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超恺粉红】王牌对王牌170129

失踪人口回归啦你们好呀!!
看到圈里冷了不少
这样我就可以安心更文了嘤嘤嘤

废话不多说~新鲜出炉的哟!

【出场】

1.
超恺背对背手牵手脚对脚啊!俩人内小眼神儿~
这个pose我给你们99分好嘛!一分扣在没站稳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笑果很好!

2.
超哥宣传《乘风破浪》
恺开:是彭于晏演的那部吗?
超哥 笑着要去捶恺开
但还是没真下手
【想到今天突然火起来那个“人家好生气(;`O´)o要用小拳拳捶你了啦!”】

3.恺开不好好穿衣服
那个棒球衫是咋设计的!
【袖子那么长都盖过手了呢然后露出里面白色的衣服感觉好诱人啊啊啊!】

【表情包大战】

1.
恺开给亲哥打气 :超哥不能输啊!

2.
恺开(偷笑):超哥刚才不自觉地撑了下自己的鱼尾纹

然后模仿了下他哥呜哟好像!

【舞蹈战】

1.
超哥跳舞的时候恺开在后面欢呼
那个舞步!超恺经常一起跳的!

2.
超哥:恺开跳舞也特别厉害
恺开:哎我这个……
恺开一开始范儿还是很足的!然后恺开就做了个像青蛙的动作我都吓傻了说我恺这是闹哪样呢

恺开对此的解释是:我刚才麦掉了我本来要做个后空翻的……
超哥:你还好麦掉了

3.
主持:还不是输在你手里
恺开默默瞄了眼超哥
(这一眼包含了:哼叫你刚才耍宝耍得那么开心你看咱们队输了吧不过算了超哥你开心就好等等其实这些都没有。)

【第一轮 一二三木头人】

1.
超哥被宋茜喊回来 恺开在后面笑得超开心
恺开被回去  超哥:黑幕!

【你看看这就是超哥对弟弟的呵护啊哈哈哈】

第一轮赢了 超恺击掌!

【第二轮 一二三木头人】

1.
关键词 美人鱼
恺开 :哎呀这样很累啦!
【那个撒娇的语气啊啊啊好萌!】

2.
关键词 第一次出道时最土的姿势

恺开默默伸手加入TFBOYS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啦!【笑哭】

祖蓝带着超恺组了 灵魂ABC
三人真的好搭啊!
不愧是兄弟团!

3.
关键词 一字马

恺开模仿了一匹叫“一字”的马!
真的感觉他这期一上来就给我好多惊喜啊!

4.
关键词 互相伤害
恺开好心拉住对手结果坑了自家亲哥
结果超哥因为没有“互相”被迫退回起点
但是重新开局时恺开还是拽住不知道TFBOYS里哪两只让超哥尽快赶上来

5.
关键词 名模的步伐
祖蓝和超恺又组成 夕阳红组合

一家三口的站位恺开那个位置是演妈妈的宋茜哈哈哈哈哈哈

【才艺展示】

1.
祖蓝表演时间 超恺铜矿
恺开: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
超哥已经呆滞了哈哈哈哈哈哈

恺开:郑秀文出来我说哈!咱们稳赢了!
然后俩人一起模仿TFBOYS的经典动作
【这段回放了好几遍超恺党一本满足!】

【默契传话考验】

1.
恺开戴耳机:里面在放Linkin Park
然后就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了
底下超哥干着急

2.
超哥说:浪里个浪里个朗格里格朗
恺开:哎呀我来写

3.
同步拍手看戏
这期俩人同步率可高了!

超哥:到最后你看
恺开:田亮肯定是搅屎棍

4.关于“你丑”

超哥摸了下恺开的手:我们跑男团是这样的
然后俩人开始演……太会玩了

【默契答题考验】

1.
恺开最怕什么

恺开:这俩字我还不会写
然后超哥一脸恍然大明白
【其实并不。他画了个蛋和一双腿】
恺开:你是什么鬼啊!
超哥:他的朋友圈里老发担心自己发际线变高,还有腿变短,怕穿增高鞋垫

(呜哟虽然超哥你这样说我很开心你俩在微信上经常联系你也很关注他但是腿短的梗用了太多次了好嘛包浆都快出来了!)

其实对于恺开怕蟑螂这点……哈哈哈哈好想笑不知道为啥!

2.
祖蓝的睡姿
恺开:我们一起好不好?一二三
然后超恺同步 抱臂低头
超哥补充:这个下巴是要翻出来的!one two three

超哥:恺开就这样 (张开嘴睡)
然后又模仿了陈赫还有baby
真的是他们几个关系太好啦!

3.祖蓝印象最深的录制跑男的地点

超恺同步抬头纹。

二脸懵逼。

恺开:一共四季48期你问我那期?!
恺开的答案是:重庆(第一季最后一期 然后节目组插播了跑男那一期恺开哭的模样 啊真的好怀念那个时候)

超哥的答案是: 杭州 (第一季第一期 大家刚刚见面 祖蓝的努力 每个人最初的模样 这张感情牌实在太戳我!)

祖蓝写的舟山 那是他因为要录制节目而无法去见亲人最后一面……艺人们也是很辛苦的,为了拍戏啊赶通告啊真的是牺牲了很多很多。

向这些认真工作的艺人们,致敬。

【扒个粉红而已啊我在干嘛QAQ】

【才艺PK】

1.
超哥唱的《天黑黑》相当有味道啊!

2.
我恺的猫王啊
在黑色舞台上这只白色的小骚货实在太显眼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喜欢碧昂丝•恺
想念那小皮裤

【谢幕】

1.
恺开一开始不在估计是卸妆了然后回来时脑袋上多了顶帽子!
正戴帽子也很可爱呀~

【感谢补充】
@∞ 彩虹糖的梦﹌:还漏了一个,就在玩木头人,超哥和恺恺一起回到起跑那里。下一轮开始的时候,这两只手还在推搡着(不知道怎么形容😂),然后沈涛喊停的时候,恺恺还刹不住,整张脸扑向他哥屁股上了😂

欢迎大家补充呀!

就到这里~感谢每个看到最后的你!

祝大家新春快乐!
鸡年大吉大利哟ヽ(*´з`*)ノ

爱你们!

评论(9)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