,“我呢?!我呢!!”

郑恺:“超哥你不算……你自己不睡觉还不让别人睡觉。”

话说恺开真的好绅士!家族复兴战过桥的时候恺开也说过,“都是女生哎!我不好踩……”

太可爱。

哦对了昨儿看了一个恺开、韩庚、王丽坤的《超级访问》

感慨一下恺开那个时候还没现在这么会说话~(吐舌

不过人都是一点一点长大的嘛,他在第二次上《天天向上》的时候说出“天天向上真是个旺人的节目”这句话的时候,我就觉得恺开成熟了不少。

不是说他世故圆滑,是真的更会做人了。

等一下我刚才不是要说这个。

对,韩庚。

这个被恺开吻过的男人。

在一个爆裸龞照的环节吐槽恺开:
“你知道他最厉害的是什么么,他带着眼罩还能自拍。”
然后顿了一下,笑,“你的眼罩怎么是蕾丝的?”

嗯恺开的自拍真好看。(/////)

【我后面都在鬼扯些什么。

好想吐槽手机版的LOFTER,没法儿@别人,也没法儿在文字里插图片。。。

字体还介么奇怪。。。

QAQ宝宝心里苦。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