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脸脸,不定期爬墙,完全不介意勾搭,微博同名。目前磕的CP有all快(柯南);all猩(阴阳怪气);逐梦亚军(喜剧大赛);all铁/妮(漫威);卫聂(秦时明月);德罗/DMRW(HP);all樱(火影);all杀(说唱新世代);超恺(跑男);青也(一人之下)
 

【杂】

我今儿真的被感动到了


本来双妮就冷 我知道 

极圈女孩能做的只有努力产粮

试图暖tag


24H以后好像没有什么太大变化

有一丢丢的心寒 

甚至还想买热度

都已经打开淘宝了。


但是想了想还是关掉,继续产粮。


直到晚上群里 有几个小宝贝聊天

真的有感动到 

能让她们感受到我笔下的爱意 

她们再将这份爱意反馈给了我

站在彩虹上,向这几个天使深深道谢。


谢谢你们 我会努力产粮的

买热度的念头,我想都不会再想了。

就算是表情包比段子热度高

段子比长篇认真想的剧情热度高

都没关系。

做最真实的自己。

评论(9)
热度(6)
© 薄荷绿-脸脸 | Powered by LOFTER